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芬兰拟制定政策让留学生毕业后直接拿永居!

时间:2024-04-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
北欧留学费用北欧留学优势北欧留学政策芬兰留学

 

近日,芬兰总理佩特里-奥尔波(Petteri Orpo)在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芬兰需要制定一项留住人才战略,以鼓励 "有才华的学生"在从芬兰大学毕业后留在芬兰。

奥尔波说:"有太多的人在毕业后离开了芬兰。我们计划在秋季提出一项法案,允许拥有足够语言技能的毕业生获得芬兰永 久居留证。" 他进一步指出,加强芬兰语技能将是帮助人们融入芬兰的一项具体措施。

在全球教育领域,芬兰一直以其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而闻名,并且长期位居全球教育顶 尖国家之列。然而,除了学术声誉之外,芬兰还为国际学生提供独特而丰富的体验。从创新的教学方法到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和充满活力的文化景观,在芬兰学习可以带来众多好处和机会。

 

今天新姐就来为盘点一下为什么要选择芬兰留学?
 

01、世界一 流的教育体系

芬兰的教育体系因其有效性和包容性而广受赞誉。在从小学到高等教育的各个层次上,芬兰都优先考虑平等、无障碍和学生福祉。芬兰的方法强调整体学习、批判性思维和创造力,而不是死记硬背和标准化测试。这种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营造了一个支持性的学习环境,鼓励求知欲和个人成长。

 

02、创新教学方法

芬兰大学处于教育创新的前沿。他们采用渐进式教学方法,优先考虑协作、解决问题和实践学习。讲座是互动的,研讨会是基于讨论的,实践经验融入到课程中。鼓励学生独立思考、质疑假设并探索跨学科联系。这种动态的方法不仅提高了学术参与度,还为学生提供了在日益复杂的世界中茁壮成长所需的技能。

 

03、负担得起的教育和奖学金

与许多其他学习目的地不同,芬兰为欧盟/欧洲经济区学生提供本科和博士阶段的免学费教育。即使对于非欧盟/欧洲经济区的学生来说,与美国和英国等国家相比,学费也相对便宜。此外,国际学生还可以获得大量奖学金机会,包括学费、生活费和研究补助金。这些经济激励措施使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都可以在芬兰学习。

 

04、语言选项和语言支持

虽然芬兰语和瑞典语是芬兰的官方语言,但大多数大学都提供各种用英语授课的课程。这使得芬兰成为对不精通芬兰语或瑞典语的国际学生有吸引力的目的地。此外,芬兰大学提供全面的语言支持服务,包括语言课程、辅导和语言交换项目。这使学生能够在多元文化环境中学习的同时提高语言技能。

 

05、安全、温馨的环境

芬兰一直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芬兰犯罪率低、公共服务高效、社会福利体系强大,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安全、热情的环境。芬兰人民以热情好客、宽容和尊重多样性而闻名。无论您是探索赫尔辛基充满活力的街道,还是徒步穿越拉普兰的原始森林,您都会在芬兰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06、文化和娱乐机会

芬兰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蓬勃发展的艺术氛围。从世界一 流的博物馆和剧院到热闹的音乐节和传统活动,芬兰总有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此外,芬兰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为户外休闲提供了无限的机会,包括徒步旅行、滑雪、钓鱼和采摘浆果。无论您是有兴趣探索城市文化还是与大自然交流,芬兰都能提供丰富的体验来丰富您的留学旅程。

芬兰留学提供了卓越学术、文化沉浸和个人成长的独特结合。无论你是想攻读工程、商业、艺术还是科学学位,芬兰都能为你实现学术和个人目标提供理想的环境。通过选择在芬兰学习,你不仅将接受优质教育,还将踏上难忘的冒险之旅,这将深刻影响您的未来。

如果你想咨询芬兰或北欧留学,欢迎预约新通专业顾问1V1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