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东国大学

Dongguk University

icon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471-480

icon

院校类型:大学

icon

院校性质:私立

icon

首尔和庆州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icon

留学费用

咨询留学费用

icon

语言能力

咨询语言要求

icon

申请材料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城市介绍:

  首尔有众多的文化机构。博物馆机构有国立中央博物馆、国立民俗博物馆、世宗大王纪念馆、战争纪念馆、国乐博物馆、乐天世界民俗博物馆、三星出版博物馆、韩国刺绣博物馆、韩国泡菜博物馆等100多家。剧场和美术馆有世宗文化会馆、国立中央剧场、国立国乐院、贞洞剧场、LG艺术中心、KBS厅、艺术的殿堂(剧场和美术馆)、首尔市立美术馆、德寿宫美术馆、综合美术馆、朝鲜日报美术馆、首尔画廊、乐天画廊等上千家。著名的电影院有CGV和Megabox。

韩国在全球的世界顶尖企业:

  三星、乐金(LG)、现代及起亚(KIA)集团等,都在首尔设有服务中心。服务行业占韩国GDP的63.2%,在国家的GDP平均值以上[2]。在2006年,首尔的人均GDP是24,500美元。首尔作为国内服务业的集中点,让全国各地的经济发展得以保持。作为企业融资集资的韩国证券交易所(KSE)设在首尔的汝矣岛。


学校介绍:   东国大学坐落于首尔的中心,这所将教育视为20世纪韩国重大使命的大学成立于1906年5月8日。它是由韩国佛教界先驱者们以教育救国为宗旨、集民族力量所建成的大学。2006年是东国大学百年诞辰,百年的沧桑、百年的硕果, 东国的学术研究已系统化,人才培养以国际化。作为韩国高等教育革新的教育机构,东国大学将继续立足于未来教育,创造文明和尖端的辉煌硕果。现在东国大学的汉城、庆州两大校区共有20个学院、12个研究所,共有两万多名学生,并设有2所西式医院和3所韩国传统医院。

本科申请资格:

  新入学:父母都是外国人,且在国外全部修完小学到高中课程的外国人。
  二年级插班入学:在4年制正规大学修完1年以上修完33个学分者,或者在2、3年制大专毕业的学生。
  只招二年级插班生(3年级不招)。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高贵林学院
下一篇:总统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城市介绍:  首尔有众多的文化机构。博物馆机构有国立中央博物馆、国立民俗博物馆、世宗大王纪念馆、战争纪念馆、国乐博物馆、乐天世界民俗博物馆、三星出版博物馆、韩国刺绣博物馆、韩国泡菜博物馆等100多家。剧场和美术馆有世宗文化会馆、国立中央剧场、国立国乐院、贞洞剧场、LG艺术中心、KBS厅、艺术的殿堂(剧场和美术馆)、首尔市立美术馆、德寿宫美术馆、综合美术馆、朝鲜日报美术馆、首尔画廊、乐天画廊等上千家。著名的电影院有CGV和Megabox。 韩国在全球的世界顶尖企业:   三星、乐金(LG)、现代及起亚(KIA)集团等,都在首尔设有服务中心。服务行业占韩国GDP的63.2%,在国家的GDP平均值以上[2]。在2006年,首尔的人均GDP是24,500美元。首尔作为国内服务业的集中点,让全国各地的经济发展得以保持。作为企业融资集资的韩国证券交易所(KSE)设在首尔的汝矣岛。
学校介绍:   东国大学坐落于首尔的中心,这所将教育视为20世纪韩国重大使命的大学成立于1906年5月8日。它是由韩国佛教界先驱者们以教育救国为宗旨、集民族力量所建成的大学。2006年是东国大学百年诞辰,百年的沧桑、百年的硕果, 东国的学术研究已系统化,人才培养以国际化。作为韩国高等教育革新的教育机构,东国大学将继续立足于未来教育,创造文明和尖端的辉煌硕果。现在东国大学的汉城、庆州两大校区共有20个学院、12个研究所,共有两万多名学生,并设有2所西式医院和3所韩国传统医院。本科申请资格:  新入学:父母都是外国人,且在国外全部修完小学到高中课程的外国人。
  二年级插班入学:在4年制正规大学修完1年以上修完33个学分者,或者在2、3年制大专毕业的学生。
  只招二年级插班生(3年级不招)。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