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刻拿到加拿大私立贵族学校OFFER

时间:2014-05-2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00
高中生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私立贵族成绩要求;留学私立贵族优势;高中生留学成绩要求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Elmwood School(埃尔姆伍德学校)
录取专业: 会计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王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均分80
语言成绩: 5.5
背景分析
优势:

高中生留学加拿大都需要什么条件?高中生留学加拿大的语言成绩要求多少?加拿大的私立贵族学校有哪些?加拿大私立贵族学校申请难吗?加拿大私立贵族学校相比较而言有什么优势呢?且听王老师一一为您解答!

>>>学生姓名 王同学

>>>学生学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一在读

>>>语言成绩 雅思5.5,SAT1700

>>>录取院校 埃尔姆伍德

>>>优势分析:

经济条件好,申请规划

家里经济条件很好,王同学的父亲经常出国,亲自考察过加拿大当地的学校,决定让孩子去加拿大当地纯正的贵族私立学校留学。当时学生跟家长来新通找我做留学规划申请比较早,所以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为孩子的留学申请做准备。

>>>劣势分析:

加拿大私立贵族学校=语言成绩高+面试+笔试

当时我给王同学推荐了雷克湖中学,艾普比学院,罗素胡中学,但是加拿大的私立贵族对语言,学习成绩要求很高。必须面试,有的还需要笔试。像艾普学院这么的学校一年在中国招生名额有限。所以申请难度比较大。当时学生跟家长找我比较早,我也给家长介绍了一些学校,学生家长又去加拿大做了考察,见了学校校长。当时学校来总部面试学生,本来是说济南这边可以视频面试,但是学生家长说要亲自参加面试,增加印象。结果学校那边对学生评价很高,但是学生家长当时想等等,把所有学校都参加完了最后决定去哪,后来学校来邮件问学生的情况,我们这边也跟家长沟通,学生最后放弃这个学校。

犹豫不决错失录取良机,幸运最后一刻圆梦贵族私立得offer

中间过程学生家长就一直犹豫,我们一直催家长尽快确定好参加其他学校的面试,家长一直也不给回复,当时学生雅思也没有考,中间家长耽误了很长时间,我们一直跟家长强调贵族私立申请难度大,而且名额有限,晚申请的话名额就没有了,所以陆续其他学校来通知,说名额已经满了或者是学生条件不符合不予录取。家长后来觉得时间确实紧了,然后跟我们开始积极配合。我们这边也在给学生争取学校的面试机会。重要爱姆伍德学校的招生官在国内招生,我们跟校方争取了一次面试的机会,然后建议家长带着孩子去参加面试。这样能增加印象,而且整个跟校方接触的过程,都是学生自己跟校代沟通,也能让校方看到学生的个人能力,以及能发挥学生的口语优势。所以面试完了之后我们立即把学生的申请材料邮寄给学校,在面试官对学生印象深刻的时候处理学生的申请,最终被这个学校录取。这个学校是个女子高中,每个学生同时会几门语言,而且加拿大当地一半外交官的孩子就读在这个学校,是纯正的贵族私立。

>>>顾问总结:加拿大的私立贵族很难申请,而且名额有限,有的学校在中国只招收三,四名学生,所以如果学生条件一般,又不抓住机会,那难度更大。所以这个学生的录取,她亲自去面对面的跟面试官沟通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后期我们又趁热打铁尽快递交材料,把握时机。最终拿到通知书。

选择新通济南的四大理由!
★ 强大的顾问团队:专业性与从业资历极强,本地化案例众多,可参考资料丰富,学生安心。
★ 正规的申请操作:新通有着18年的国际教育行业资质背景,严格按教育部执行,家长放心。
★ 雄厚的集团支持:新通在全球有30余家分支机构,独家案例库与各类申请攻略。
★ 难改的教师情结:高端院校与奖学金,能为学生申请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全力以赴!

本月最新优惠活动

留学乃人生大事,当然要选择最好的!新通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与理想同行专注留学18载。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和国际化教育的领航者,已被数万莘莘学子所选择,被国内各大知名媒体所认可,值得您信赖与选择!

即日起在线报名或致电4006188866即可赠送价值688元专业留学规划指导360元新通自有品牌图书,名额有限,马上联系我们吧!我们将为您的出国留学或英语学习提供最完善的指导和建议。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中生喜获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渥大录取
下一篇:39岁无雅思获加院校MBA录取并成功获签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