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纸牛校文凭 一半亚洲风情:海外牛校亚洲校区了解一下?

时间:2024-03-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
亚洲留学海外牛校亚洲分校蒙纳士大学科廷大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烦恼呢?

既想就读世界 级的牛校,又不想远赴重洋;

既想体验不一样的世界文化,又不想远离中国美食;

难道成年人的世界真的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吗?

其实不然!接下来,就让新姐带你了解海外牛校都有哪些亚洲校区,可以做到靠谱成年人的“我都要”!

1 留学亚洲 掌握世界脉动!

海外牛校  亚洲校区相关介绍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校区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Asia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本校位于德国,是2024年世界QS排名37的理工强校。在新加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南洋理工大学(NTU)合作颁发学位多年。同德国相比,亚洲校区的入学会更加灵活。

学校一共有6个理学硕士项目,分别是:

●绿色电子Green Electronics  

●集成电路设计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 航空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

●工业化学Industrial Chemistry

● 铁路、运输和物流Rail,Transport and Logistics

● 可持续食品 Sustainable Food

同时,【可持续食品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Sustainable Food】是学校24年最 新推出的硕士项目。拥有科学、食品技术、食品工程、营养学、食品安全、可持续发展或科学、技术、工程(Science, Food Technology, Food Engineering, Nutrition, Food Safety, Sustainability or its equivalent in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或密切相关学科学士学位的同学可以考虑申请慕工大。

蒙纳士大学马来西亚校区

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

蒙纳士大学马来西亚校区被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评级为“卓越”(Excellent)等级,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42位,是澳洲八大院校之一。

马来校区设有7个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商业、工程、计算机科学、医学、药剂学与理科学院。其中,蒙纳士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与AMBA三重认证;药剂学和药理学专业排名全球TOP1。

在24年,蒙纳士大学马来西亚校区新开设了药学学士课程、数据科学硕士课程、以及数码商务硕士课程。

科廷大学 新加坡

Curtin Singapore

科廷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联邦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与全世界130多个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2024年世界QS排名中排第183位,学校在5个国家建立了校区,各个校区内课程设置一致,学位一致,学生有机会在各个校区之间进行转校区学习。

在新加坡,科廷的课程设置也十分全面,开设有商科、计算机、传媒、多个专业众多课程。同时,科廷大学商学院获AACSB,EQUIS双重认证;物流专业全球排名第38位,其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修学MIT与斯坦福大学的课程。

詹姆斯库克大学 新加坡校区

Singapore Campus of James Cook University

詹姆斯库克大学的新加坡校区,是唯 一一所澳大利亚公立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并且是第 一家拿到教育信托星级认证的大学。其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文凭证书等均与澳洲本校一致,并且从教学到监管都是由澳洲校方直接管理的,大学毕业证也是由澳洲校区直接颁发。

学校开设了商业管理、国际旅游酒店与会展管理、经济学、计算机、心理学、商务与环境科学、理学类等多个专业。

学校的海洋与淡水生物学专业全球排名第1,生物多样性保护学科全球排名第2 。同时,学校的商科以新加坡独立校区名义获得了全球TOP商学院 AACSB 认证,而在新加坡获得该认证的大学,除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之外,就是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雷丁大学 马来西亚校区

University of Reading Malaysia

雷丁大学是本校位于英国,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9位的英国老牌牛校。其马来西亚校区的课程设置、学术标准、学习成果、职业认证、学位证书和英国本校完全相同,并且学生可以前往英国本校完成后阶段学业。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是拥有AACSB、AMBA、EQUIS三重认证的国际知名商学院之一。

马来校区设置以下学院及课程:

●亨利商学院:工商管理、财务与商业管理、金融会计、房地产

●法学院:法学

●心理与林场语言科学院:心理学

●建筑环境学院:工程造价

赫瑞瓦特大学 马来西亚校区

heriot-watt university malaysia

赫瑞-瓦特大学于1821年在历史名都爱丁堡建校,是英国历史上第8所高等学府。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235位。

专业排名:

物理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

数学科学、工程学专业排名全英前3

建筑与环境规划等专业排名全英第4

城乡规划、机械工程、会计与金融、数学 化学、化学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等学科均位列全英前15名。

赫瑞-瓦特大学共有五大学院,专业设计工科、理科、商科、艺术类等,是一所综合性的研究大学。

●SOSS & EBS社会科学学院和爱丁堡商学院

●EPS工程与自然科学学院

●SOTD纺织与设计学院

●EGIS能源、地球科学、基础设施和社会学院

●MACS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

 

想要了解更多亚洲院校申请细节,可以点击预约咨询,新通留学顾问为你制定1V1留学规划,助你离梦校更进一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