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走“留学专用账户“通道快速留学

时间:2014-09-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23
新西兰留学专用账户新西兰高中留学条件留学汇款专用账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Pakuranga College(帕库兰卡中学)
录取专业: 12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M同学无雅思成绩,数学学科成绩较差,通过新通老师的专业指导,并通过新西兰的留学专用账户实现快速签证,成功留学新西兰。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余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某实验高中
就读专业: 未分专业
GPA成绩: 数学稍差,其他学科80%
语言成绩: 未考雅思
背景分析
优势:

高中生出国留学,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安全指数、生活舒适指数较高的国家,往往是学生的首选国家。早已有同学在新西兰读高中的M同学,一见到新通教育资深新西兰留学专家胡丹老师,便提出希望申请其同学所就读的学校。

留学新西兰读高中,11年级学生需2年半后毕业

针对M 同学想申请的学校,新通教育资深新西兰留学专家胡丹老师与M 同学及其家长初步沟通后,向他们简单介绍了留学新西兰需具备的相关条件及留学情况。由于新西兰的高中毕业是13年级,对于读完国内11年级课程的M同学来说,其还需再读2年半才能在新西兰拿到高中毕业证。“新西兰有很多知名高中,安全指数高,教学水平也不错。”胡丹老师经过综合筛选,建议M同学申请较为出名、且地理位置不错的帕库兰卡中学。经过考虑,M同学及其家长最后选择了新西兰帕库兰卡中学。

胡丹老师介绍,申请新西兰高中,申请者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但正常情况下,攻读新西兰高中11年级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建议具备相当于雅思5.5分的成绩水平,且国内初中、高中在校成绩需要达到75%以上。M同学除了数学学科,其它学科的成绩还不错。但由于没有接受过系统的英语培训,M同学从全中文环境过渡到全英文的学习环境,需要经历一个适应阶段。

新西兰高中留学生签证,需提供6个月留学费用存款

据胡丹老师介绍,新西兰办理留学签证时资金要求较为严格,如办理高中留学的学生,需提供家庭资金担保。担保资金的金额需涵盖整个高中阶段甚至2年大学的费用,且需在签证之前存够6个月。

一般情况下,家庭担保资金的金额由学生留学期间的所有学费、生活费、大学2年的学费以及生活费构成。由于M同学为国内11年级在读,前往新西兰后还需读2年才能高中毕业,且高中毕业后需再读至少1年的大学。以每年学费与生活费用15万元人民币计算,M同学需存入45万元人民币的资金作为留学担保。经过沟通,M同学的家长表示45万元的担保金额暂时对他们来说较为困难。为此,胡丹老师建议他们开留学专用账户。

新西兰留学专用账户有何优势?

新西兰驻华使馆推出的“留学汇款专用账户”,中信银行是国内唯一指定的合作银行。留学新西兰的子女的父母,只需在国内中信银行的专用账户存款,不仅能办妥申请签证的资金证明,还可以通过该账户自动支付孩子在新西兰的学费和生活费。

新通教育资深新西兰留学专家胡丹介绍,通过留学专用账户办理新西兰留学签证,可以此作为经济能力证明,能够帮助签证官更容易地判断学生家庭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支付学生在新西兰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签证通过率高。

据了解,准备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可以按照要求,事先将不少于15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存入中信银行的留学专用账户,并以此作为经济能力证明。如果签证获批,账户会自动将学生学费汇往学生将要就读的学校。学生在当地的澳新银行可以每个月从账户中取走1000元-1250元新西兰纽币作为生活费。为了证明留学申请人的经济能力,学生家长通常要出示一系列的文件,签证官要对其逐一审核证实。

在中信银行新西兰留学专用账户的存款,利息按标准存款利率计算。如果签证被拒签,学生可凭新西兰移民局签发的拒签信取出存款。如已结束在新西兰的学习,学生可持新西兰移民局签发的确认函到中信银行取出余款。

在新通教育留学团队的帮助下,M同学最终被新西兰高中院校帕库兰卡中学录取,实现留学梦想。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5岁娃儿入读新西兰小学 三工作日下预签
下一篇:获得罕见二签 小学霸终圆梦新西兰院校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