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普利茅斯国际培训中心

Plymouth International

icon

暂无

icon

院校类型:语言学校

icon

学历教育:其他

icon

普利茅斯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初高中

icon

留学费用

16,000英镑/年

icon

语言能力

依据学校官网

icon

申请材料

依据学校官网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历史及规模

  该校创立于1981年,前身为一所寄宿制女子中学,现与普利茅斯学院合并成立国际培训中心。普利茅斯学院创立于187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英国著名中学。 
 
  教授课程

  Pre-A-Level课程(高中预科),GCSE课程(初中课程) >>普利茅斯国际培训中心录取条件咨询
 
  学校特色

  ●  封闭式教学,24小时安全保卫,校园环境安静优美,只要10分钟的步行路程就可到达普利茅斯市中心。

  ●  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针对无英语语言基础的学生进行小班教学,师生比例为1:8,密集培训,周课程可达到30小时以上,并由任课教师负责每周超过八小时的作业监督。

  ●  学校升学率高,毕业学生通过测试有机会入读该优质中学,该校预科班毕业的学生也能被英国其他寄宿制中学的A-LEVEL 课程录取。

  ●  学校以高质量、全方位为办学宗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友好、自律、自主的学习氛围。

  ● 学校设施齐全,拥有游泳池、体操房、计算机房等。

  ●  校内宿舍由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负责,每个房间都配有网络宽带接口,方便学生网上作业,及与教师的沟通。
 
  费用情况

  约16,000英镑/年(含学费、食宿费用,但不含假期费用)
 
  入学时间

  每年一、四、九月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诺丁汉大学
下一篇:北达科他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历史及规模  该校创立于1981年,前身为一所寄宿制女子中学,现与普利茅斯学院合并成立国际培训中心。普利茅斯学院创立于187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英国著名中学。 
 
  教授课程  Pre-A-Level课程(高中预科),GCSE课程(初中课程) >>普利茅斯国际培训中心录取条件咨询
 
  学校特色  ●  封闭式教学,24小时安全保卫,校园环境安静优美,只要10分钟的步行路程就可到达普利茅斯市中心。  ●  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针对无英语语言基础的学生进行小班教学,师生比例为1:8,密集培训,周课程可达到30小时以上,并由任课教师负责每周超过八小时的作业监督。  ●  学校升学率高,毕业学生通过测试有机会入读该优质中学,该校预科班毕业的学生也能被英国其他寄宿制中学的A-LEVEL 课程录取。  ●  学校以高质量、全方位为办学宗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友好、自律、自主的学习氛围。  ● 学校设施齐全,拥有游泳池、体操房、计算机房等。  ●  校内宿舍由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负责,每个房间都配有网络宽带接口,方便学生网上作业,及与教师的沟通。
 
  费用情况  约16,000英镑/年(含学费、食宿费用,但不含假期费用)
 
  入学时间  每年一、四、九月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