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游学丨公立学校1V1插班+寄宿家庭+名 校访学,尽享澳洲自然文化盛宴!

时间:2024-03-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
澳洲游学澳洲公立学校澳洲文化

 澳大利亚,是全球公认的拥有世界上最 先进、最创新的教育和培训体系的国家之一,澳州中小学教育十分注重学生的个人兴趣和才能发展,在这里每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这个夏天,前往澳洲投身一场前所未有的教育探险吧!

 

 

项目亮点

PROJECT HIGHLIGHTS

 

全英文环境浸泡,自然融入语言学习

1对1当地学伴,收获国际友谊

入住寄宿家庭,提升海外独立生活能力

探访澳洲知名学府,感受名 校学术氛围

沐浴阳光、探索自然,感受澳洲多样文化

 

项目收获

PROJECT GAINS

 

1.优质教育体验,提升跨学科综合素质

在澳洲学校进行插班学习,体验澳洲同龄人的课程内容,参加新通游学专门设计的澳洲STEM创新课程,跳出舒适区,开发自身潜能,提高跨学科综合应用能力和创新思维。

 

2.沉浸式英语环境,培养国际文化理解力

与澳洲本地学生一对 一结对成为学伴,勇闯澳洲本土生活,深入了解澳洲的生活习惯和家庭文化,激发独立精神,磨砺海外生存技能。

 

3.亲密接触大自然,重新定义生态关系

探索澳洲独特自然环境,了解自然生态历史,亲身体验户外探险,接触并了解澳洲特有动物,袋鼠、考拉等。

 

项目内容

PROJECT CONTENT

 

从原汁原味的当地学校插班、寄宿家庭文化体验、澳洲知名高等教育参访、多元文化探索等多个角度,感受轻松解压的澳洲风情。让孩子提升英语水平,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多元文化认知!

 

我们去哪里体验?

WHERE TO EXPERIENCE

 

昆士兰州公立学校

澳大利亚教育制度设计的起点是教育公平和尊重个体。他们相信人人都是天使,只不过“美丽”不同。学校和课堂就是帮助他们发现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地方。

 

昆土兰州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是澳洲第二大州。昆士兰州的教育质量一直以来都被公认为高水平。该州的学校和大学拥有优 秀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设施,在教学质量和学术成果方面具有很高的声誉。昆士兰州也是世界各地学生选择游学留学的热门地区之一。

 

全球认可的优质教育

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的学生在全澳州的各类学术竞赛中屡获奖项。

 

丰富的课程与活动

课程包括广泛的学术课程和一系列的专业拓展课程。课余时间学校还鼓励学生尝试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

 

和谐友好的城市环境

昆士兰州社会治安良好,居民友善互助,国际学生可以在此安心学习、生活和成长。

 

我们体验什么?

WHAT TO EXPERIENCE

 

全真澳洲插班课程

学生们将在澳洲开启为期4天的插班学习,体验澳式教育方法,感受中澳教育差异。

 

课程期间,孩子将结交澳洲伙伴,组成小组共同学习,体验问题探究式、互动式的学习模式,在培养自主学习的同时,促进英语沟通能力,激发孩子学习兴趣与动力。

 

除了提高语言水平,学生还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澳洲国家的社会结构和文化等,使学生的语言水平达到能够顺利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水平,埋下日后海外求学的种子。

 

STEM创新课程

除了全真插班课堂,澳洲STEM创新课程也是本次游学的一大亮点。学生们将在专业STEM课程导师的带领下,跳出教室,探究实实在在与现实生活紧密相连的问题。

 

参与无人机技术实践项目,通过亲手编写代码,一步步解锁无人机的智能飞行秘密;构想并设计一座理想化的智慧城市蓝图,打造一个既高效便捷又宜居舒适的未来之城。

 

学生们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揭开知识跨界融合的奥秘。在生动有趣的场景中生成问题、搭建解决方案,同时培养独到的批判性视角和创新动力。

 

沉浸式澳洲家庭生活

学生们将入住经过严格甄选并通过警方备案的澳洲当地家庭,享受一份来自异国的亲情陪伴,拥有一对“临时父母”。

 

在这份独特的生活体验中,学生们将深入澳洲人家,切身感受原汁原味的澳洲日常生活,领略东西方文化碰撞的魅力。

 

从日常饮食、休闲娱乐到价值观交流,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文化启示与对比感悟,为同学们打开一扇洞察世界、拓展视野的窗口。

 

澳洲精英学府的诗与远方

探访澳洲两大知名学府

 

南半球“牛津”——悉尼大学

 

澳洲八大名 校之一,作为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悉尼大学的学子们在近一个半世纪以来,先后创造了无线网络WIFI、心脏起搏器、B超扫描器、飞机黑匣子等改变世界的发明。

 

1/3的澳洲诺贝尔奖得主均为悉尼大学校友,这一数字遥遥领先于澳大利亚其他大学,领跑着整个澳洲科学与技术的发展。悉尼大学还一直稳坐澳洲拥有最多亿万富翁毕业生数量的大学。

 

漫步悉尼大学校园,走进古堡式教学楼,感受知名学府魔法与学术的完美交融。同时,也默默为自己设定一个远大的学习目标吧!

 

澳洲最 佳研究型大学——昆士兰大学

 

澳洲八大名 校之一,长年位于世界大学排名前50位。昆大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第 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世界百强名 校和知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专注于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学习理念与研究精神。

 

昆大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此外,还拥有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核磁共振成像(MRI)等众多科研成果。

 

除此之外,昆大校园环境优美,尤其是标志性的蓝花楹盛开季节,形成了独特的学术与自然美景相结合的校园文化。

 

神奇动物在哪里

澳洲自然与动物探索

 

卡伦宾动物园

作为黄金海岸最 大的动物园,卡伦宾动物园位于27公顷的尤加利树及雨林之间。

 

在这里,可以享受与考拉、袋鼠、鳄鱼及其它近1400多种澳大利亚本土动物面对面“亲密接触”的难得体验:

 

把毛绒绒萌萌哒考拉抱在怀里;

尽情抚摸睡姿撩人的大袋鼠;

体验被澳洲四大蟒之一的“黑头盾蟒”巨蟒缠身;

喂彩虹鹦鹉吃糖水加餐;

直面纵水而起的巨鳄......

 

此外,还有不能错过的世界 级动物及鸟禽演出,当然还可以到室温宜人的绿色卫士剧场欣赏以动物为题的特色电影!

 

昆士兰博物馆

踏入昆士兰博物馆的大门,开启一场震撼视觉与心灵的自然历史探索。从远古的恐龙骨架到比较近代的昆士兰历史文物一应俱全。

 

亲身体验澳洲生态系统的神奇变化,感受澳洲人民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感受他们对本土文化和生态环境的无比珍视。

 

舞动南半球城市交响

澳洲城市与人文探险

 

悉尼——南半球明珠

 

悉尼歌剧院与海港大桥

悉尼两大标志性地标——悉尼歌剧院与海港大桥将为学生们呈现一场视觉与文化交织的感官盛宴。

 

矗立在便利朗角的悉尼歌剧院,宛如一朵朵盛开的白色贝壳。这座荣获普利兹克建筑奖的杰作,是丹麦设计师约恩·乌松的传世之作。

 

横亘海面的悉尼海港大桥则是另一种雄伟壮观的象征。它是悉尼乃至澳大利亚的骄傲。登上海港大桥徒步,你将享受到独 一无二的悉尼港湾的迷人风光。

 

悉尼皇家植物园

紧邻悉尼中央商务区、悉尼歌剧院的皇家植物园,是混凝土城市中一块难得的绿洲,园内收集了7000余种植物和超过100万份的植物标本!

 

圣玛丽大教堂

步入历史悠久且庄重神圣的圣玛丽大教堂,感受信仰的力量与艺术的魅力交织的奇妙时空。

 

布里斯班——艳阳之都生态探索

 

南岸公园

走进那由昔日世博会场地——南岸公园,漫步草坪,感受澳洲人对户外生活的独特热爱;或是在艺术氛围浓厚的街头巷尾偶遇创意十足的市集与表演,瞬间融入这座城市跳动的生活脉搏。

 

黄金海岸——生态澳洲海滨奇遇记

黄金海岸,这片享誉全球的梦幻度假胜地。等待大家的是绵延不尽的金色沙滩与碧波荡漾的海水编织而成的绝美画卷。

 

冲浪者天堂

踏上被誉为“冲浪者天堂”的黄金地段,欣赏震撼人心的壮丽海景,漫步在细软如绸的沙滩上,感受脚下每一粒沙砾诉说的海洋传说。

 

华纳影城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有一句口号:“华纳电影世界可以圆每一个人的明星梦”。

 

当你进入华纳影城后,你就会亲身感受到这句话的含义。孩子们将从这里穿越到各个电影画面,与超人、蝙蝠侠、小丑、兔八哥等众多明星角色亲密接触,身临其境地感受电影的魅力。

 

还有南半球最长的过山车、速度与激情的Stunt Driver 2、激流勇进、4D电影、花车巡游、精彩演出等众多项目,满足不同孩子们享受刺激或喜欢安全的多样需求!

 

 

项目行程

PROJECT ITINERARY

 

 

 

项目信息

PROJECT INFORMATION

适合人群:4-9年级

预计项目时间:2024年7月28日-8月8日

行程时长:12天

备注:行程可能会因为航班、天气、场地预约结果等因素,进行前后顺序调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