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艺术留学院校推荐 普瑞特艺术学院:全美三大设计学院之一

时间:2024-0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0
美国艺术留学美国艺术院校普瑞特艺术学院全美三大设计学院

普瑞特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

被忽略的TOP3

提起英国艺术留学,大多数人都会迅速想到 皇艺 和 伦艺 两大巨头,却很难意识到格拉斯哥艺术学院GSA一直以来都稳居英国第3;

同理,在美国艺术留学圈,人们总是记得罗德岛和帕森斯,却没想到过稳居第3的 Pratt 同样厉害。

普瑞特艺术学院成立于1887年,论建校历史,甚至比帕森斯还要久远,是美国领军层次的设计学院,也是一所应用艺术类的设计学校。

提到普瑞特,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地理位置:

普瑞特艺术学院是美国东海岸唯 一拥有传统围绕式校园的独立艺术学院;

在帕森斯并入新学院大学之后,它也成为了唯 一在纽约曼哈顿设有校区的艺术学院。

Pratt 的三个校区均位于纽约,其中主校区位于布鲁克林的克林顿山社区,这里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创意中心,学院下设的设计、建筑、人文、科学学院均位于此。

曼哈顿校区的面积虽然相对较小,但却位于一栋七层的罗马式建筑当中,紧邻华尔街、百老汇等曼哈顿有名打卡点,学院下设的信息学院坐落于此。

距离市中心约4小时车程的尤蒂卡校区是北部的延展校区,包括艺术设计教育、通信设计、美术、摄影等专业的同学会先从这里开始学习,然后到布鲁克林主校区完成后面的学业。

这三大校区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4,700名学生,大约是 RISD 近两倍的人数,

因此相比于“百里挑一 神仙打架”的 RISD ,Pratt 相对来说是排名仍在领军层次的、更加亲民的择优选项。

 

全美TOP1的专业

尽管竞争压力小于 RISD,但 Pratt 文凭的含金量依然高于美国大多数的艺术学院;

特别是该校的室内设计专业独步天下,是美国公认的Top 1。

Pratt 的室内设计是一门十分有挑战性的课程,本科为4年或5年学制,给到学生更加充足的时间打基础。

在此期间,学生将学习如何将室内设计作为建筑环境的一个组成部分,利用光线、色彩、工艺制作、材料研究等设计思考,以及不断发展的技术,

并结合可持续和社会责任等要素,为更多复杂的场景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特别是随着近几年来可持续和社会责任话题在设计行业中的爆火,

如何在降低能耗、提升环保可持续的前提下,为人类提供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具美感的生存环境,才是衡量当代室内设计行业的标准。

为此,Pratt 将BFA本科四年的课程详细拆解,并采用了小班教学和 Studio 相结合的模式,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够对所有知识点有更深入的理解:

第 一年的课程以空间设计的基础知识为主,包括 空间构成概念、可视化、批判性思维、艺术文化理论、时间与运动、浅色设计 等课程;

第二年则是 Studio 与授课相结合,在第 一年的基础上增加 会议环境、绘图语言、室内设计史、颜色材料照明 等进阶课程;

第三年时,学生已经掌握了基本的设计理念,课程设置以拓宽思维为主,增加 造型艺术、综合设计、文化时间观、新兴技术平台等内容,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

第四年则与大多数院校一样,学生主要投身于毕业作品的创作和展示当中。

通过细致的课程和 Studio 实践,学生将能够综合室内设计的发展历史、现阶段的社会文化背景,对不同场景的光线、材料、颜色等进行分析预评估,给出解决方案。

比如该专业2022届毕业生 Caitlin McMasters 就通过室内设计的手段,重新利用机场空间的各种边界,

使旅客的压力源转化为特殊的感官体验,并深度探索了后疫情时代人与空间的感知方式。

 

其他优势专业

普瑞特艺术学院之所以能排名全美第3,仅次于 RISD 和 Parsons,当然不能只有室内设计这一张王 牌。

工业设计

Pratt 的工业设计是仅次于室内的第二张王 牌,十分注重与其他院校的交流,联动性极强。

不仅如此,随着工业设计领域发展的变化,Pratt 的工业设计专业也在力图培养学生从人们的生活质量出发,在设计过程中思考产品、系统和环境的关系。

在 Pratt 工业设计系任教的许多老师,同时也是设计师或成功企业的负责人,获得过许多业界有名的奖项。

而工业设计系所在的布鲁克林校区周围也有很多设计公司与工作室,也很方便同学实习及找工作。

建筑设计

与室内同为空间设计领域的 Pratt 建筑专业,自2000年以来,每年都被 Design Intelligence 评为美国十大专业之一。

相比于其他综合大学中的建筑专业, Pratt 更加重视体验式的学习,特别强调设计、保护、建筑技术、历史理论、建筑与环境设计等内容。

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等TOP建筑学院类似,Pratt 也十分注重新技术的应用,

建筑学院也投入了大量资金为学生提供全面且先进的设施,供学生创造出面向当前与未来的新兴建筑。

除此之外,包括:

数码艺术与动画、绘画、平面设计、服装设计、视觉研究、摄影 等专业,同样也是普瑞特的优势学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