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Goldsmiths,University of London

icon

2018TIMES英国大学排名66

icon

院校类型:大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学历教育:硕博,本科

icon

伦敦东南部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取得ALEVE或者IB证书

icon

留学费用

年均学费14250英镑

icon

语言能力

雅思6.0以上

icon

申请材料

英语成绩证明、成绩单、学历证明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又译金匠学院,是以金匠工艺和娱乐学院(Goldsmiths' Technical and Recreative Institute)之名于1891年成立,后于1904年并入伦敦大学,改名为伦敦大学金匠学院(Goldsmiths' College)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国际著名的伦敦大学旗下的独立大学学院。该校是一所注重艺术与设计、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的高等学府。拥有一流的教学与研究水准,尤其以注重用非传统的方式启发学生的创意与潜能而闻名。该校的教育理念是为学生及教师提供各种经验,积累知识,同时通过创意、智慧的思考和实践来发掘自我。学校专攻艺术、传播媒体与文化创意课程。Goldsmiths的美术系更是英国首屈一指,孕育了许多YBA青年艺术家。自1990年以来,来自Goldsmiths的毕业生已经获得了超过30次的透纳奖提名并产生了7位得主。这和学校的学术风格完美的统一起来:追求创新。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招生条件咨询   

院系设置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主要的系和研究中心有:人类学院(影视人类学中心)、艺术学院、文化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金史密斯数码工作室)、设计学院(科技教育研究室)、戏剧学院(品特创作中心)、教育研究学院(语言、文学和学习中心、艺术和学习中心)、英文和比较文学学院、历史学院、文化创意研究所、语言研究中心、媒体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政治学院、职业与社区教育学院、心理学院、社会学院和视觉文化学院。  

学校声誉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在许多学科领域学术水平颇高——其人文科学、教育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和数学等名声卓著,而视觉艺术与表演艺术、媒体与传播等专业则蜚声海外,为学校赢得了更大的荣誉。  

最新2015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Goldsmiths的艺术设计(Art and Design)排名全球第12,全英第4;传播与媒体(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排名全球第22,全英第2,其中“学术声誉”排名全球第3;社会学(Sociology)排名全球第45,全英第9。  

学校资源   

新近落成的信息服务大楼,集图书馆、计算机设备和语言学习设施于一楼。图书馆藏有23万册图书、杂志,以及磁带、光盘和各种计算机查询系统。计算机设备也向学生们开放,为使用微软个人计算机系统或苹果麦金道什系统的计算机配有各种软件。所有计算机均通过网络与校中心资料库相联,并与英国所有大学和机构联网,进而通过超级JANET网进入国际互联网。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福兰兹中学
下一篇:阿拉巴马汉茨维尔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又译金匠学院,是以金匠工艺和娱乐学院(Goldsmiths' Technical and Recreative Institute)之名于1891年成立,后于1904年并入伦敦大学,改名为伦敦大学金匠学院(Goldsmiths' College)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国际著名的伦敦大学旗下的独立大学学院。该校是一所注重艺术与设计、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的高等学府。拥有一流的教学与研究水准,尤其以注重用非传统的方式启发学生的创意与潜能而闻名。该校的教育理念是为学生及教师提供各种经验,积累知识,同时通过创意、智慧的思考和实践来发掘自我。学校专攻艺术、传播媒体与文化创意课程。Goldsmiths的美术系更是英国首屈一指,孕育了许多YBA青年艺术家。自1990年以来,来自Goldsmiths的毕业生已经获得了超过30次的透纳奖提名并产生了7位得主。这和学校的学术风格完美的统一起来:追求创新。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招生条件咨询   院系设置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主要的系和研究中心有:人类学院(影视人类学中心)、艺术学院、文化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金史密斯数码工作室)、设计学院(科技教育研究室)、戏剧学院(品特创作中心)、教育研究学院(语言、文学和学习中心、艺术和学习中心)、英文和比较文学学院、历史学院、文化创意研究所、语言研究中心、媒体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政治学院、职业与社区教育学院、心理学院、社会学院和视觉文化学院。  学校声誉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在许多学科领域学术水平颇高——其人文科学、教育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和数学等名声卓著,而视觉艺术与表演艺术、媒体与传播等专业则蜚声海外,为学校赢得了更大的荣誉。  最新2015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Goldsmiths的艺术设计(Art and Design)排名全球第12,全英第4;传播与媒体(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排名全球第22,全英第2,其中“学术声誉”排名全球第3;社会学(Sociology)排名全球第45,全英第9。  学校资源   新近落成的信息服务大楼,集图书馆、计算机设备和语言学习设施于一楼。图书馆藏有23万册图书、杂志,以及磁带、光盘和各种计算机查询系统。计算机设备也向学生们开放,为使用微软个人计算机系统或苹果麦金道什系统的计算机配有各种软件。所有计算机均通过网络与校中心资料库相联,并与英国所有大学和机构联网,进而通过超级JANET网进入国际互联网。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