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约克学院

York College

icon

英国卫报排名第16

icon

院校类型:中学

icon

院校性质:私立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约克郡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17岁以上

icon

留学费用

7600.00~9600.00 GBP/年

icon

语言能力

雅思5.5以上

icon

申请材料

成绩单、个人简历、推荐信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约克学院是约克大学的合作伙伴,它所开设的预科课程受到约克大学和其它英国大学的认可。约克学院建立于1827年,有着丰富的国际留学生授课经验,每年有1000多名学生顺利进入高等学府。约克学院离英国最美的古城之一的约克的中心只有3公里,学生在那里可以感受到不亚于大城市的活力。  

完成约克学院的国际预科课程后,学生获得的文凭不仅得到约克大学的认可,同时还可以得到以下23所英国知名院校的认可,分别是: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院,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邓迪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莱斯特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利物浦大学,赫瑞特-瓦特大学,东英格利亚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肯特大学,赫尔大学,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提兹塞德大学和圣约翰学院。  

约克学院提供从大学预科班、大学本科到职业培训等课程,本科毕业获得约克大学学士学位。主要提供国际预科课程、A-LEVEL课程、英语语言等课程。主要专业有:工商管理、教育学、旅游管理、设计工艺等。 >>约克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入学要求   

国际预科课程:高中毕业,成绩优良,17岁以上,雅思5.5或托福500分以上  

A-LEVEL课程:高中二年级以上,成绩优良,16岁以上,雅思4.5分以上  

英语语言课程:申请以上课程的学生,如果未能达到学校要求的语言成绩,可先读此课程。   

住宿条件   

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单人间,周一至周五的早、晚餐及周末的三餐。  

学院宿舍:距离学院仅两公里,并且有公共汽车往返于学院和宿舍之间。

>>>测约克学院录取情况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国立莫斯科苏里科夫艺术学院
下一篇:切尔西学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约克学院是约克大学的合作伙伴,它所开设的预科课程受到约克大学和其它英国大学的认可。约克学院建立于1827年,有着丰富的国际留学生授课经验,每年有1000多名学生顺利进入高等学府。约克学院离英国最美的古城之一的约克的中心只有3公里,学生在那里可以感受到不亚于大城市的活力。  完成约克学院的国际预科课程后,学生获得的文凭不仅得到约克大学的认可,同时还可以得到以下23所英国知名院校的认可,分别是: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院,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邓迪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莱斯特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利物浦大学,赫瑞特-瓦特大学,东英格利亚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肯特大学,赫尔大学,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提兹塞德大学和圣约翰学院。  约克学院提供从大学预科班、大学本科到职业培训等课程,本科毕业获得约克大学学士学位。主要提供国际预科课程、A-LEVEL课程、英语语言等课程。主要专业有:工商管理、教育学、旅游管理、设计工艺等。 >>约克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入学要求   国际预科课程:高中毕业,成绩优良,17岁以上,雅思5.5或托福500分以上  A-LEVEL课程:高中二年级以上,成绩优良,16岁以上,雅思4.5分以上  英语语言课程:申请以上课程的学生,如果未能达到学校要求的语言成绩,可先读此课程。   住宿条件   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单人间,周一至周五的早、晚餐及周末的三餐。  学院宿舍:距离学院仅两公里,并且有公共汽车往返于学院和宿舍之间。>>>测约克学院录取情况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