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学生20天获得新加坡私立中学签证

时间:2013-01-1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831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私立中学新加坡签证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中学(ST FRANCIS METHODIST SCHOOL)
录取专业: 11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范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人优势

省内重点中学,数学较好

申请人劣势

英语成绩一般,没有接受过雅思课程,也没有用英文答题的能力。

学生性格特点

开朗,外向。

如何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

针对学生英语能力较弱的问题,建议学生在短期内进行学习,同时提前发给学生一些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考题,帮助学生提前了解考试的内容和形式,同时指导学生参加面试,面试培训从学生的教育背景,家庭情况和去新加坡的学习目的几个方面进行。学生在前期做足了充分准备的情况下顺利的通过了学校的面试和考试。顺利的获得了通知书。

选择申请院校的思路?

学生高一在读,语言能力一般,计划申请私立中学,恰好同学在ST FRANCIS METHODIST SCHOOL读书,所以就直接推荐学生去这所中学读书,因为学校有严格的面试和考试,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建议学生申请博伟中学的预备班。 

签证方案设计思路(包括资金如何准备、提供哪些特殊材料、申请时间节点等)

因为学生父亲过世十年,家里经济情况一般,所以母亲的在职情况就需要体现的比较完善,提供了母亲的在职证明,收入证明,和纳税情况,同时提供了16万的担保金证明。存期半年,冻结3个月提交,学生顺利获得签证。

顾问心得与建议

为学生制定合理的留学计划,每一步都思考在前,学生的申请和签证才能顺利获得,满意度才会非常的高。

学生/家长感言或反馈:

家长和学生都非常满意。

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中学

ST FRANCIS METHODIST SCHOOL

暂无

492 Upper Bukit Timah Road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学校简介

  新加坡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学校成立于1960年,距今51年的历史,是注册于新加坡政府教育部的非营利私立男女混合学校。本校隶属新加坡卫理公会,受新加坡教育部(MOE)监管,执行教育部统一的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管理,并在教育部的支持及监督下,开设多种课程以迎合并配合国际学生的学习及课后发展。

  除了让学生在学术上有所成就,更注重于发掘学生的个人能力;让学生能够全面发展,让学校的教育能量(教员)和本地文化相配合,为学生提高质量的德、智、体教育,并帮助他们进入更高的学府,亦以此提高学生本身的价值。

  圣法兰西斯提供非一般的教学,以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期望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广阔空间,并且认同他们在学业或其他领域上的能力,例如戏剧、音乐、舞蹈、运动、沟通技巧、编辑与科技等。

  拥有60位专业的教师及大约500名学生。其中80%的学生是外籍学生,新加坡本地学生20%,中国学生比例占到15-20%。其他学生大多数来自邻里国家如:印尼、马来西亚、印度、缅甸、泰国、越南、韩国等等。良好的英文语言环境。教师则从新加坡、英国、澳洲、纽西兰、加拿大、斯里兰卡、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聘请。
  教育体制:

  新加坡圣法兰西斯卫理中学设施相当完善,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满足日益增长的学生人数及其需求。该校是首批在2003年6月获得新加坡教育部素质级教育资格的7所私立学院之一。随后圣法兰西斯中学又获得ISO9001认证、人力开发奖、新加坡创新级学校和新加坡教育服务素质奖。

  新加坡圣法兰西斯卫理中学开设从中学一年级至A水准的全部课程。在整个教学体制上与政府公立学校一致,并在教学质量上赶超公立学校。学校在剑桥O水准和A水准的考试成绩非常理想,学生的升学率达到O水准85%,A水准80%,比政府中学和初级学院更好。成立至今,已培育了上万名学子,使他们考获剑桥大学“A”或“O”水准教育证书,并且顺利进入本地或海外大学院校继续深造。

  学校设施:
  学校除了拥有现代化的教室之外,还设有书店、餐厅、图书馆、试验室、IT试验室、多功能厅、健身房,而且学校备有免费班车,早上接居住在新加坡东部、北部的学生。学生服务圣法兰西斯卫理公会教会学校为学生提供旅店服务和寄宿家庭服务。

  英语基础课程:
  这一项课程是专为英语程度较弱的外籍学生设计的必修课。该校在每一学期都为学生举办各级水平(初级、中级以及高级)的英语强化班。此专设课程的目的是为学生打好坚固的基础,以增强他们在学习其他科目的理解能力。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放弃爱丁堡,获南洋理工大学金融学录取
下一篇:深挖亮点,帮学生实现新加坡公立大学梦

X

姓名:范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录取成绩: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