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费城教友会中学

Friends Select School

icon

较好高中

icon

院校类型:中学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费城市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icon

留学费用

咨询留学费用

icon

语言能力

咨询语言要求

icon

申请材料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费城教友会中学位于美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费城市中心。距离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不到2英里。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周边有非常丰富的教育文化资源。位于市区有更多的教育资源。>>>对费城教友会中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课程设置】

英语、历史、外语、数学、科学和电脑科学。所有课程为高级课程,所有学生都有机会选修,学生能够很好地达到参加AP考试的水平。学生进入顶级大学,证明了出色的教学质量。

【国际关系课程】

学期间5天时间深入学习国际关系。每年有不同的地区。学生依据研究最好做报告。至少学习两门艺术课程。可选择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包括摄影)。

【高中研究项目】

费城艺术博物馆研究项目 9年级学生选择艺术博物馆中世纪或文艺复兴时代艺术品进行研究。并向学生、教师和家长做报告。

费城市政研究和分析:10年级学生采访地方官员和专家,研究当前影响城市的问题。

对话国家领导人:11年级学生访问华盛顿,采访当选官员,研究教育和福利改革和死刑等议题。

【实习、国际交流】

11年级学生可在费城各种机构实习。

在学期间,有校外辅导员指导,在公司、研究实验室、政府和社会服务机构、媒体探寻个人职业兴趣的难得机会。

12年级在费城各机构实习三周,有导师辅导。学生有的在剧院工作,有的做医生和律师的助理。>>>对费城教友会中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京都大学
下一篇:杰曼镇中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费城教友会中学位于美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费城市中心。距离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不到2英里。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周边有非常丰富的教育文化资源。位于市区有更多的教育资源。>>>对费城教友会中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课程设置】 英语、历史、外语、数学、科学和电脑科学。所有课程为高级课程,所有学生都有机会选修,学生能够很好地达到参加AP考试的水平。学生进入顶级大学,证明了出色的教学质量。 【国际关系课程】 学期间5天时间深入学习国际关系。每年有不同的地区。学生依据研究最好做报告。至少学习两门艺术课程。可选择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包括摄影)。 【高中研究项目】 费城艺术博物馆研究项目 9年级学生选择艺术博物馆中世纪或文艺复兴时代艺术品进行研究。并向学生、教师和家长做报告。 费城市政研究和分析:10年级学生采访地方官员和专家,研究当前影响城市的问题。 对话国家领导人:11年级学生访问华盛顿,采访当选官员,研究教育和福利改革和死刑等议题。 【实习、国际交流】 11年级学生可在费城各种机构实习。 在学期间,有校外辅导员指导,在公司、研究实验室、政府和社会服务机构、媒体探寻个人职业兴趣的难得机会。 12年级在费城各机构实习三周,有导师辅导。学生有的在剧院工作,有的做医生和律师的助理。>>>对费城教友会中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