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TOP50大学 揭秘最热门竞争激烈专业!

时间:2024-02-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
英国大学英国TOP50大学英国留学申请

剑桥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2

英国TOP50大学,揭秘最热门竞争激烈专业!

世界前10学科:

除了建筑与建造、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兽医学、表演艺术外,其他学科均位列世界前10名。

剑桥大学作为世界TOP牛校,其专业实力也是首屈一指。以化学专业为例,剑桥大学的人类学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很多教授都是在人类学领域享有卓越成就的知名人物,为学生提供的是优质的教学,注重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研究型和创新型人才,学生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牛津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3

世界前10学科:

除了艺术史、土木工程、表演艺术、艺术与设计外,其他学科均位列世界前10名。

以政治专业为例,牛津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DPIR) 是国际知名的教学和卓越的研究中心,校友遍布全球学术界、政界、新闻业、商届及非营利部门。

帝国理工学院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6

世界前10学科:

石油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数据与统筹学、化学、材料科学、电子电气工程、环境科学、数学。

从1907年建立之初起,帝国理工学院凭借浓厚的皇家背景和雄厚的经费实力很快跻身世界TOP牛校之列。此外,帝国理工学院经济实力雄厚,是英国收入比较高的大学之一。

伦敦大学学院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9

世界前10学科:

建筑、教育、考古、人类学、药学、心理学、解剖学与生理学、地理、医学、生物科学。

以教育专业为例,伦敦大学教育学院(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为全英最 大的专门从事教育及其相关学科研究的学院,在全球的科研、教育培训、高等学位课程、教育咨询及教育相关的社会科学领域,占有重要的一席。

学院的社团种类繁多,有些侧重于学业、慈善和文化活动,有些倾向于表演艺术、政治和宗教信仰,还有各种竞技性和非竞技性的体育社团。

爱丁堡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22

世界前10学科:

语言学、当代语言学、社会政策与管理、兽医学、英语语言与文学。

世界前20学科:

教育、数据科学、解剖学与生理学、人类学、神学与宗教、法学、地理、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社会学、哲学、地质学。

以语言学为例,爱丁堡大学文学、语言与文化学院 (LLC)是英国大学中语言教授最广泛的系所之一,从中文到苏格兰盖尔语,包括联合国的六种官方语言,以及欧盟的八种语言;LLC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英国最古老的英语文学系之一。

曼彻斯特大学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32

世界前10学科:

发展研究、护理。

世界前20学科:

石油工程、化学工程、地理、药学、会计与金融、化学。

以会计金融专业为例,曼大的会计金融专业由曼大商学院(AMBS)开设,AMBS成立于1965年,是英国最早两所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领先的商学院。学院开设的会计金融课程涵盖从本科到高管教育的各个层次,提供会计金融的全谱系教学。

伦敦国王学院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40

世界前10学科:

护理、牙医。

世界前20学科:

医学、政治学、心理学、英语语言与文学、法学、古典学与古代史、解剖学与生理学、哲学。

以法学专业为例,伦敦国王学院潘迪生法学院(The Dickson Poon School of Law)成立于1831年,是英国最古老的法学院之一,也被全球公认为世界上比较好的法学院之一。学院的成员长期为英国政府提供咨询,并被借调到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协助全球政策的制定。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45

世界前10学科:

地理、传媒、发展科学、哲学、社会政策与管理、社会学、政治学、社会科学与管理、历史、会计金融、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法学、人类学。

以传媒专业为例,是全球传播与媒体研究领域的一 流研究中心,以其高质量的原创研究和卓越的教学而享誉国际。在2023QS学科排名中,LSE的传媒学学科排名世界第三,英国第 一。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