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斯卡吉特峡谷学院

Skagit Valley College

icon

院校类型:社区学院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华盛顿州西北部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GPA为3.5

icon

留学费用

学费$9,443每年

icon

语言能力

-

icon

申请材料

申请表,成绩单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创办于1926年,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发展历史,该校获得西北部大学与学院委员会的认证,学校现有学生人数5600人,斯卡吉特河谷学院有其自身的发展优势,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近160名国际留学生,在中国,斯卡吉特河谷学院也是很多学生比较请来的留学选择。此外,该校曾在2010年在《华盛顿月刊》发布的社区学院排名中名列第19。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坐落在华盛顿美丽的芒特弗农的小镇上,这座小镇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和加拿大的温哥华之间。斯卡吉特河谷学院曾在2010年在《华盛顿月刊》发布的社区学院排名中名列第19。该校创办于1926年,经西北部大学与学院委员会认证。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弗农校区一共拥有近4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20个国家的近160名国际留学生。

在这个安全的小镇里,与我们一起学习,你可以享受无托福政策,小班课堂教学,关注学生个体和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国际留学生辅助服务包括一个全职国际课程办公室,免费辅导服务,住校或者寄宿家庭选择,课程建议和转学咨询服务。斯卡吉特河谷学院的毕业生们都成功地转入全美4年制大学,例如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纽约州立大学等。

该校除了拥有优秀的转学生学位课程,同时也提供各种职业课程,强化英语项目和高中文凭课程。我们的强化英语项目是为了在英语方面需要帮助的学生,使其在语言能力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在大学期间可以利用取得更大的成功。强化英语项目的学生将会享受小班课堂教学和额外的辅导帮助。斯卡吉特河谷学院的高中文凭课程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使其获得高中文凭及副学士学位。此课程面向所有学生,不论学生已在高中读过几年,仅要求必须年满16周岁以上。

如果你选择斯卡吉特河谷学院,那么你的出国留学费用将会大大减少。作为一所两年制的公立社区学校,我们的学费是一般四年制大学的一半甚至更少,因此前两年如果在我校就读可为你节省不少的费用。尽管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在第一年并不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或助学金,但国际学生在第二年可申请奖学金以此来减轻学费负担。此外,学习成绩优秀的国际学生还可参加校内工作,每周最多可工作15个小时。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

1.无需托福和SAT

2.位于安全的小城镇,环境良好

3.小班授课,师资力量雄厚

4.在全国的社区学院中排名第19位

5.针对所有学生的英语培训课程

6.提供校内住宿或寄宿家庭式住宿

7.经验丰富的全职后勤人员

8.到美国之后免费接机服务

9.高中课程结业项目

10.免费的辅导服务

11.成功有效的交流伙伴项目

12.转学率高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南普捷湾社区学院
下一篇:维莱尔国际商业学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创办于1926年,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发展历史,该校获得西北部大学与学院委员会的认证,学校现有学生人数5600人,斯卡吉特河谷学院有其自身的发展优势,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近160名国际留学生,在中国,斯卡吉特河谷学院也是很多学生比较请来的留学选择。此外,该校曾在2010年在《华盛顿月刊》发布的社区学院排名中名列第19。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坐落在华盛顿美丽的芒特弗农的小镇上,这座小镇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和加拿大的温哥华之间。斯卡吉特河谷学院曾在2010年在《华盛顿月刊》发布的社区学院排名中名列第19。该校创办于1926年,经西北部大学与学院委员会认证。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弗农校区一共拥有近4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20个国家的近160名国际留学生。 在这个安全的小镇里,与我们一起学习,你可以享受无托福政策,小班课堂教学,关注学生个体和最先进的教学设施。国际留学生辅助服务包括一个全职国际课程办公室,免费辅导服务,住校或者寄宿家庭选择,课程建议和转学咨询服务。斯卡吉特河谷学院的毕业生们都成功地转入全美4年制大学,例如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纽约州立大学等。 该校除了拥有优秀的转学生学位课程,同时也提供各种职业课程,强化英语项目和高中文凭课程。我们的强化英语项目是为了在英语方面需要帮助的学生,使其在语言能力方面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在大学期间可以利用取得更大的成功。强化英语项目的学生将会享受小班课堂教学和额外的辅导帮助。斯卡吉特河谷学院的高中文凭课程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使其获得高中文凭及副学士学位。此课程面向所有学生,不论学生已在高中读过几年,仅要求必须年满16周岁以上。 如果你选择斯卡吉特河谷学院,那么你的出国留学费用将会大大减少。作为一所两年制的公立社区学校,我们的学费是一般四年制大学的一半甚至更少,因此前两年如果在我校就读可为你节省不少的费用。尽管斯卡吉特河谷学院在第一年并不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或助学金,但国际学生在第二年可申请奖学金以此来减轻学费负担。此外,学习成绩优秀的国际学生还可参加校内工作,每周最多可工作15个小时。 斯卡吉特河谷学院 1.无需托福和SAT 2.位于安全的小城镇,环境良好 3.小班授课,师资力量雄厚 4.在全国的社区学院中排名第19位 5.针对所有学生的英语培训课程 6.提供校内住宿或寄宿家庭式住宿 7.经验丰富的全职后勤人员 8.到美国之后免费接机服务 9.高中课程结业项目 10.免费的辅导服务 11.成功有效的交流伙伴项目 12.转学率高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