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爱达荷大学

University of Idaho

icon

2013 US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 第165

icon

院校类型:大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美国爱荷达州莫斯科市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男女合校

icon

留学费用

$21,024左右/年

icon

语言能力

雅思6.0
托福70

icon

申请材料

托福/雅思成绩;
1封推荐信;
资金证明;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爱达荷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889年,以通识教育著称,校园占地800英亩(约4856亩)。大学于1902年开始招收研究生专业,现有九个研究生院,24个博士学位,同时本科有154个专业,它的专业齐全,研究学术浓厚,教学设施先进,多年来一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好的综合性大学排名前200位的大学和最有价值的大学。>>>对爱达荷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爱达荷大学简称UI)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四年制公立大学,以通识教育著称,即不论学生主修什么学系,都要修读一些核心课程,才可毕业。爱达荷大学以工程学为最好,其他学科如电算科学、教育和农科也很突出。

大学的专业课程包括法律、牙医学、医科和兽医学。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分别是:商科管理(14%)、工程(12%)、教育(15%)、大众传播(9%)、社会科学(6%)。前一两年有3,133人投考,共2,799人获录取,颇易考取。爱达荷大学和7里以外的华盛顿州立大学有联系,该校学生可以前往华盛顿大学修读一些本校没有开设的科目。

·爱达荷大学是消费者文摘的50强最佳公立大学之一,并被普林斯顿观察认可为“最佳美国高校77名”之一。

·爱达荷大学在爱达荷州是唯一一个提供法律课程的大学,也是美国西部最好的法律课程之一。

·爱达荷大学的图书馆拥有超过200万的藏书,是本州最大的图书馆。

·爱达荷大学的学习和研究中心遍布爱达荷州的44个城市和地区。

·爱达荷大学学生参加200个学生组织,包括了20个民族学生社团和国家学生社团。

·爱达荷大学竞争到全美大学生体育一级水平,是西部体育大会自豪的成员。

·爱达荷大学提供爱达荷国际学费减免奖学金。无需另作申请,无期限限制。

美国爱荷达州莫斯科市被誉为美国100所最佳小型艺术城镇之一。莫斯科市内有将近2万名居民。这里的人们可以享有同其他大型城镇一样的便利条件(咖啡馆、艺术画廊、剧院、俱乐部、书店、自行车道)。在附近,还可以享受户外滑雪、徒步旅行、垂钓、攀岩、山地自行车区运动的乐趣。

莫斯科市地处华盛顿州普尔曼以东八英里处,普尔曼正是华盛顿州立大学所在地。莫斯科市距离科达伦度假区和斯波坎市仅有90英里。>>>对爱达荷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
下一篇:沃特堡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爱达荷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889年,以通识教育著称,校园占地800英亩(约4856亩)。大学于1902年开始招收研究生专业,现有九个研究生院,24个博士学位,同时本科有154个专业,它的专业齐全,研究学术浓厚,教学设施先进,多年来一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好的综合性大学排名前200位的大学和最有价值的大学。>>>对爱达荷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爱达荷大学简称UI)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四年制公立大学,以通识教育著称,即不论学生主修什么学系,都要修读一些核心课程,才可毕业。爱达荷大学以工程学为最好,其他学科如电算科学、教育和农科也很突出。 大学的专业课程包括法律、牙医学、医科和兽医学。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分别是:商科管理(14%)、工程(12%)、教育(15%)、大众传播(9%)、社会科学(6%)。前一两年有3,133人投考,共2,799人获录取,颇易考取。爱达荷大学和7里以外的华盛顿州立大学有联系,该校学生可以前往华盛顿大学修读一些本校没有开设的科目。 ·爱达荷大学是消费者文摘的50强最佳公立大学之一,并被普林斯顿观察认可为“最佳美国高校77名”之一。 ·爱达荷大学在爱达荷州是唯一一个提供法律课程的大学,也是美国西部最好的法律课程之一。 ·爱达荷大学的图书馆拥有超过200万的藏书,是本州最大的图书馆。 ·爱达荷大学的学习和研究中心遍布爱达荷州的44个城市和地区。 ·爱达荷大学学生参加200个学生组织,包括了20个民族学生社团和国家学生社团。 ·爱达荷大学竞争到全美大学生体育一级水平,是西部体育大会自豪的成员。 ·爱达荷大学提供爱达荷国际学费减免奖学金。无需另作申请,无期限限制。 美国爱荷达州莫斯科市被誉为美国100所最佳小型艺术城镇之一。莫斯科市内有将近2万名居民。这里的人们可以享有同其他大型城镇一样的便利条件(咖啡馆、艺术画廊、剧院、俱乐部、书店、自行车道)。在附近,还可以享受户外滑雪、徒步旅行、垂钓、攀岩、山地自行车区运动的乐趣。 莫斯科市地处华盛顿州普尔曼以东八英里处,普尔曼正是华盛顿州立大学所在地。莫斯科市距离科达伦度假区和斯波坎市仅有90英里。>>>对爱达荷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爱达荷大学爱达荷大学爱达荷大学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