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阿什兰大学

Ashland University

icon

中西部二级

icon

院校类型:大学

icon

院校性质:私立

icon

学历教育:硕博

icon

俄亥俄州阿什兰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综合性大学

icon

留学费用

$20,242

icon

语言能力

雅思6.0
托福67

icon

申请材料

托福/雅思成绩;
1封推荐信;
资金证明;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阿什兰大学是一所私立、非赢利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它由一个120英亩( 0.49平方公里)的主校园和若干设在整个中部和北部俄亥俄州的卫星校园组成。>>>对阿什兰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阿什兰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犹太教和基督教价值观的基础教育和社会环境。目前,学校拥有2000名全日制学生,15%来自其他27个州和30个国家。

阿什兰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的水平。阿什兰大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区域教育大学,历史上有关弟兄教会。学校的使命是服务于有教育需求的所有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传统和非传统的,全职和兼职-通过提供各种教育项目的高品质的环境。学校的专业领域包括商业、教育、神学-这使我们的学生能导致有意义的和富有成效的生活世界社会。校方十分注重学生个别教育,提供各类辅导服务,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学校的教育是建立在一个长期的承诺的基础上的,犹太教和基督教价值观和传统强调必须关注每一个人。   

阿什兰大学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师资水平的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生活条件,该校学生餐厅连续五年被授予“全美高校膳食服务质量最佳”称号,连续五年全美排名第一。学校在中西部排名第50名。可以免费安排接机和住宿。本校有ESL课程,GPA分数与奖学金数额对应。>>>测阿什兰大学录取情况!

本科专业   

文理学院——文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英语,环境科学,家庭与消费学,外国语言,地质学,历史,新闻学,数学,音乐,物理学,哲学,政治学,心理学,大众传媒学,宗教,社会工作,社会学,体育传播学,戏剧。   商业与经济学院——工商学,经济学 。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体育学。   

硕士专业   

MBA,教育学。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美国阿卡迪亚大学
下一篇:艾维拉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阿什兰大学是一所私立、非赢利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它由一个120英亩( 0.49平方公里)的主校园和若干设在整个中部和北部俄亥俄州的卫星校园组成。>>>对阿什兰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阿什兰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犹太教和基督教价值观的基础教育和社会环境。目前,学校拥有2000名全日制学生,15%来自其他27个州和30个国家。 阿什兰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的水平。阿什兰大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区域教育大学,历史上有关弟兄教会。学校的使命是服务于有教育需求的所有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传统和非传统的,全职和兼职-通过提供各种教育项目的高品质的环境。学校的专业领域包括商业、教育、神学-这使我们的学生能导致有意义的和富有成效的生活世界社会。校方十分注重学生个别教育,提供各类辅导服务,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学校的教育是建立在一个长期的承诺的基础上的,犹太教和基督教价值观和传统强调必须关注每一个人。    阿什兰大学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师资水平的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生活条件,该校学生餐厅连续五年被授予“全美高校膳食服务质量最佳”称号,连续五年全美排名第一。学校在中西部排名第50名。可以免费安排接机和住宿。本校有ESL课程,GPA分数与奖学金数额对应。>>>测阿什兰大学录取情况! 本科专业    文理学院——文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英语,环境科学,家庭与消费学,外国语言,地质学,历史,新闻学,数学,音乐,物理学,哲学,政治学,心理学,大众传媒学,宗教,社会工作,社会学,体育传播学,戏剧。   商业与经济学院——工商学,经济学 。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体育学。    硕士专业    MBA,教育学。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