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游学丨对话ChatGPT,逐梦亚洲教育高地,探索绿色生态奇迹!

时间:2024-03-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2
新加坡游学ChatGPT亚洲教育

2022年,ChatGPT横空出世,上通天文、下达地理,无论写作、编程还是翻译,无所不能。

 

它的出现引发了诸多行业焦虑,但挑战与机遇并存。家长的目光更应前瞻:

 

如何巧借ChatGPT之力,玩转学习新范式?

AI时代,新一代该如何驱动创新航程?

 

加入我们,一起前往新加坡,揭开ChatGPT的神秘面纱,见证青少年如何驾驭AI、引领创新!

 

 

项目亮点

PROJECT HIGHLIGHTS

 

定制ChatGPT人工智能课程,解构AI原理与应用

掌握AI,赋能创意,收获权威官方学习证书

亲临亚洲第 一新加坡国立大学,感知教育新高度

解读花园城市智慧,洞悉城市规划与生态保护秘诀

漫步多元文化地标,感受狮城文化交融之美

 

项目收获

PROJECT GAINS

 

1.前沿科技课程与世界知名学府探访

 

参与ChatGPT人工智能课程,掌握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提升英语学习及创意设计技能,并收获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颁发的学习认证证书。

 

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亲身体验亚洲第 一院校的学术氛围,与学长学姐交流学习经验,了解国际知名大学的教育模式和理念。

 

2.生态城市与绿色科技认知深化

 

探秘新加坡城市规划馆,实地探访滨海堤坝、植物园、滨海湾花园,揭开花园城市背后的城市规划秘密和绿色科技智慧,深切体会新加坡在绿色发展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卓越成就。

 

3.文化交融与全球视野延展

 

学生将穿梭于新加坡各具特色的文化地标,探寻殖民历史渊源,沉浸体验小印度、牛车水等地的文化碰撞,通过亲自制作巴迪布蜡染等艺术工坊活动,感悟南洋文化的独特魅力与世界多元文化的博大精深,拓展全球化视野。

 

项目内容

PROJECT CONTENT

 

本次新加坡游学,围绕AI科技、绿色环保、多元人文三个主题,从“体验”、“奔赴”、“发现”、“找寻”四大视角展开:

 

「体验」优质教育资源

亚洲新加坡高等教育环境

世界领 先的精英教育氛围

全球热门的人工智能领域课题

 

「奔赴」未来科技与生态城市

城市规划馆、滨海堤坝

植物园、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如何让钢筋水泥长出森林

 

「发现」城市国家建构

小渔村逆袭国际大都市

多民族、多文化和谐共生

新加坡世界 级独特娱乐文化

 

「找寻」未来更多可能性

新加坡成功背后的深层原因

人类文明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可能性

自己在AI时代学习和生活中的定位

 

解码AI创想未来

ChatGPT实践课程与名 校探访

 

新加坡教育以其卓越品质、丰富多元与重视实践的核心特质,屹立于全球基础教育的领 先地位,被誉为全球教育典范。

 

ChatGPT实践与创新应用课程

 

在这次新加坡教育深度体验中,学生们将参与到由新通游学专为10-16岁学生独 家定制的AI实用课程——ChatGPT实践与创新应用。

 

学生们不仅将深入挖掘ChatGPT这一革新性人工智能模型的内在设计逻辑及其对未来教育科技发展趋势的深刻启示。

 

还将注册个人账号,跟随专业导师的脚步,系统化地掌握如何巧妙地运用最前沿的AI技术优化英语学习路径,显著提升语言学习效能。

 

探索ChatGPT,实现创意设计的突破,通过实际操作训练,创造性地孵化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作品,从而真正意义上跨越理论与实践的鸿沟,赋予人工智能学习以鲜活的生命力。

 

课程实践任务

 

1.掌握ChatGPT问答功能、编程功能;

2.掌握文本生成功能并通过练习完成故事、短文写作;

3.思考如何通过训练AI提高文本质量;

4.创意设计&广告策划;

5.思考ChatGPT在生活中的应用。

 

完成学习后,每一位积极参与并进行个性化创作的学生都将被新加坡人工智能教育协会授予权威认证的结业证书,鼓励学生们积极探索人工智能领域,为未来的学业和职业生涯增添一抹亮色。

 

探访亚洲第 一高等学府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8,亚洲第1;

2024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19位;

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全球第26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亚太国际教育协会等高校联盟的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

 

拥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0名的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都市化的环境造就了国大校园丰富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NUS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了解新加坡现代教育模式,感受世界知名院校的学术氛围。

 

人与自然共生的未来城市

城市发展与绿色科技课堂

 

自然平衡,不止共生。我们从自然中取来的物,终将归还给大自然,在一呼一吸之间,如何做到真正的生态循环?走出国门,化身“绿色城市规划师”一起寻找这门课题的答案!

 

新加坡城市发展课堂

 

新加坡,一个快速崛起的经济强国,一个缺乏自然资源的城市国家。它是如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宜居城市?

 

学生们将带着问题进行探索,了解新加坡在城市快速进步的背后,是如何做到绿色环保、可持续的呢?

 

新加坡城市规划展览馆是新加坡最 大的博物馆,它系统介绍了“花园城市”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新加坡过去 40 多年来所经历的巨大变迁和在土地运用与策划过程中所面对的问题。

 

步入城展馆,了解新加坡从开埠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学习了解新加坡在城市空间与绿地开发、保存古建筑遗迹等方面的规划。探索新加坡城市发展脉络,总结优 秀城市发展理念与经验。

 

新加坡绿色科技课堂

 

在新加坡,处处可以看到自然与城市和谐共处的美丽建筑。学生们将在这里揭开新加坡把“自然与城市编织成诗”的奥秘,深入探究新加坡独 一无二的花园城市构建智慧。

 

化身“绿色城市规划师”,亲自踏上滨海堤坝的科研前线,揭秘这座人造奇迹如何实现水资源的再生循环;

 

在热带植物园的丛林秘境里,欣赏狮城国花,领略大自然与建筑美学的完美融合,感受绿色生态如何渗透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来到美轮美奂的滨海湾花园,欣赏充满了未来异世梦幻感的灯光秀,登上冲出森林的超级树。实地揭秘“花园城市”的生长历程,看新加坡如何将一座繁华都市打造成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乐园!

 

狮城缤纷文化寻踪

多民族历史与文化融合

 

发现——狮城起源与发展

 

鱼尾狮公园——是“狮城”地标性建筑之一,据说鱼尾狮喷出的水象征着财富,所以到了新加坡,和鱼尾狮来张亲密合影,才不枉此行!

 

游走于滨海艺术中心这片艺术与科技共生的创新绿洲,享受文化大餐,感受视觉盛宴,深入了解新加坡如何从殖民时期走向独立,直至成为全球艺术文化交流的舞台。

 

探访莱佛士登岸遗址——新加坡历史转折的关键坐标,昔日莱佛士爵士正是于此开启了新加坡全新的一页。在这里,学习新加坡殖民历史,了解新加坡多元文化的起源。

 

发现——多民族融合之道

 

新加坡是多文化聚集的国家,而华人聚集地就是牛车水,据说是因为当时没有自来水,只好用牛车运水,故得此名。

 

来到这条街上,浓浓的中国风扑面而来,街边的商铺有卖旗袍,唐装,陶瓷......建筑都是五颜六色的骑楼,甚至公厕的装潢上都是各种京剧脸谱,街边还有一整墙的中国壁画!

 

小印度是新加坡印度族群聚居的一个街区,这里是一个印度的缩影。这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19年的莱佛士爵士登陆新加坡。在随行的队伍中有很多来自印度的助手以及士兵,他们是这片土地上的第 一批印度移民。

 

经过多年历史发展,这里就形成了现在这个保留着原生态印度风情的印度族裔聚居地。在这里可以看到众多印度特色装饰和美食,丰富的色彩绝 对让你眼花缭乱。

 

马来传统文化馆的前身是甘榜格南皇宫,已经有超过170年的历史,过去是马来苏丹王朝的权利重镇,经过一番整修后,改建成今日的文化艺术馆,再现昔日辉煌。

 

学生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承载南洋文化精髓的巴迪布蜡染艺术活动,通过亲自调色染制,用心捕捉和传递每一种文化的独特韵味,让古老的技艺在手中焕发新生,感受并尊重每一个民族文化的鲜明特征与价值。

 

发现——熟悉又陌生的南洋美食

 

在新加坡,食物也凝聚了南洋的风土人情和多元文化韵味,还有很多中华美食的影子。源自马来族与华族婚嫁习俗的独特料理——娘惹菜,酸甜浓郁的酱料与丰富的香料交织,诉说着历史的沉淀与文化的交融。

 

品尝一碗暖胃又暖心的肉骨茶,香气扑鼻的汤底中熬煮着酥烂脱骨的排骨,药材的清香与肉质的醇厚浑然一体;新加坡创新美食的代表——面包鸡、新加坡的国粹——海南鸡饭,南洋的多元文化在厨房的烟火气中生动演绎。

 

发现——世界 级冒险乐园

 

进入圣淘沙游乐岛,畅游环球影城冒险乐园,学习时间管理技巧,体验世界大师为新加坡量身订造的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搭乘巨型双轨过山车,参加梦工厂动画人物的狂欢斗,尽享精彩刺激的欢乐时光。

 

在新加坡环球影城,小小勇士一定要尝试挑战最 高的双轨过山车,惊险又刺激,让你瞬间肾上腺素飙升,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步入史瑞克的遥远王国城堡,到好莱坞剧院观赏另类的摇滚演出,佩戴 3D眼镜感受汽车人大战,真实又极具冲击力,小小的空间却让人有种一直前进与穿梭的幻觉,奇妙无比。

 

变形金刚的狂热粉,埃及历史的爱好者。侏罗纪公园、小黄人、芝麻街......

 

那些童年的美好幻想和爱冒险的心,才是最放肆的童年!

 

项目行程

PROJECT ITINERARY

 

 

 

项目食宿

ACCOMMODATION

 

新加坡的美食文化和它的种族一样是多元的。除了海南鸡饭、肉骨茶、叻沙、椰浆饭等主食外,还有各种形形色色的小吃。让我们一起治愈味蕾,做一回地道的小岛食客吧!

 

 

关于住宿,全程优选安排当地三-四星级酒店,满足孩子们需求的同时,提供24小时工作人员执勤,确保行程中睡眠的舒适度和学员的安全。

 

 

项目信息

PROJECT INFORMATION

 

适合人群:4-10年级

项目时间:2024年7-8月

行程时长:7天

备注:行程可能会因为航班、天气、场地预约结果等因素,进行前后顺序调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