〈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这三所前100牛校,双非背景也能申

时间:2024-0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6
英国前100牛校双非背景

英国院校在招收国际学生的时候,基本都有一套认可院校List,如果申请人来自985/211院校,则录取要求就更低一些,如果来自双非院校,录取要求就要高5-10分左右,更有甚者直接不招录双非院校的学生。

那双非背景的学生想要申请英国百强牛校还有机会吗?

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所英国前100牛校,对双非学生非常友好,如果你还没有拿到满意的offer想要加申请,可别错过啦。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是英国第四古老的大学,留学生熟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也是申请热度最 高的学院之一。

学校也有自己的List,名单主要将大学划分为A1、A2、B1、B2、C、D、TNE七档,而且在24fall学校还扩充了一些D类院校,目前名单内院校数量约为500+。

在专业方面,目前 商学院和传媒学院的Media Management课程接受名单中A1、A2、B1、B2类院校申请。24fall商学院新录取要求添加了C类院,想申请格拉的同学要抓紧了。

其余专业接受名单内所有院校申请,不过均分要求稍有不同。

而且对于多数双非院校的学生来讲,均分在85+格拉斯哥大学能申请的专业还是相当多的。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是世界百强牛校,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红砖大学”、罗素集团成员之一。伯大的商学院是欧洲最早创建的商学院之一,以其优良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世界。除了商学院,学校在计算机、工程、法学、医学领域同样拥有非常高的评价。

伯大的认可名单主要分为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社科学院和其他学院,参考的是软科中国大学2022和2023排名。

名单主要划分为3个Group,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名单比较严格,其他学院相对宽松一些。

商学院:

国际商务专业,接受软科前150名院校申请

MBA专业,接受软科前500名院校申请

其余专业,接受软科前200名院校申请

计算机学院:

接受软科前150名院校申请

社科学院:

接受软科前500或前12-30位的艺术类院校申请

其余学院:

接受软科前500或前12-30位的艺术类院校申请。

排名501位以后或31-35位的艺术类院校的申请人,如果均分85+,并同时具有出色学术背景,优异的专业成绩,以及(或)相关的工作经验,将酌情考虑。

对于双非学生来说,申请伯大的机会主要在社科和其他学院,排名靠前的院校可以考虑商学院除了国际商务以外的课程。

诺丁汉大学

数学/统计学类

诺丁汉大学今年重回世界前百,作为英国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尤其是法学专业一直处于英国领先地位。

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同样优 秀,在2023年毕业生市场报告中,诺丁汉大学排名全英第二,仅次于曼大。

诺丁汉大学的名单划分为T1、T2、T3,除法学院有独立名单外,T1院校共有169所,T2院校共有257所,其余为T3院校,基本涵盖了绝大多数院校。

而且在申请上没有限制,只是均分要求不同,比如工程学院中要求为2:1等学位的课程,T1院校均分要求75,T2院校80,T3院校83。

对于双非学生来讲,诺丁汉大学在均分和专业选择上都很有优势。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