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加拿大十大理由

时间:2024-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
留学加拿大十大理由

1.对于移民的包容

加拿大是一个以移民为主的国家,根据 Statistics Canada的资料显示,有21.9%的加拿大公民都是外来移民 ,是世界上拥有种族及文化多元化最多的国家之一。而近年來的移民大部分來自亚洲,所以中国留学生去到加拿大留学,不用担心种族歧视的问题。

2.低廉的学费

其他热门留学国家,例如美国、英国相比,加拿大留学性价比相对是最 高的。去美国和英国一年学费加生活费大约在 30万-40万人民币,而加拿大因为很多学校都是公立大学,会得到政府的补助,学费相对便宜很多 ,以多伦多为例,大部分学生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花费在 30万人民币左右;以滑铁卢为例,一年花费大约在20万人民币 。如果城市更偏远一些,则花费更低,所以总的来说,加拿大留学费用相当于英美国家的 1/2~2/3左右 。

3.顶 尖教育水平

加拿大政府投入 7%GDP在教育投资上,在大部分的地区都享有12年的义务教育,投入教育的比重是全世界最 高的

因为政府重视教育投资,加拿大的国民受教育水平也是全世界最 高,其中以商科和工程最为出色。

所以想要学这两个专业方向的同学选择就选择加拿大吧!

4.子女免费就读当地学校,配偶随行

有句话说加拿大政府每招一个留学生都是在亏钱,这是因为如果有学龄的子女随行,在加拿大读公立学校是完全免费的!配偶也可以在当地工作,没有工作性质的要求,不工作也可以的!也就是说如果留学生自己也做兼职,配偶做全职的情况下是可以支付全家在当地的所有费用的。

5.移民政策开放

对于很多英美留学生来说,当地就业市场竞争激烈,毕业后想在当地找工作可说是个严峻的考验,更别说想要获得海外工作签证了

然而情况在加拿大有所不同,之前 IEC提到加拿大是一个移民为主的国家,地广人稀,人才严重短缺,所以当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留学移民政策,吸取各国人才,为留学生提供了许多利好的工作和移民机会 。对加拿大学校来说,大部分的大学都可以给毕业生提供 3年的工作签,不需要跟本专业相关,也不需要符合过往的工作经历 ,工作一年后即可申请加拿大移民,这是其他国家办不到的!也因为这些宽松的条件,很多学生都是抱着移民到加拿大的想法来留学的!

6.与美国紧密连接

因为加拿大宽松的移民政策,学生拿到当地居留权后可以自由出入美国,而美国也是高度认可加拿大的学历,这对于未来转学或去美国工作是一个强而有力的跳板。

7.申请方式弹性

加拿大采用申请制,更重视学生的个人能力,学生以 12年级6门课的成绩申请大学,就算分数不达标,也可以通过课外活动、工作经历、志愿者和其他突出表现等为你的申请加分 。所以,相比起考试来说,这样的申请制度更体现学生对个人综合能力,也更容易申请到心仪院校。

8.带薪实习课程

学生在加拿大上学过程中,可以通过学校安排,申请到当地企业进行带薪实习,积累了宝贵的实习经历后,会更有利于学生毕业后和社会接轨,对于毕业后就业和技术移民都有非常大的加分作用。

9.环境优美,治安好

加拿大污染少,空气品质在世界排第四,在加拿大不用担心雾霾的问题。世界上许多出名的旅游景点也都在加拿大例如:尼亚加拉大瀑布、露易斯湖和哥伦比亚冰原等。治安方面,加拿大对枪支管制严格,在加拿大一年的犯罪率相当于美国一个月的数量而且学校有 24小时保安,家长可以放心 孩子 来加拿大留学 。

10.多元的奖学金

加拿大政府对于奖学金的发放也非常慷慨的,一般来说给研究生的奖学金会比给本科生的多一些。

常见的奖学金类型有

奖学金:

根据学生的背景不同,有些可以减免学费,甚至可以补贴在当地的生活费。

补助金:

开放给经济实力比较弱的学生,申请要求和奖学金相似

学费全免或部分减免:

仅仅针对学费而言,不包括生活费,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以申请部分或全额减免学费。

研究助理金/教学助理金:

学生在读期间可以协助教授教学和研究工作,通常是一周 20小时以内的校内工作来02.05工资 。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