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岛风情周刊》第三期:留学爱尔兰,美食、美景、奖学金一样不少!

时间:2024-03-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
爱尔兰留学爱尔兰留学生活爱尔兰奖学金

“就像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这是很多留学归来的同学们常常会说的一句话。留学,收获的不仅仅是学历的提升,更是一份独特的生活体验。

 

在前两期的《爱岛风情周刊》中,小新带大家了解了爱尔兰的文化与就业信息——它不仅仅是一座绿色乌托邦,更是能实现“留学价值最 大化”的宝藏国家。

 

点击查看:

《爱岛风情周刊》第1期:拒绝内卷,看看这座绿色乌托邦!

《爱岛风情周刊》第二期:留学价值升级,不如看看爱尔兰?

 

除此之外,爱尔兰的生活同样多姿多彩,和小新一起来看看吧~

 

 

美食篇

 

得益于爱尔兰的自然条件优势、高科技农业生产与严苛的食品安全管控的“三管齐下”,爱尔兰是一个自然资源丰富的国家。

 

当地人以肉类、面包为主食,传统饮食与英国相似,家庭饮食则以马铃薯、蔬菜、牛肉类为主。

 

在爱尔兰,美食是当代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不得不提到爱尔兰的一些传统美食,比如爱尔兰炖肉、黑白布丁、马铃薯卷心菜泥、爱尔兰咖啡(实际是一款鸡尾酒哦)、各色贝类海鲜等。

 

 从春天的嫩羊羔,到夏天肥美的鱼类,到秋天的新鲜生蚝,再到冬季的炖菜和汤,以及贯穿了一年四季的土豆,爱尔兰的食物质朴而丰盛。留学爱尔兰,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好啦。

 

 

娱乐篇

 

2024年3月17日,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帕特里克节游行。这场盛大的游行是全球庆祝爱尔兰文化和遗产的核心活动,吸引了超过50万名观众。本年度节日的主题为“Spréach”,爱尔兰语意为“火花”,象征着爱尔兰人的独特精神和创造力。

 

爱尔兰以其丰富的音乐传统而闻名,每年都会举办各种精彩的音乐节。其中埃文斯音乐节(Electric Picnic)是当地最 大型、最 受欢迎的音乐节之一,通常在每年9月举行。埃文斯音乐节汇集了各种音乐风格,包括摇滚、流行、电子音乐、爵士乐等,同时还有戏剧表演、艺术展览和独特的户外体验。

 

都柏林是一个世界 级的赛马城市,这里有着很多集观赏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赛马活动与马术表演。同时,都柏林也是一个火热的赛狗城市,这里的灰狗身材健硕,非常善于奔跑,赛狗活动也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景点篇

 

爱尔兰是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这里有着众多知名的世界 级景点,包括布拉尼城堡、阿黛尔小镇、吉拉尼国家公园、莫赫悬崖、都柏林城堡、凤凰公园等。

 

 

奖学金篇

 

不仅生活多姿多彩,爱尔兰的留学费用同样适中,众多院校也为留学生们设立了丰厚的奖学金。

 

小新也给同学们罗列了一些爱尔兰院校的奖学金信息,以供大家参考。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

1.全球卓越研究生奖学金。2000~5000欧元学费减免(适用于全日制硕士第 一学年)。

2.圣三一商学院奖学金。最 高金额可达1万欧元。

 

  

 

都柏林大学:

1.全球卓越奖学金。符合要求的学生可获得50%-100 %学费减免。

2.爱尔兰政府国际教育奖学金。为非欧盟/非欧洲经济区学生提供,每年60个名额,全额费用减免+1万欧元生活费。

 

 

 

高威大学:

1.全球成就奖学金(本科)。符合专业要求的本科生,可获得2,000欧元奖学金

2.科学与工程学院卓越和优 秀奖学金。符合专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4000~10000欧元奖学金

3.商业研究生优 秀奖学金。符合专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50%学费减免

 

 

 

科克大学:

1.本科奖学金:人文学部(15%学费减免)、理工学部(25%学费减免)、商法学部(5000欧元学费减免)、医学部(药剂学本硕连读专业可获5000欧学费减免)

2.硕士奖学金:依据不同学部及不同均分标准,可享不同程度学费减免。其中,护理学硕士专业可享35%学费减免。

 

 

 

利莫瑞克大学:

学术成绩高于申请标准5分以上的同学,有机会获得1500欧元学费减免。

 

 

 

都柏林城市大学

1.优 秀学生奖学金。可享2000欧元学费减免。

2.DCU人文社会科学助学金。可享2000欧元学费减免。

3.工程与计算学院国际奖学金。获得offer即可获得6400欧元丰厚奖学金。

 

 

 

梅努斯大学:

1.国际学生奖学金。2500欧元奖学金。

2.优 秀研究生奖学金。四年本科均分不低于80%即可能获得。

 

 

 

香农理工大学:

符合条件的同学有机会获得1000-3000欧元奖学金。

 

 

 

东南理工大学

1.英文精英奖学金(本硕)。符合语言要求的同学可每年学费减免1000欧元。

2.建筑系奖学金 (本科)。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享有20%学费减免。

3.韦克斯福德奖学金 (本科)。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享有20%学费减免。

 

 

 

为期三周的《爱岛风情周刊》就在这里落幕啦~各位亲爱的同学们,是否对爱尔兰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呢?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爱尔兰的留学问题,咨询新通留学顾问,为你送去专业的答疑解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