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新加坡莎顿国际中学

Shelton High School

icon

暂无

icon

院校类型:社区学院

icon

院校性质:私立

icon

新加坡中心地带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小学及以上学生

icon

留学费用

具体费用参考学校要求

icon

语言能力

英语能力

icon

申请材料

详情参考学校官网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院校介绍

莎顿国际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综合院校。莎顿国际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从中学到专业课程的完整教育途径。曾获得“消协保证标志(CaseTrust)”和 “新加坡素质级体制标志(SQC)”双认证的学校,中国驻新大使馆认证的学校,是新加坡政府颁发Edutrust认证的学校。莎顿是一所集校内住宿与餐饮为一体的拥有4年Edutrust认证的学院。

学校的信念:相信每个学生都有全面发展个人在学术方面的基本潜能。

学校的使命:莎顿国际学院的目标,是要成为新加坡的职业发展与教育中心,并在区域中提高素质的专业咨询和培训服务,使学生能以有效的方法去达到他们的需求。

学校的远景:这是一所卓越的学院,教职员和学生都重视学习,讲求团体合作精神,发挥互相关怀和挑战环境的精神。

开学日期:每个月均有滚动开班

>>>对莎顿国际学院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位置环境

莎顿国际学院位于新加坡中心地带,距离总统府仅10分钟车程,坐落于风景静雅、玉树葱葱的花柏山脚下,毗邻新加坡著名景点圣淘沙及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休闲中心怡丰城、环球影城、S.E.A海洋世界、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交通便利,生活便捷,更有利于留学生快速融入新加坡当地的文化与生活。

莎顿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与指导。协助新生办理签证、接机、体检、入学等事宜;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新加坡的文化,以适应新加坡的留学生活。

院校设施

莎顿所有教室均配备空调、多媒体设备及高速无线网络。校园内设有图书馆、苹果机房、室内外篮球场、足球场、多功能大礼堂及演讲厅等。莎顿常年进行国家级标准射箭训练,拥有英式橄榄球、板球、乒乓球、羽球、跆拳道、钢琴、瑜伽、舞蹈、烘焙等课外活动场地。

莎顿国际中学是新加坡一所集校内住宿与餐饮为一体的寄宿制中学。莎顿宿舍实行24小时学生管理和服务,为学生提供安全优雅的住宿环境。

预约名师解答申请方案>>>咨询申请条件

课程设置

莎顿国际学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师资团队,具备二十年以上顶级国际学院的教学经验。莎顿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一流的人文环境、舒适的生活配套、专业的学生管理,全面激发培养学生的兴趣与热情,激励学生在学业和综合素质上全面提升,使学生自发学习、主动学习。

莎顿国际化的课程设置,使学生拥有广阔且稳妥的上升通道。 有别于一般院校,莎顿国际中学与英、美、澳、加等一流高等学府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升入国际顶尖高校提供全面保障。

测莎顿国际学院录取情况>>>测我的录取情况

院校荣誉

学校资格认证:该学校是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也是EduTrust认证的学校。

颁发文凭认证: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颁发国立英国斯坦福得郡大学的文凭。这个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承认的。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列举的受承认学校。

预约名师咨询留学疑问>>>预约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新加坡SIM国际学校
下一篇:斯坦佛国际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院校介绍 莎顿国际学院成立于1993年,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综合院校。莎顿国际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从中学到专业课程的完整教育途径。曾获得“消协保证标志(CaseTrust)”和 “新加坡素质级体制标志(SQC)”双认证的学校,中国驻新大使馆认证的学校,是新加坡政府颁发Edutrust认证的学校。莎顿是一所集校内住宿与餐饮为一体的拥有4年Edutrust认证的学院。 学校的信念:相信每个学生都有全面发展个人在学术方面的基本潜能。 学校的使命:莎顿国际学院的目标,是要成为新加坡的职业发展与教育中心,并在区域中提高素质的专业咨询和培训服务,使学生能以有效的方法去达到他们的需求。 学校的远景:这是一所卓越的学院,教职员和学生都重视学习,讲求团体合作精神,发挥互相关怀和挑战环境的精神。 开学日期:每个月均有滚动开班 >>>对莎顿国际学院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位置环境 莎顿国际学院位于新加坡中心地带,距离总统府仅10分钟车程,坐落于风景静雅、玉树葱葱的花柏山脚下,毗邻新加坡著名景点圣淘沙及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休闲中心怡丰城、环球影城、S.E.A海洋世界、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交通便利,生活便捷,更有利于留学生快速融入新加坡当地的文化与生活。 莎顿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与指导。协助新生办理签证、接机、体检、入学等事宜;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新加坡的文化,以适应新加坡的留学生活。 院校设施 莎顿所有教室均配备空调、多媒体设备及高速无线网络。校园内设有图书馆、苹果机房、室内外篮球场、足球场、多功能大礼堂及演讲厅等。莎顿常年进行国家级标准射箭训练,拥有英式橄榄球、板球、乒乓球、羽球、跆拳道、钢琴、瑜伽、舞蹈、烘焙等课外活动场地。 莎顿国际中学是新加坡一所集校内住宿与餐饮为一体的寄宿制中学。莎顿宿舍实行24小时学生管理和服务,为学生提供安全优雅的住宿环境。 预约名师解答申请方案>>>咨询申请条件 课程设置 莎顿国际学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师资团队,具备二十年以上顶级国际学院的教学经验。莎顿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一流的人文环境、舒适的生活配套、专业的学生管理,全面激发培养学生的兴趣与热情,激励学生在学业和综合素质上全面提升,使学生自发学习、主动学习。 莎顿国际化的课程设置,使学生拥有广阔且稳妥的上升通道。 有别于一般院校,莎顿国际中学与英、美、澳、加等一流高等学府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升入国际顶尖高校提供全面保障。 测莎顿国际学院录取情况>>>测我的录取情况 院校荣誉 学校资格认证:该学校是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也是EduTrust认证的学校。 颁发文凭认证: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颁发国立英国斯坦福得郡大学的文凭。这个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承认的。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列举的受承认学校。 预约名师咨询留学疑问>>>预约咨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