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WLSA 上海学校

WLSA Shanghai Academy

icon

icon

院校类型:国际学校

icon

院校性质:国际高中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上海市杨浦区政熙路 2 号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国内初三或高一在读学生(户籍不限)

icon

留学费用

美高课程学费:人民币 17.2 万元 / 年

A Level 课程学费:人民币 17.2 万元 / 年

icon

语言能力

咨询语言要求

icon

申请材料

英语笔试、数学、英文面试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WLSA上海学校 (WLSA Shanghai Academy)发轫于WLSA复旦国际课程班(WLSA Fudan Academy),是世界名中学联盟 (World Leading Schools Association, WLSA) 于 2012 年 9 月在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WLSA 课程的研发及在WLSA 复旦的实施,获得了以美国格罗顿中学、美国哈佛西湖中学、英国伊顿公学、中国复旦附中为代表的世界知名中学和以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知名大学和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

师资情况

从 2018 年 9 月开始,英国伊顿公学前任校长 Tony Little 先生担任学校外方校长。学校授课老师 50% 为外教。外方老师主要来自于 WLSA 海外联盟学校,如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Winchester College、Groton School 等;中方老师主要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德国奥格斯堡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校、澳洲墨尔本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硕士及博士;所有老师均具备正规教师资质并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国际课程名称 AP /A-level 课程

收费详情

美高课程学费:人民币 17.2 万元 / 年

A Level 课程学费:人民币 17.2 万元 / 年

是否住宿 是

毕业生情况

WLSA 复旦 2015-2020 届毕业生,其中 21% 的学生入读美国前 20 的名校。2020 届学生 40% 入读美国前30 的名校,90% 入读美国前 50 的大学。2021 届早申阶段,WLSA 上海学校获得了可喜的申请成果,成为了国内第一家获得“哈耶普斯麻”大满贯的民办学校。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 2022 年 4 月 3 日,WLSA上海学校 2022 届 138 名毕业生(美高:118 名,A Level:20 名)总共获得了 476 份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阿联酋、香港地区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美国方向收获 USNews 综合排名前 30 大学的比例 40%,US News 前 50 大学的比例 94%,95% 同学收获 QS/Times 世界大学排名前 30 大学的录取。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上海浦东新区 民办万科学校
下一篇:上海闵行汇点美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WLSA上海学校 (WLSA Shanghai Academy)发轫于WLSA复旦国际课程班(WLSA Fudan Academy),是世界名中学联盟 (World Leading Schools Association, WLSA) 于 2012 年 9 月在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WLSA 课程的研发及在WLSA 复旦的实施,获得了以美国格罗顿中学、美国哈佛西湖中学、英国伊顿公学、中国复旦附中为代表的世界知名中学和以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知名大学和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 师资情况 从 2018 年 9 月开始,英国伊顿公学前任校长 Tony Little 先生担任学校外方校长。学校授课老师 50% 为外教。外方老师主要来自于 WLSA 海外联盟学校,如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Winchester College、Groton School 等;中方老师主要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德国奥格斯堡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校、澳洲墨尔本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硕士及博士;所有老师均具备正规教师资质并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国际课程名称 AP /A-level 课程 收费详情 美高课程学费:人民币 17.2 万元 / 年 A Level 课程学费:人民币 17.2 万元 / 年 是否住宿 是 毕业生情况 WLSA 复旦 2015-2020 届毕业生,其中 21% 的学生入读美国前 20 的名校。2020 届学生 40% 入读美国前30 的名校,90% 入读美国前 50 的大学。2021 届早申阶段,WLSA 上海学校获得了可喜的申请成果,成为了国内第一家获得“哈耶普斯麻”大满贯的民办学校。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 2022 年 4 月 3 日,WLSA上海学校 2022 届 138 名毕业生(美高:118 名,A Level:20 名)总共获得了 476 份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阿联酋、香港地区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美国方向收获 USNews 综合排名前 30 大学的比例 40%,US News 前 50 大学的比例 94%,95% 同学收获 QS/Times 世界大学排名前 30 大学的录取。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