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本申请大变天!多所TOP30恢复标化要求,调整文书等政策....

时间:2024-02-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6
美国本科申请美本TOP30申请条件美国留学标化要求美国留学文书

 01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1

扩招政策:根据普林斯顿大学的一份本科生扩招计划,普林斯顿大学将在四年内招收约500名本科生。

 

02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3

标化政策:2024-2025申请季,斯坦福仍采用可选(Test-Optional)政策,不强制要求学生提交SAT/ACT成绩,对直申新生和转学生均适用。

 

03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5

标化政策:2024-2025及以后申请季,耶鲁针对标化采用Test-Flexible政策。申请人必须提交标化考试成绩,但申请人可以选择任意提交以下四种之一的标化成绩:ACT、Advanced Placement(AP)、International、Baccalaureate(IB)、SAT

*招生官不会偏爱某一种考试

 

04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6

新增专业:2月13日,宾大官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将推出人工智能(AI)工程理学学士学位,将于2024-2025申请季面向直申新生和转学生开放。

AI工程理学学士学位是全美首批人工智能本科工程项目之一,而宾大则是首 个提供该学位的藤校。

 

05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7

招生审核:2月20日,杜克校报The Chronicle发文称,本科招生主任Christoph Guttentag表示:从今年开始,本科招生过程中不再对文书和标化考试成绩进行评分。

修改政策后,杜克招生办只对课程强度、学术成绩、课外活动和推荐信这4项进行评分。然而,不进行评分不代表不重要,招生办还是会在审核中考虑文书和标化成绩的。

 

06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9

标化政策:2024-2025申请季,西北大学延续采用可选(Test-Optional)政策,不强制要求直申新生和转学生提交SAT/ACT成绩。

 

07

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9

招生政策:2024-2025申请季开始,布朗对美高生和国际生均采用Need-Blind招生政策。即招生时完全不考虑申请人的家庭经济状况,一旦学生被录取,还会10 0%满足所需的经济帮助。

 

08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12

标化政策:2024-2025申请季,康奈尔大学延续采用标化可选(Test-Optional)和免提交标化(Score-Free)的政策。

以下3个院系的本科招生,完全不看SAT/ACT成绩:

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艺术与规划学院、约翰逊商学院-Charles H.Dyson应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和Peter and Stephanie Nolan酒店管理学院。

以下5个院系的本科招生,如果提交SAT/ACT成绩会考虑:文理学院、工程学院、人类生态学院、Jeb E.Brooks公共政策学院、劳动关系学院。

 

09

达特茅斯学院

Dartmouth College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18

标化政策:2024-2025申请季开始,达特茅斯将重新启动对标化成绩的要求。

对于美国境内高中就读的申请人,要求提交SAT或者ACT成绩,招生官对两种考试成绩没有偏好,接受super-scored拼分。

对于美国境外高中就读的申请人,要求提交SAT、ACT或3门AP成绩,或IB、A-Level等成绩。

对于英语不是第 一语言或至少2年英语不是主要教学语言的申请人,需要提交托福、雅思、多邻国或剑桥英语考试成绩。

 

10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18

标化政策:2025 Fall、2026 Fall和2027 Fall,范德堡针对SAT/ACT继续实行可选政策。直申新生、转学生、国际生、Homeschool学生均适用。

 

11

圣母大学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20

标化政策:2024-2025申请季,圣母大学延续采用标化可选(Test-Optional)政策。

 

12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21

标化政策:2月21日,密歇根安娜堡校报The Michigan Daily发文称:2025年冬季招生周期开始,密歇根大学延续采用Test-Optional政策。

 

13

埃默里大学

Emory University

2024 U.S.News全美综排Top 24

标化政策:2024-2025申请季,Emory对SAT/ACT继续采用Test-Optional政策。

 

以上就是近期美国Top30院校变动汇总,其它院校的本科招生政策也可能会随时变化,请各位同学留意通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