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icon

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74

icon

院校类型:大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学历教育:硕博,本科

icon

英国利物浦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高中生、本科生等

icon

留学费用

学费9000英镑/学年,生活费5400-6000英镑/学年

icon

语言能力

雅思要求6.0

icon

申请材料

申请表、个人简历、推荐信、成绩单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大学于1823年成立,最初为小规模的工学院(利物浦技术文学院)。经过数百年的成长融合,最终成为利物浦理工学院。它最终在1992年英国政府颁布的继续和高等教育学法案的推动下升格为大学,并以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作为新的名字。  

学校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共有四个校区,学校以“梦想、规划与实现”作为理念,努力帮助每个学生实现梦想。学校为学生提供了齐全的设施、高质量的课外活动,鼓励学生相互交流、全面发展。  

【优势专业】  

提供非常全面的三明治课程。优秀专业包括:大众传媒、工程、体育管理、通讯与媒体研究、电子与电器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土地及财产管理、数学与统计学、心理学、金融、酒店管理、传媒、工程学。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专业设置】 

会计金融,商务与金融,商务管理,商务与经济学,经济学,电子商务科技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银行与金融,市场营销,管理,政治学,应用心理学,汽车工程,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生物科技,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与工程,电子和电机工程,环境科学,食品与营养,机械工程,机械电子,数学,土木工程,制药,心理学,物理及天文学,规划及资产管理,社会学,运动科学,运动科技。

>>>测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录取情况

  

 

【学校设施】

作为全英第十大综合性大学,LJMU校园内建有全天候田径场,大型室内游泳池、室内体育馆、舞蹈排练厅、体操房以及日光浴场、医务室、休息室和健身中心,内有配备高科技健身设备和优秀健身教练的培训班。学生办一张通用体育卡,就可以非常便宜和方便地使用利物浦全城的体育设施。  

LJMU有全欧洲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网络,图书馆24小时开放,所有学生都可以免费使用互联网,电子邮件,打印服务。此外,LJMU根据学生所学课程的不同,还向学生免费提供专业软件。  

【学生宿舍 】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保证所有国际学生均可以在校内的宿舍住宿。大学的宿舍堪称是全英国最好的大学宿舍,既有室内设施一应俱全的公寓,又有可以兼作学习室与卧室的宿舍。与同等住宿条件的其他城市相比,利物浦的住宿费用非常便宜。  

【地理概况】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所在的利物浦是一所美丽的港口城市,乘火车从那里到伦敦需2小时40分钟,到曼彻斯特约需45分钟。内陆有迷人的Croxteth国家公园和Speke厅,市内建筑独具风格,载入世界建筑史的天主大教堂,英国国教大教堂,市政厅,圣乔治大厅,大剧院和Philharmonic音乐厅,市内建有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海岸线与上海外滩极为相似,是上海的姐妹城市。

>>对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利兹都市大学
下一篇:伦敦城市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大学于1823年成立,最初为小规模的工学院(利物浦技术文学院)。经过数百年的成长融合,最终成为利物浦理工学院。它最终在1992年英国政府颁布的继续和高等教育学法案的推动下升格为大学,并以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作为新的名字。   学校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共有四个校区,学校以“梦想、规划与实现”作为理念,努力帮助每个学生实现梦想。学校为学生提供了齐全的设施、高质量的课外活动,鼓励学生相互交流、全面发展。   【优势专业】   提供非常全面的三明治课程。优秀专业包括:大众传媒、工程、体育管理、通讯与媒体研究、电子与电器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土地及财产管理、数学与统计学、心理学、金融、酒店管理、传媒、工程学。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专业设置】  会计金融,商务与金融,商务管理,商务与经济学,经济学,电子商务科技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银行与金融,市场营销,管理,政治学,应用心理学,汽车工程,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生物科技,计算机科学,计算机与工程,电子和电机工程,环境科学,食品与营养,机械工程,机械电子,数学,土木工程,制药,心理学,物理及天文学,规划及资产管理,社会学,运动科学,运动科技。>>>测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录取情况    【学校设施】 作为全英第十大综合性大学,LJMU校园内建有全天候田径场,大型室内游泳池、室内体育馆、舞蹈排练厅、体操房以及日光浴场、医务室、休息室和健身中心,内有配备高科技健身设备和优秀健身教练的培训班。学生办一张通用体育卡,就可以非常便宜和方便地使用利物浦全城的体育设施。   LJMU有全欧洲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网络,图书馆24小时开放,所有学生都可以免费使用互联网,电子邮件,打印服务。此外,LJMU根据学生所学课程的不同,还向学生免费提供专业软件。   【学生宿舍 】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保证所有国际学生均可以在校内的宿舍住宿。大学的宿舍堪称是全英国最好的大学宿舍,既有室内设施一应俱全的公寓,又有可以兼作学习室与卧室的宿舍。与同等住宿条件的其他城市相比,利物浦的住宿费用非常便宜。   【地理概况】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所在的利物浦是一所美丽的港口城市,乘火车从那里到伦敦需2小时40分钟,到曼彻斯特约需45分钟。内陆有迷人的Croxteth国家公园和Speke厅,市内建筑独具风格,载入世界建筑史的天主大教堂,英国国教大教堂,市政厅,圣乔治大厅,大剧院和Philharmonic音乐厅,市内建有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海岸线与上海外滩极为相似,是上海的姐妹城市。 >>对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