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鹿特丹商学院

Rotterdam Business School

icon

icon

院校类型:大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鹿特丹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高中毕业或本科毕业

icon

留学费用

学费:本科7250欧/年|硕士9000欧/年;生活费5100-5800欧/年

icon

语言能力

本科6.0以上

硕士托福550或雅思6分

icon

申请材料

高中或大学期间成绩单、学位证及毕业证公证件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鹿特丹商学院(ROTTERDAM BUSINESS SCHOOL)是鹿特丹大学(Hogeschool Rotterdam/Rot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下属的商学院系。鹿特丹大学坐落在世界闻的鹿特丹,大学提供70多个课程。包括技术与工程、ICT、化学与生物技术、卫生保健、福利事业、文科、媒体与设计、经济学、建筑学和初级中级教师培训。尽管大学的课程多样,但着重点是课程之间的交互。大学想培养出能联系社会并具有综合和知识与技能、有责任感的学生。大学的教育针对解决国际与跨文化商务方面的问题。

【在线咨询提高澳洲留学几率】

  鹿特丹大学注重培训学生在公司、机构以及公共事务单位管理岗位上,或者作为独立经营者处理实际业务的能力,在教授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熟练运用学到的知识。经过培训的毕业生通常在工业和贸易领域以及政府部门担任经济、商务、总务和法律等方面的中高层管理职务。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维特利亚理工学院
下一篇:格罗宁根高等专业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鹿特丹商学院(ROTTERDAM BUSINESS SCHOOL)是鹿特丹大学(Hogeschool Rotterdam/Rot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下属的商学院系。鹿特丹大学坐落在世界闻的鹿特丹,大学提供70多个课程。包括技术与工程、ICT、化学与生物技术、卫生保健、福利事业、文科、媒体与设计、经济学、建筑学和初级中级教师培训。尽管大学的课程多样,但着重点是课程之间的交互。大学想培养出能联系社会并具有综合和知识与技能、有责任感的学生。大学的教育针对解决国际与跨文化商务方面的问题。【在线咨询提高澳洲留学几率】  鹿特丹大学注重培训学生在公司、机构以及公共事务单位管理岗位上,或者作为独立经营者处理实际业务的能力,在教授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熟练运用学到的知识。经过培训的毕业生通常在工业和贸易领域以及政府部门担任经济、商务、总务和法律等方面的中高层管理职务。 鹿特丹商学院鹿特丹商学院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