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

Brisbane State High School

icon

院校类型:中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澳大利亚/南布里斯本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初中毕业高中在读

icon

留学费用

根据校方要求有所不同

icon

语言能力

根据院校特殊要求有所不同

icon

申请材料

中学期间成绩单、学位证及毕业证公证件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学校概况: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成立于1921年,现有学生1900名。它具有独一无二的创新传统,一直鼓励学生朝着自我完善、追求团队精神的方向不断努力。这里拥有110多个文化团体,宽容、多元的文化氛围被高度提倡。

地理位置: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步行即可到市中心。学校位于风光秀丽的布里斯班河南岸,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的休闲娱乐环境。  

而且,更为吸引人的是,学校毗邻南岸的TAFE学院、旅游学院、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特色项目: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是昆士兰唯一的选择性招生的政府中学,入学竞争激烈,非本地区学生,必须在学业或体育等方面有特长才可被录取。  

教学成果:   

2000年1月,95%以上的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应届毕业生被大学录取。 

2000年,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了超出州平均的优异成绩。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屡次在澳大利亚中学英语和科学竞赛中赢得大奖 2000年,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十余名学生获得了赴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的旅行奖学金。  

2006年中,99%的学生通过了该州高中毕业会考,96%的学生取得OP合格或职业技术教育审核资格。  

目前,布里斯班高级高中的毕业生已经成为体育、商业等诸多领域的领导者。这些成就也证明了本校学生所具有的宽广的发展机遇。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录取情况  

特色链接: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是六所参与布里斯班商业联合项目的中学之一,通过这个项目,学生能够发展与企业的良好关系,同时获得商业特长与商业经验。  

学校同时也是格里菲斯大学直通车和高级成功者组织联合方案的组成部分。毕业生达到大学的特殊标准即可被录取。另外,学校与格里菲斯大学艺术学院建立直接联系,学生可提前修大学学分。  

良好的英语支持——3名兼职英文教师专门辅导已经进入高中课程的国际学生。学校还提供了社团指南项目,当地社团的志愿者在课堂上对学生提供帮助。  

课余生活:   

布里斯班高级高中除了提供一流的教学标准,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如:音乐活动(交响乐团、舞台乐队、合唱团等)、音乐或文化节、辩论赛、精彩的体育赛事等等。  

发展机遇:   

为发掘学生潜能,学校还通过学生代表委员会、红十字会、大赦国际、学校顾问委员会等机构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和社会意识。  

设施简述:   

布里斯班高级高中设有两个校区可容纳1900名学生,拥有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电脑教室、学生商业学习中心、表演艺术及音乐中心(配备独特的视觉艺术设备)等。 >>对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布里斯班TAFE学院
下一篇:科廷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学校概况: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成立于1921年,现有学生1900名。它具有独一无二的创新传统,一直鼓励学生朝着自我完善、追求团队精神的方向不断努力。这里拥有110多个文化团体,宽容、多元的文化氛围被高度提倡。地理位置: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步行即可到市中心。学校位于风光秀丽的布里斯班河南岸,为学生提供了便利的休闲娱乐环境。  而且,更为吸引人的是,学校毗邻南岸的TAFE学院、旅游学院、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特色项目: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是昆士兰唯一的选择性招生的政府中学,入学竞争激烈,非本地区学生,必须在学业或体育等方面有特长才可被录取。  教学成果:   2000年1月,95%以上的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应届毕业生被大学录取。 2000年,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了超出州平均的优异成绩。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屡次在澳大利亚中学英语和科学竞赛中赢得大奖 2000年,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十余名学生获得了赴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的旅行奖学金。  2006年中,99%的学生通过了该州高中毕业会考,96%的学生取得OP合格或职业技术教育审核资格。  目前,布里斯班高级高中的毕业生已经成为体育、商业等诸多领域的领导者。这些成就也证明了本校学生所具有的宽广的发展机遇。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录取情况  特色链接:   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是六所参与布里斯班商业联合项目的中学之一,通过这个项目,学生能够发展与企业的良好关系,同时获得商业特长与商业经验。  学校同时也是格里菲斯大学直通车和高级成功者组织联合方案的组成部分。毕业生达到大学的特殊标准即可被录取。另外,学校与格里菲斯大学艺术学院建立直接联系,学生可提前修大学学分。  良好的英语支持——3名兼职英文教师专门辅导已经进入高中课程的国际学生。学校还提供了社团指南项目,当地社团的志愿者在课堂上对学生提供帮助。  课余生活:   布里斯班高级高中除了提供一流的教学标准,还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如:音乐活动(交响乐团、舞台乐队、合唱团等)、音乐或文化节、辩论赛、精彩的体育赛事等等。  发展机遇:   为发掘学生潜能,学校还通过学生代表委员会、红十字会、大赦国际、学校顾问委员会等机构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和社会意识。  设施简述:   布里斯班高级高中设有两个校区可容纳1900名学生,拥有完善先进的教学设施,包括电脑教室、学生商业学习中心、表演艺术及音乐中心(配备独特的视觉艺术设备)等。 >>对布里斯班高级中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