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法尔茅斯大学

Falmouth University

icon

英国卫报排名第76

icon

院校类型:大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法尔茅斯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高中生、本科生等

icon

留学费用

学费12000-15500英镑/学年

icon

语言能力

雅思6.0

icon

申请材料

申请表、语言成绩、学历证明或在读证明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成立于1902年,其前身是法尔茅斯艺术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法尔茅斯。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坐落于自然风光十分迷人的英格兰西南部。大西洋海湾暖流也流经当地。无论是镇区还是郊外都非常安静美丽,让学生能够远离城市生活的压力与喧嚣,专心致志地学习。 >>法尔茅斯大学录取条件咨询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有两个校园 – 位于法尔茅斯镇内的Woodlane和Penryn的Tremough(相距10分钟的路程)。Woodlane校园临海而建,所在地是亚热带植物园,占地8英亩,法尔茅斯的历史悠久的海港也在它附近。这里的教学设施非常现代化,让学生有广阔的进行科学研究和创造的空间。Tremough校园占地70英亩,还拥有一栋18世纪的乡村庄园。这个校园里的教学楼非常现代化,有各种科技设施,其中艺术与媒体中心耗资数百万英镑。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已有百年历史。直到现在它的艺术与媒体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全国仍然处于领先地位。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所做的评估中,该专业获得了满分24分。为了确保学生能建立起就业网络,学院还为他们组织合作性的项目,并邀请业内人士前来与学生访谈。学院的教师资格深厚,积极从事创作工作,其中许多人都和英国、欧洲乃至美国的同行一起开展科研工作。  

学校课程   

法尔茅斯大学学院开设了大学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为学员提供一流的学习服务。在本科方面,有美术,图表学,新闻摄影,时尚设计,3D设计,音乐,戏剧与写作,新闻,电影等学科,为对艺术方面有追求的学生提供一方净土。在研究生方面,有艺术管理,广播新闻,当代工艺,当代音乐,图表学多专业。其中,本校的毕业生在法尔茅斯大学学院进行研究生学习会有一定优惠。并且,学校提供一定的奖学金支持。

>>法尔茅斯大学详情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纽曼大学
下一篇:亚伯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成立于1902年,其前身是法尔茅斯艺术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法尔茅斯。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坐落于自然风光十分迷人的英格兰西南部。大西洋海湾暖流也流经当地。无论是镇区还是郊外都非常安静美丽,让学生能够远离城市生活的压力与喧嚣,专心致志地学习。 >>法尔茅斯大学录取条件咨询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有两个校园 – 位于法尔茅斯镇内的Woodlane和Penryn的Tremough(相距10分钟的路程)。Woodlane校园临海而建,所在地是亚热带植物园,占地8英亩,法尔茅斯的历史悠久的海港也在它附近。这里的教学设施非常现代化,让学生有广阔的进行科学研究和创造的空间。Tremough校园占地70英亩,还拥有一栋18世纪的乡村庄园。这个校园里的教学楼非常现代化,有各种科技设施,其中艺术与媒体中心耗资数百万英镑。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已有百年历史。直到现在它的艺术与媒体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全国仍然处于领先地位。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所做的评估中,该专业获得了满分24分。为了确保学生能建立起就业网络,学院还为他们组织合作性的项目,并邀请业内人士前来与学生访谈。学院的教师资格深厚,积极从事创作工作,其中许多人都和英国、欧洲乃至美国的同行一起开展科研工作。  学校课程   法尔茅斯大学学院开设了大学本科和研究生专业,为学员提供一流的学习服务。在本科方面,有美术,图表学,新闻摄影,时尚设计,3D设计,音乐,戏剧与写作,新闻,电影等学科,为对艺术方面有追求的学生提供一方净土。在研究生方面,有艺术管理,广播新闻,当代工艺,当代音乐,图表学多专业。其中,本校的毕业生在法尔茅斯大学学院进行研究生学习会有一定优惠。并且,学校提供一定的奖学金支持。>>法尔茅斯大学详情咨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