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预科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of Japan

EJU对策
学部校内考对策
大学院进学课程

日本留学考试(EJU),简称“留考”、“留试”、“留统”,该考试旨在对希望考入日本大学(本科)等的外国留学生的日语能力以及基础学力进行评估,帮助日本各大学在选拔留学生时能有相对统一的标准。新通教育推出的《日本留学考试(EJU)对策》,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留考内容,节约在日语言过渡时间。

EJU对策
课程优势
  • 1

    降低应试难度,提高留考成绩,增加奖学金获得概率;

  • 2

    使学生具备基本应考能力,缩短在日学习语言时间;

  • 3

    提早了解日本大学和专业,增加留日目标性和适应性;

  • 4

    日本塾类教学经验老师参与授课,提供培训和指导;

  • 5

    留考课程多样,在线/线下,单科/全科,满足不同需求。

课程设置
EJU对策
  • 留考文科课程留考日语(记述、读解、听解、听读解)、留考文科数学、留考文科综合(经济、政治、地理、历史)
  • 留考理科课程留考日语(记述、读解、听解、听读解)、留考理科数学、留考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三选二)
了解更多日本国际预科信息+

国际学生进入日本大学本科,除参加EJU考试外,还需参加各大学校内考。校内考不同于EJU,是各院校独立命题、自行安排考试时间。学生出愿后,通过学校书类审查,直接到学校参加的考试,主要包括:笔试和面试。各大学校内考内容、要求及时间均有不同,获取相应的备考信息非常困难,新通教育推出的《日本学部校内考对策》,让学生不出国门即可获取各大院校的考试信息,助力学生申请日本院校。

学部校内考对策
课程优势
  • 1

    校内考备考更充分,助力名校申请;

  • 2

    院校考试信息更新及时,备考资料齐全,专业覆盖广泛;

  • 3

    院校信息剖析深入,帮学生选校,留学目标更清晰;

  • 4

    日本境内外同步规划,学习安排合理,缩短在日过渡时间

课程设置
日本预科
  • 共通课程:进学指导通识课、志望理由书书写对策、校内考笔试辅导、校内考面试辅导。
  • 特训课程:针对某所具体院校的校内考训练
了解更多日本国际预科信息+

日本的硕士叫做修士,学生须参加大学院的考试才能进入正式修士课程。每个大学院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内容、形式不尽相同。学生家长极难获取日本院校信息和考试信息,新通教育推出的《日本大学院进学课程》,为学生提供详尽的各大学院考试内容,学生在国内即可备考,助力学生申请日本院校。

大学院进学课程
课程优势
  • 1

    解读大学院升学方式及流程,留学规划更清晰;

  • 2

    院校专业分析汇总,备考资料齐全;

  • 3

    可免去或缩短在日语言或预科阶段,减少在日学习成本;

  • 4

    日本塾类课程教师团倾心教学。

课程设置
日本预科
  • 大学院文/理科专业课程:前期准备、专业知识、研究计划书/志望理由书、联系教授、出愿指导、校内考笔试及面试稿的写作/修改、面试辅导;
  • 大学院理科必须科目:数学,主讲线性代数,微积分,概率等。
了解更多日本国际预科信息+
新加坡国际预科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of Singapore

国际中学预备课程
AEIS预备课程

新通针对新加坡国际学校推出此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国内进行一段时间的英文、数学课程培训,随后参加由新加坡校方组织的入学测试,通过者可获得录取证书,赴新加坡开始中学学业。

国际中学预备课程
课程优势
  • 1

    IGCSE和IBDP证书受国际认可;

  • 2

    达到校方要求的学生可获得录取;

  • 3

    英文授课,提高学生语言水平;

  • 4

    课程时间合理,不影响学生在校作息时间及其他规划。

推荐院校
了解更多新加坡国际预科信息+

继成功推出新加坡国际中学预备课程后,新通引入新加坡先进的教学方法、科学的教材体系,并联合国内外师资及院校资源共同推出新加坡AEIS预备课程。学生不用放弃国内小学或初中学历课程,利用空余时间进行一段时间的英文、数学课程培训,随后可赴新加坡参加AEIS考试或S-AEIS考试,通过者即可赴新加坡开始政府中小学学业。对于考试未通过的学生,新通帮助提供其他新加坡留学途径,帮助学生申请新加坡院校。

AEIS预备课程
课程优势
  • 1

    新加坡原版教材与新通自研教材配合使用;

  • 2

    英文授课,提高学生语言水平;

  • 3

    课程时间合理,不影响学生在校作息时间及其他规划;

  • 4

    缩短新加坡当地过渡时间,降低学习及生活成本;

  • 5

    提早熟知新加坡教育体制和教学方法,增加留新适应性。

推荐院校
了解更多新加坡国际预科信息+
德国国际预科

German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本科预备课程

2016 年,针对有志于去德国公立大学进修的高中生,新通教育欧亚教育中心与德国数所大学联合推出德国本科预备班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根据个人意向,可选择报考使用德语或英语授课的相关大学与专业,之后在欧亚教育中心进行若干课时的考前培训,即可参加合作院校在中国组织的入学测试。通过测试的学生可到德国参加为期一年的预科课程。在经过一年的预科学习后,学生便可根据预科成绩和个人兴趣选择适合的院校及专业来开始本科的学习。

本科预备课程
课程优势
  • 1

    录取优势:通过招生考试后可获得预录取证明赴德就读;

  • 2

    课程安排:课程合理,不影响学生在校课程及其他规划;

  • 3

    性价比较高,学生与家长的经济负担较轻。

推荐院校
了解更多德国国际预科信息+
欧亚服务
注册预约-小语种试听课
获取
预约报班

首页

课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