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伯斯沃士学院

Bosworth College

icon

暂无

icon

院校类型:中学

icon

院校性质:私立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北安普顿市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初高中

icon

留学费用

18,000英镑/年

icon

语言能力

依据学校官网

icon

申请材料

依据学校官网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创校年份:1977

地理位置:

位于北安普顿市市中心。距离伦敦北部60英里,交通方便,距离剑桥、牛津、伯明翰市都很近。
 

毗邻城市:伦敦北部,剑桥,牛津,伯明翰

毗邻机场:Heathrow机场(半小时车程)

学校规模:该学院是英国领衔学院之一,培养初高中优秀学生。学院配备完善的教室、实验室、电脑室、艺术工作室、摄影暗房等设施。2003-2004年度,英国上议院在给全国CIFE成员学校学生平均分最高的前12名学生颁奖时,伯斯沃士学院有5名学生获奖,并包揽了5个数学最高分。学校的大学预科更是值得推荐,由于和各个大学的长期合作关系,加上学生成绩优异,预科被华威、伯明翰、诺丁汉、利物浦、拉夫堡和莱斯特等很多顶尖大学认可。伯斯沃士学院以上。学校会配合学生的需要制定弹性的课程组合。 >>伯斯沃士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入学时间:每年9月。

学生人数:主要招收14-18岁的学生,目前在校生320人,其中海外学生240人,师生比例为1∶5。

教授课程:GCSE课程、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课程设置广泛,开设生物、英语、商务学、化学、英语文学、计算机等20门。2006年A-Level考试及格率为99%,84%的学生获得A-B的成绩。

高等教育学院升学率:A-C 90%,D-N 10%。不少学生升入牛津、剑桥大学等高等学府。

住    宿:可选择住学校宿舍,或寄宿在当地家庭。
 
  学校特色:

  ●    英国领衔学院之一,培养初高中优秀学生,升入高等学府,例如:牛津、剑桥大学等;

  ●    2003年和2004年分别有77名和100名学生获得全A的优异成绩,进入名校继续深造;

  ●    设有完善的教室、实验室、电脑室、艺术工作室、摄影暗房等;

  ●    住宿可选择住学校宿舍,或寄宿在当地家庭;

  ●    学校会配合学生的需要制定弹性的课程组合。
 
  费用情况:

  注册费:125英镑;

  普通学术课程: 约18,000英镑/年;

  十八个月的密集学术课程:约30,000英镑/整个课程;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食宿费用,但不含假期费用。
 
  开学时间:每年9月。

>>伯斯沃士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伯明翰大学
下一篇:布里斯托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创校年份:1977 地理位置: 位于北安普顿市市中心。距离伦敦北部60英里,交通方便,距离剑桥、牛津、伯明翰市都很近。
  毗邻城市:伦敦北部,剑桥,牛津,伯明翰 毗邻机场:Heathrow机场(半小时车程) 学校规模:该学院是英国领衔学院之一,培养初高中优秀学生。学院配备完善的教室、实验室、电脑室、艺术工作室、摄影暗房等设施。2003-2004年度,英国上议院在给全国CIFE成员学校学生平均分最高的前12名学生颁奖时,伯斯沃士学院有5名学生获奖,并包揽了5个数学最高分。学校的大学预科更是值得推荐,由于和各个大学的长期合作关系,加上学生成绩优异,预科被华威、伯明翰、诺丁汉、利物浦、拉夫堡和莱斯特等很多顶尖大学认可。伯斯沃士学院以上。学校会配合学生的需要制定弹性的课程组合。 >>伯斯沃士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入学时间:每年9月。 学生人数:主要招收14-18岁的学生,目前在校生320人,其中海外学生240人,师生比例为1∶5。 教授课程:GCSE课程、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课程设置广泛,开设生物、英语、商务学、化学、英语文学、计算机等20门。2006年A-Level考试及格率为99%,84%的学生获得A-B的成绩。 高等教育学院升学率:A-C 90%,D-N 10%。不少学生升入牛津、剑桥大学等高等学府。 住    宿:可选择住学校宿舍,或寄宿在当地家庭。
 
  学校特色:   ●    英国领衔学院之一,培养初高中优秀学生,升入高等学府,例如:牛津、剑桥大学等;   ●    2003年和2004年分别有77名和100名学生获得全A的优异成绩,进入名校继续深造;   ●    设有完善的教室、实验室、电脑室、艺术工作室、摄影暗房等;   ●    住宿可选择住学校宿舍,或寄宿在当地家庭;   ●    学校会配合学生的需要制定弹性的课程组合。
 
  费用情况:   注册费:125英镑;   普通学术课程: 约18,000英镑/年;   十八个月的密集学术课程:约30,000英镑/整个课程;   以上费用包括学费、食宿费用,但不含假期费用。
 
  开学时间:每年9月。 >>伯斯沃士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