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凯尔斯顿男子中学

Kelston Boy’s High School

icon

院校类型:中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西奥克兰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

icon

留学费用

学费约15000-25000新西兰元/年

icon

语言能力

相应的英语课程或雅思5-5.5

icon

申请材料

中学期间成绩单、学位证及毕业证公证件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凯尔斯顿男子高级中学(Kelston Boy’s High School)位于西奥克兰,创立于1963年,学校十分关注学生在学术、文化、体育等领域的自我完善。而且很多国际学生也在这里取得了成功。  

历史及规模:凯尔斯顿男子高级中学占地20英亩,教学设施先进,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音乐艺术创作室、高质量视听设备、图书馆、国际标准的体育馆等一应俱全。各式运动场地满足学生需要,并有专业教练予以指导。音乐辅导则提供了多种乐器学习的机会。

教授课程   

高中:国际学生中心提供学术/英语语言课程以及大学入学考试准备课程(BURSARY是新西兰大学入学考试)  

1.学术/英语语言课程-课程设置按照每个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个人目标,包括由专业教师指导的小班授课的密集英语(ESOL)课程。 >>凯尔斯顿男子高级中学申请条件咨询  

2.大学考试准备课程-对于那些在FROM 6& FROM 7仍需要英语辅导的学生,雅思考试准备课程和计算机课程将和科学/数学或上午课程结合在一起。专业的教师,小班授课包括所有主流教学活动。一间计算机房为学生自学提供帮助。

特殊之处   

亚芳代尔学校取得了许多学术成绩,包括;在过去的五年,4次得到新西兰最高学术奖,在7年级学生大学入学考试中,本学校在新西兰排名11位,在本地区学生考试通过率最高。亚芳代尔学校为奥克兰西部地区最具学术成果的学校。  

学校为在学业水平超群的学生提供专用设门为拓展才能而设置的“高级课程”。  

费用情况   

学术课程:10000新西兰元 (2003年)  

BURSARY考试准备课程:13000新西兰 (2003年)  

入学时间:高中:每年2、4、7、10月开学测录取情况>>>测录取情况  

院校特色   

高中:国际学生中心提供学术/英语语言课程以及大学入学考试准备课程(BURSARY是新西兰大学入学考试)  

1.学术/英语语言课程-课程设置按照每个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个人目标,包括由专业教师指导的小班授课的密集英语(ESOL)课程。  

2.大学考试准备课程-对于那些在FROM 6& FROM 7仍需要英语辅导的学生,雅思考试准备课程和计算机课程将和科学/数学或上午课程结合在一起。专业的教师,小班授课包括所有主流教学活动。一间计算机房为学生自学提供帮助。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韦伯斯特大学
下一篇:雅芳黛尔中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凯尔斯顿男子高级中学(Kelston Boy’s High School)位于西奥克兰,创立于1963年,学校十分关注学生在学术、文化、体育等领域的自我完善。而且很多国际学生也在这里取得了成功。   历史及规模:凯尔斯顿男子高级中学占地20英亩,教学设施先进,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音乐艺术创作室、高质量视听设备、图书馆、国际标准的体育馆等一应俱全。各式运动场地满足学生需要,并有专业教练予以指导。音乐辅导则提供了多种乐器学习的机会。 教授课程    高中:国际学生中心提供学术/英语语言课程以及大学入学考试准备课程(BURSARY是新西兰大学入学考试)   1.学术/英语语言课程-课程设置按照每个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个人目标,包括由专业教师指导的小班授课的密集英语(ESOL)课程。 >>凯尔斯顿男子高级中学申请条件咨询   2.大学考试准备课程-对于那些在FROM 6& FROM 7仍需要英语辅导的学生,雅思考试准备课程和计算机课程将和科学/数学或上午课程结合在一起。专业的教师,小班授课包括所有主流教学活动。一间计算机房为学生自学提供帮助。 特殊之处    亚芳代尔学校取得了许多学术成绩,包括;在过去的五年,4次得到新西兰最高学术奖,在7年级学生大学入学考试中,本学校在新西兰排名11位,在本地区学生考试通过率最高。亚芳代尔学校为奥克兰西部地区最具学术成果的学校。   学校为在学业水平超群的学生提供专用设门为拓展才能而设置的“高级课程”。   费用情况    学术课程:10000新西兰元 (2003年)   BURSARY考试准备课程:13000新西兰 (2003年)   入学时间:高中:每年2、4、7、10月开学测录取情况>>>测录取情况   院校特色    高中:国际学生中心提供学术/英语语言课程以及大学入学考试准备课程(BURSARY是新西兰大学入学考试)   1.学术/英语语言课程-课程设置按照每个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个人目标,包括由专业教师指导的小班授课的密集英语(ESOL)课程。   2.大学考试准备课程-对于那些在FROM 6& FROM 7仍需要英语辅导的学生,雅思考试准备课程和计算机课程将和科学/数学或上午课程结合在一起。专业的教师,小班授课包括所有主流教学活动。一间计算机房为学生自学提供帮助。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