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不理想 峰回路转圆梦柏林音乐学院

时间:2014-07-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26
高考不理想 柏林音乐学院 德国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SPRACHZENTRUM BERLIN(柏林音乐艺术语言中心)
录取专业: 音乐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荆门市东宝中学
就读专业: 声乐
GPA成绩: 均分75
语言成绩: 德语500学时
背景分析
优势:

案例陈述

高三毕业的艺术生李同学,高考成绩差:文化分270,艺考成绩144,在新通教育武汉文慧芳老师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了柏林音乐学院声乐专业。

案例分析

优势

1. 有声乐考级证明,另有单独的声乐老师给学生上1对1课程.

2. 学生和家长配合度高。

3. 学生大伯在德国柏林,留学目标坚定。

劣势

1. 高考成绩很差

2.参加了国内高考,高考成绩和艺考成绩只能申请一个三本院校。

3. 高中阶段没有音乐相关比赛的获奖经验。

4.  德语学习学生感觉吃力,A1课程学了两遍。

解决方案

如何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

1. 针对高考成绩只有一年APS有效期,建议学生以高中生身份出国。

2. 针对学生德语学习情况,提出申请柏林音乐学院考试邀请函+柏林音乐语言中心的方案。

3. 向家人告知申请时间安排,提高家长签证材料准备的配合度。

4. 针对学生高中成绩的问题,解释学习经历和学生综合能力,文书反复修改,提交了充分的辅助材料。

选择申请院校的思路?

柏林音乐艺术语言中心是柏林一家专业从事音乐艺术学院考前德语培训和提供考前准备课程,同时组织德国境内外各项音乐演出及其他艺术交流活动的机构。中心共享柏林音乐学院的音乐专业教师资源,主要职能是为柏林音乐学院和柏林艺术大学的入学考试进行配套授课,并提供琴房。

学生可以在该语言中心提升德语,并共享柏音和柏艺的师资力量,对以拿到柏音考试邀请喊得学生参加音乐学院入学考试有语言和专业技法的综合提升。纯正的艺术氛围和语言环境能让学生受到国内没有的提升。

签证方案设计:

针对学生A2语言学习难度和学生的语言学习进程,前期敦促学生德语的学习,并建议学生参加北京歌德学院的德语A1考试,最终学生A1成绩80分,为学生顺利过签增分。另外资深德国文案帮学生做了系统的面签辅导,让学生顺利过签!

顾问心得

选择实力强,经验丰富的品牌留学机构,会给学生省时省事!

院校介绍:

柏林音乐学院是国内的习惯称呼,这所学校的全称是柏林"汉斯·埃斯勒"音乐学院(HochschulefuerMusik"HannsEisler"Berlin)。柏林音乐学院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中部,在Gendarmen广场的剧院和中心建筑的周围,有着优越的人文环境和地理位置,并深受众多艺术家和音乐家优良传统的积极影响。柏林音乐学院与柏林音乐厅以及柏林爱乐乐团有紧密的合作,为音乐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广泛而有吸引力的学习机会和环境。

该学院成立于1950年,学院对越来越多的申请者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原因之一是该学院有许多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艺术家和教育家,保证了学院高质量的教育水平。除了经典的器乐演奏专业外,音乐学院还开设了声乐,音乐剧导演,指挥,作曲,爵士乐,流行乐等等课程。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致电新通武汉教育:027-87101968(光谷)027-82779908(汉口)

武汉培训机构众多,为何一定要选新通武汉?

★ 金牌课程顾问:通晓各类留学考试,准确评估,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 权威培训教师:实力派教师团队,院校海归及硕士占70%以上。

★ 专属教学督导:海归或英语专八的教师,贴心严格辅导学习生活。

★ 贴心留学服务:海归背景,熟悉各国留学、签证,一对一订制留学方案。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非211大学学生申请到德国英语授课硕士
下一篇:奔驰汽车工程师投中德国开姆尼茨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