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4Fall还未截止申请的美国热门硕士大盘点!美研晚申就冲这些项目!

时间:2024-02-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7
美国热门硕士美研晚申美国

 对于许多希望赴美国深造的学子来说,每年的硕士申请都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目前,2024年秋季美国硕士申请已经接近尾声,大部分学生已经完成了今年的申请,甚至很多学生已经拿到了梦校的offer。

 

大部分学生和家长可能认为已经错过了申请的最 佳时机。然而,事实上,仍有很多名 校在接受申请,为那些错过早期申请或者希望进一步探索留学机会的同学供了可能。

 

下面,小新老师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仍然接受申请的美国硕士项目!



01乔治城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


乔治城大学的CS开设在文理学院的计算机系,项目包含30个学分,10门课程,学生通常在2年内完成学位,学生可以选择纯课程方向或者是论文方向。


该项目的申请者需要有计算机科学或密切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或者拥有计算机科学方面的重要课程或专业经验。具有计算机科学课程背景,包括数据结构和算法、硬件和体系结构以及计算机编程;以及数学,包括离散数学、概率和统计、线性代数和微积分。


*申请要求:成绩单,简历,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国际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日,所以目前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申请。


图源:乔治城大学官网

 

 

02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硕士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金融开设在商学院,包含36个学分,12个月或者15个月可以读完,可以选择华盛顿特区或巴尔的摩校区。核心课程侧重于基于对经济和制度力量的实际理解的估值和分析基础知识。其他主题包括个股、债券、衍生品、货币和其他金融工具的资产评估,重点是分析金融市场上交易的金融资产的价格。 

 

 

图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官网

 

*申请要求:简历,成绩单,essay,至少1封推荐信,GRE/GMAT,国际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申请截止日期是3月20日。

 

 

03卡耐基梅隆大学商业分析硕士

 

卡梅的商业分析开设在商学院,项目学制9个月,学生学习如何通过利用新兴技术和创造性地使用数据来激发更好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严峻的商业挑战。

 

*申请要求:简历,成绩单,2封推荐信,一篇essay,一段video essay,GRE/GMAT。目前还有两个申请轮次,截止时间分别是3月24日和5月12日。

 

*去年班级简介:

 

图源:卡耐基梅隆大学官网

 

 

04南加州大学应用经济与计量经济学硕士


南加大的应用经济与计量经济学开设在文理学院下,该项目包含32个学分,通常在一年半内完成学位。该项目为学生提供数据数学和统计建模以及经济政策分析方面的严格培训。允许学生在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学习经济学、数学、物理、金融、咨询课程,从而使他们能够专注于金融经济学、机器学习、量化金融和算法交易领域的技能、行为经济学和全球政策分析。

 

*申请要求:成绩单,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GRE,国际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要求申请者少学过一年微积分和一个学期统计学。强烈鼓励申请人在申请该项目之前参加中级微观经济学和中级宏观经济学课程。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30日。

 

图源:南加州大学官网

 

随着2024年秋季美国硕士申请的尾声悄然临近,或许有些同学开始感到焦虑,担忧自己是否已错失良机。但请铭记,机会永远垂青于那些心怀梦想、坚定决心并勇于付诸实践的人。

在这个申请的黄金时期,仍有众多优质的硕士项目敞开大门,欢迎着每一位怀抱理想的申请者。而那些敢于挑战、不懈努力,最终在名 校申请中脱颖而出的案例,更是激励着我们:梦想的实现,离不开坚持与付出。只要心怀梦想,只要勇往直前,就没有真正错过的机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