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GPA喜获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半奖OFFER

时间:2014-04-1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495
欧洲留学法国留学法国高等商学院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北方高等商学院 (EDHEC Business School)
录取专业: 管理学硕士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杨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北京邮电大学
就读专业: 电子商务和法律
GPA成绩: 82分
语言成绩: IELTS:6.5(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诊断:

优势:

1. 学生的GMAT分数还算不错,相对来说申请北方高商足够

2. 学生是国际部的孩子,所以可以获得中英两国的毕业证书和结业证书

3. 家里面是开公司的,所以有很多工作的机会,可以开相应的实习证明

劣势:

1. 大学在校平均分数相对比较低,而且学生还要申请奖学金

2. 学生平时没有任何活动,一般就是在家呆着

3. 学生对于法国地域和国家概况不是很了解,所以对于签证部分会有很大影响

总体来说学生的专业背景和大学背景还算可以,尤其是有过国外交换经验和发表过论文。但是EM项目是目前欧洲最难申请的项目,尤其是跟阿姆斯特丹大学合作的EM项目,申请的学生数量很大而且成绩都非常优秀!既然竞争压力这么大,我们就只能提早申请并且仔细包装学生的文书材料。

操作:

学生于2012年年初就跟我们联系,考虑到孩子平均分数比较低,所以我们建议孩子去学校开具一个排名,学生在本系的排名在二十名所以这个可以弥补学生的平均分数的不足。2012年八月份包装好学生所有的文书,直接邮寄给学校,等待学校结果。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每三天都会给学校打电话或者发邮件询问申请情况,最终在2013年2月份盼来了回复,学校给了录取!随即我们就开始操作奖学金的申请工作,我们协助学生写好了奖学金动机信并发给学校操作奖学金申请的流程,最终于6月15号获得了6000欧元的学费减免,学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专家心得:

申请法国的高商学院,很多人都觉得没有什么难度,只要提交雅思和GMAT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因为法国高等商学院是精英教育,是类似于美国的常青藤大学录取流程的,所以无论是从文书还是学习规划等所有的材料都必须是操作无误的!


北方高等商学院

EDHEC Business School

法国排名第五位的顶尖商学院

里尔市,尼斯市,巴黎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6年,是古老的法兰西精英教育系统“Grandes Ecoles”的一员,也是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金融类专业尤其突出,被《LE POINT》观点杂志2009年评为全法第1名,且该校与CFA 、CAIA 等国际认证机构是官方合作伙伴。该校于2010年被《Challenges》评为法国最具活力的商学院,被《Le Monde》世界报评为法国前3好的商学院,被《Le Point》观点杂志评为法国最好的金融类院校,在《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的2010年世界管理学硕士教育排名中名列前15位,其年轻的MBA项目也被《The Economist》经济学家评为世界前50强。 该校的全球校友超过18000名,校友网络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其MBA校友网络被《ECONOMIST》评为“Potential to network" 方面全球第2名。2012年,该校金融学硕士专业(MSc in Finance)在 Financial Times的金融学硕士专业排名中名列全球第6;2013年,在最新一期 Financial Times排名中,该校金融市场学硕士专业(MSc in Financial Markets)名列全球第4。该校也是世界上极少数同时得到EQUIS、AACSB、AMBA 三大最权威商学院认证的商学院,是名副其实的精英学校。

EDHEC的金融类专业尤其突出,连续多年被评为全法国第1名,该校的风险与资产管理研究中心
(EDHEC-RISK Institute,原名“EDHEC Risk and Asset Management Research Center”) 在行业内享有极其高的声誉,其风险与资产管理专业被评为全欧洲第一,并且该校与CFA、CAIA等国际金融认证机构是官方合作伙伴。EDHEC也是欧洲唯一的CFA考试中心。

EDHEC在法国共有三个校区,分别在Lille里尔,Nice尼斯与Paris巴黎。此外,EDHEC还在伦敦与新加坡各开立了一个新校区,进一步推广其精英金融教育。EDHEC的尼斯校区是法国五大高商中唯一一个位于地中海蔚蓝海岸地区的校区,此校区的学生在读书的同时不仅可以亲身感受法兰西最美的地中海海岸,而且可以坐拥尼斯郊区素有“欧洲硅谷”之称的Sophia Antipolis科技园(拥有3000家创新性企业),这使得在某个中午预约Sophia Antipolis科技园的创新性企业的CEO共进午餐也成为了可能。

EDHEC有着先进的图书馆,拥有最新的学术杂志,其阅览室拥有大量世界各地的报纸和杂志,同时也有大量的计算机书籍。EDHEC的毕业生国外就业率在法国商学院中最高为31%。在国际化学生比例方面,每六个学生中就有一个是国际学生,这有利于学生了解文化差异,增进跨文化间的沟通技巧,并快速融入多文化团队。该校在全球5大洲拥有93所姐妹学校,并与21所大学开展国际双学位合作项目,全球校友超过21000名,校友网络遍布世界超过100个国家,其MBA校友网络被《Economist》经济学家评为全球第2名(Potential to network)。

该校开设的专业齐全,并且针对非法语国家的学生,开设了部分全英文授课的硕士课程。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三文科女生,飞跃法国巴黎政治学院
下一篇:二本学生获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奖学金

X

姓名:李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西交利物浦大学

录取成绩:西交利物浦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武汉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武汉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