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 英国G5大学之外还有“G6”? 英国超强实力大学盘点

时间:2024-02-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
英国大学英国G5大学英国超强实力大学盘点

01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苏格兰最 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在欧洲颇具盛名。其师资力量雄厚,拥有许多世界知名的教授和学者,他们的教学水平和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QS2024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2。

在学科排名方面,在202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爱大的专业无论文理还是工商,大多都在世界前50的位置。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也是明显呈现不“偏科”的特点~ 综排专排都名列前茅,可谓是“G6”强有力的候选人之一~

02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是英国有名的红砖大学成员,在QS2024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2。泰晤士报曾评论曼大几乎在所有学科在英国都有着可敬的声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与社会科学为最。

除了TOP的学术水平,在就业市场中强劲的竞争力也成为了吸引学生就读的一大原因。在High Fliers Research 发布的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的英国最 受TOP雇主青睐大学的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连续两年排在首位。学术能力与就业的双重优势,成为“G6”候选人之一可谓实至名归~

03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是英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同时还是罗素大学集团校之一,拥有一 流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与牛剑G5并列为金三角牛校,也与帝国理工、LSE、UCL并称为伦敦四大旗舰学府。虽然在《卫报》和《泰晤士报》的排名中不占优势,但是在世界排名中常年位于TOP50 ,在QS2024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0,其中牙医学、护理学、国际关系和精神病学均位于英国及世界前列。

KCL地处伦敦,拥有全英TOP的医院、律所、传媒、金融公司,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实习资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体验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就读,成为申请的热门院校~

04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 ,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 ,是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校之一,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5名。在学术上,布里斯托大学在多个领域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其科学、哲学、工程和医学方面尤为出色。

同时,该校还十分注重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实验机会。除了学术,布里斯托大学也注重人文精神的培养,帮助学生们成为既有扎实学识又有广阔视野的综合性人才~

05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是一所侧重于商科和理工科的英国罗素成员牛校,它以优 秀的教学以及科学质量享誉全球。华威大学常年稳居英国院校排名前十,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67名。并且多个学科领跑世界百强~其中统计与运筹学位列世界第16位,除此之外,其他优势学科还包括:数学、会计与金融学、管理学、经济学。

除此之外,华威大学更是以优美的风景而闻名,虽然它经常被留学生调侃为“村校”,但是它既拥有一 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又拥有景色宜人的湖区和森林~在这样的环境学习,想想都舒服~如果同学们想在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华威大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6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红砖大学,位于美丽宜人的杜伦城,学校成立于1832年。杜伦大学是除了牛津和剑桥以外,英国仅有还保留传统学院制的大学之一,因此这三所学校又被统称为“Doxbridge”。

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杜伦大学较去年上升14位,位列第78名。在QS2023学科排名中,更是有12个专业都位列专业领域TOP50,其中科学领域的研究水平尤其突出。除此以外,杜伦大学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团组织,让学生在充分发挥自身潜力的同时,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如果同学们想在一个充满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大学里学习和成长,那么杜伦大学一定是不二选择~

07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始建于1413年,是英国苏格兰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后,英国最为古老的大学。虽然排名在国际上成绩一般,但是却深得英国本土学生青睐,在刚发布不久的《泰晤士报》和《卫报》中超越牛剑,夺得TOP1。其哲学、古典文学与古代史、历史学、英语语言与文学均位于世界前列。

不仅如此,圣安的知牛校友可不少,比如大家熟悉的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特王妃都毕业于此校。想要和皇室成员做校友的同学们可千万别错过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