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本科留学 英国计算机科学Top10院校A-level要求公布!

时间:2024-0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7
英国本科a-level要求英国计算机科学TOP10院校英国本科申请条件

 说到高薪,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哪个专业?想必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计算机科学!

目前有超过2,000门计算机科学课程,分布在接近200所大学。无论你决定在哪里学习,都会发现多样的课程,涵盖了该领域的各个方面,从信息系统到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和健康信息学等。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来英国学习计算机科学专业,专业排名Top10院校需要多高成绩?

 

Top10: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课程获得英国计算机学会(BCS)和工程技术学院(IET)的认可,为学生提供了成为专业IT认识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A-Level申请要求:AAB

 

Top9:伦敦玛利亚女王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有名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伦敦联邦大学最 大的学院之一。其位于 Mile End 的主校区是伦敦市最 大的独立大学校园。

该校99%的研究被评为“世界 领 先”或“国际优 秀”(REF 2021),这也意味着它的大学课程处于创新的前沿。

A-Level申请要求:AAA(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必选)

 

Top8: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具有很强的就业能力,学校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让学生获取行业经验。

A-Level申请要求:A*A*A,数学成绩为A*;

GCSE要求:绝大多数科目要求成绩为A或A*,英语语言和数学成绩不得低于C。

 

Top7: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计算机科学专业以其基础严谨和前沿研究领域的教学相结合而享誉国际。本科学生可以在最 后一年的时候选择实习或者出国交流。

目前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英国计算机科学大学指南中排名第13,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8,该校提供全面而灵活的课程,允许学生探索各种计算机科学主题。

A-Level申请要求:A*A*A*,数学成绩为A*,其他一门理科成绩为A*

 

Top6:伦敦国王学院

KCL今年在计算机科学专业的英国排名是第6位。KCL为学习计算机科学的本科学生,提供一年的出国交流机会和一年的实习岗位。

A-Level申请要求:A*A*A,数学和高数成绩为A

 

Top5:伦敦大学学院

UCL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本科生可以在第二年和第三年参加一个综合工程课程(IEP),以及他们的核心和可选模块。

UCL 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实力在英格兰TOP1,处于创新和进步的前沿。这所大学还被2024星期日泰晤士报优 秀大学指南评为 "年度大学"。

A-Level申请要求:A*A*A,数学成绩为A*

 

Top4: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信息学院是计算机科学教育的领先机构,也是欧洲最 大的信息学研究中心。

它开设的计算机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最基础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帮助学生找到兴趣并且在这个领域成为精英。

A-Level申请要求:A*A*A*-AAB,数学成绩为A

 

Top3: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的教学以研究为主导,并由世界上最 好的学术研究人员教授组成。它的本科研究机会计划(UROP)为学生提供了与研究领域的学术研究人员一起工作的机会。

A-Level申请要求:A*A*A-A*AAA,数学成绩为A*;其他两门科目成绩为A*A或者其他三门科目成绩为AAA

 

Top2:剑桥大学

作为英国第 一所提供计算机科学学位的大学,剑桥大学从一开始就是这一领域的先锋。如今,它继续引领着塑造计算机科学教育未来的道路。

在剑桥学习计算机科学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它与Silicon Fen或 “Cambridge Cluster” 紧密相邻。这个名称指剑桥周边地区,那里有大量专注于软件、电子和生物技术的高科技企业。

这些公司经常与剑桥大学合作,提高了教学质量并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

A-Level申请要求:A*A*A,数学必选

 

Top1: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今年在英国计算机科学领域排名TOP1,牛津大学在每个指标上的得分都很高,尤其是在雇主声誉方面。

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前身为牛津大学计算机实验室)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世界一 流的研究和教学中心。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兼具传统与创新,提供真正卓越的教育体验。

A-Level申请要求:A*AA,数学成绩至少为A,或者数学/高数/CS成绩为A*

 

和哪些科目搭配最 佳?

计算机科学与其他很多学科都有很强的联系。适合与A-level计算机搭配的科目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经济学等。

大学打算学习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同学,可以将A-level计算机与A-level数学相结合,因为这是很多大学的先决条件。

A-level计算机科学考试相对于其他科目来说是中等难度的,一旦掌握了必要的编程技能和分析技巧来解决问题,这门课就会容易很多。

A-level计算机科学中包含的数学内容是很简单的,有很多问题依赖死记硬背。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