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失利不放弃 加拿大留学延续高中梦

时间:2014-06-1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80
中考后留学加拿大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Surrey School District#36(萨里公立教育局)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一年一度的中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满是硝烟的考场上每一位考生的命运都在悄悄地发生改变。有的实至名归能拿到重点高中的入场券,有的马马虎虎随便选择一所高中便交付了青年时代。但还有一类中考生,他们有冲刺重点高中的心,却没有被录取的幸运。失望、迷茫与不甘压在年龄尚小的他们身上。难道真的要被命运抛弃,没有出路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刘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深圳市宝安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70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中考失利不放弃 加拿大留学延续高中梦

一年一度的中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满是硝烟的考场上每一位考生的命运都在悄悄地发生改变。有的实至名归能拿到重点高中的入场券,有的马马虎虎随便选择一所高中便交付了青年时代。但还有一类中考生,他们有冲刺重点高中的心,却没有被录取的幸运。失望、迷茫与不甘压在年龄尚小的他们身上。难道真的要被命运抛弃,没有出路了么?答案当然是“NO!”曾经的刘同学就是一个典例。中考失利,让她很苦恼,思考再三,她决定向加国萨里公立教育局申请留学,完成自己的高中理想。值得庆幸的是,现在的她应该正走在大洋彼岸的校园里,和同学开心地讨论着课堂上的趣事呢!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刘同学

毕业/在读院校:深圳宝安中学

GPA:70

录取结果:萨里公立教育局10年级

二、诊断情况

优势:

1、学习主动性强;

2、加拿大有亲戚帮忙照料;

3、资金充足。

劣势: 

1、成绩一般;

2、中考失利;

3、学校的开放申请时间较晚。

三、申请过程

中考失利,毅然决定出国留学

2013年7月很平常的一天,一个电话打破了平静。电话里,刘爸爸告诉我,自己的女儿中考失利,重点高中进不了,一般高中又不想将就,最终有了让女儿去加拿大留学的念头。我与刘爸爸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便约好了面谈时间。很快,我便见到了这父女俩,详细地交谈后,决定向萨里公立教育局发出留学申请。因为有亲戚在这个教育局附近居住,所以刘爸爸才稍微放心地让年龄小小的女儿到那里留学。面谈过程中,我能感受得到刘同学是个还算开朗的女生,尽管中考失利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知晓还有出国留学的希望,便乐观地接受了这一切。

资料虽齐全,却不得不苦等申请开放的时间

加拿大的公立中学申请门槛并不高,只需要提交近两到三年的成绩和在读证明即可。刘同学平日成绩虽然不突出,但总还能达到70分的要求,准备申请算是有惊无险。可是资料准备齐全了,却只能等着学校申请开放的时间到来。由于这所学校开放申请时间稍微晚了些,刘爸爸一度比较担心录取不了,十分的着急,生怕错过了机会,每天除了等待就是等待。终于,学校可以接收审理材料了,刘爸爸和刘同学才稍微松了一口气。随后,我安抚他们刘同学被录取的把握很大,务必要再耐心一点去等候录取通知。果不其然,还不到一个月,录取通知就下来了。当我把这个好消息传达给这对父女时,喜悦的气氛瞬间变浓,父女俩也为当初能果断地做出留学决定而满心欢喜。

刘同学成功的案例告诉我们,中考失利了,国内高中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出国留学也许能成就更好的自己!随着留学群体日趋的年轻化,广大中考生的选择也变得丰富起来,所以,多一分考虑,多一份不一样的生活!

四、顾问心得

1、要全面了解学生的留学意向,才能针对性选择合适的院校

2、在申请留学的过程中要巧妙的规避学生的劣势,体现她的长处

3、留学申请有一个过程,家长与学生要有耐心等待

4、中考失利后的选择已经多向了,及时作出求学方向调整很有必要

五、offer展示

>>成功可以复制,免费定制你的院校申请:400-618-0271>>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成绩优异无悬念获加拿大多所院校直录
下一篇:珊珊来迟的多伦多大学的数学系的offer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