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罕见二签 小学霸终圆梦新西兰院校

时间:2014-10-0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92
新西兰中学排名新西兰中学申请条件怎么去新西兰读中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麦克林斯中学(Macleans College)
录取专业: 10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在以往的案例中,新西兰一旦被拒签后翻案的几率微乎其微。但是一封拒签信破碎的是一个家庭美好的梦。忙碌的签证官们也不是神,只要我们自信自己亲手送出去的每一个签证申请没有问题,那...
向TA提问

摘要

周同学本身非常努力,克服了语言和性格的不足,且目标直指新西兰名校。疑难点出现了签证上——学生母亲是养母又是单亲妈妈,担保金准备也不是很充分,一签直接被拒。而在应玲玲顾问的力挽狂澜之下,终于获得罕见二签!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周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雅思5.5
背景分析
优势:


【办理顾问】新通留学澳加大区资深顾问 应玲玲 


【办理过程】

争分夺秒申请院校,目标明确录取速度快

学生的在校英语成绩不错,顾问建议学生在数学方面应该继续做好巩固,为国外学习做好准备;同时,来新通参加了语言培训,妈妈为孩子制定了考出雅思5.5分的目标,之后通过学生努力也顺利达到!

应玲玲先推荐了在奥克兰的三所公私立学校,以供家长选择;后来家长的亲戚推荐麦克林学院,因此申请目标非常明确;由于学校是热门申请学校,所以我们抓住争取了时间尽早递交申请材料,不久便获学生的心仪学校录取!

一签遭拒不气馁,顾问专业能力+魄力助学生二签成功

当所有都准备妥当之时,不巧的是一签碰到电调,签证官询问了公司前台,人事等相关人员,在之后未联系上家长电话后便直接给了拒信,理由是怀疑家长的工作情况,认为家庭没有能力可以提供可持续的资金资助学生出国。这无疑给孩子和家长造成了很大的打击。

经过几位资深顾问老师的评估,认为二签希望不大。但是作为经办顾问,应玲玲看到学生为了出国没有参加中考,一心只为出国在做准备,雅思也有5.5实属难得,因此决定再充分做好材料递交二签,为了学生的前途做最后一搏!

顾问应玲玲在二签中,增加学生的获奖说明及雅思成绩,凸显孩子的优质品质并且对自己的将来有明晰的规划;母亲的资助信中将其塑造成一名坚强乐观的职场女性;增加学校对于这名学生的认可度,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后最终获得二签的签证官认可,出具了预签信,喜出望外的同时庆幸碰到了一位富有人情味的签证官!

学生最后在学校最晚报到日期之前赶到了学校,中秋时还在微信上发来祝福,在国外一切顺利;家长也在和孩子的沟通中表示住家等一切都很好,孩子也会帮着住家一起做家务,这在国内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没想到孩子去了几天就变得如此懂事,家长对顾问表示了由衷感谢!


【录取OFFER展示】

【院校最IN信息】

麦克林斯学院,(Macleans College)于1980年由David Beattie 爵士出资建立 , 并以1850 年移民新西兰的麦克林家族命名,距奥克兰市中心约 40 分钟车程。

学校是一所致力做到成功的学校,具有多年优质的教学经验,资深的教师团队和成功的教学系统,提供包括学术,文化和体育等领域的高水准教育。学校现有 2200 多名学生。9-10年级教学侧重于开拓学生的知识面和技能面。11-13年级教学则侧重学生的学习权利,根据学生所选的考试(如国家教育成就证书考试或剑桥国际考试等)选择相应的学习课程。

学校一贯秉承麦克林家族座右铭,在学生羊毛衫上的学校校徽由麦克林家族族徽中的城堡构成主中心与六个波浪线相对应。波浪线是学校地理位置的另一象征。校徽表现了学校的将过去的精华与现代相结合的哲学观。麦克林斯中学可以骄傲地宣称是一所在学术成绩上名列前茅的新西兰中学之一。

【顾问应玲玲案例推荐】 ,或关注“浙江新通留学”微信/微博,登陆新通杭州站()掌握实时信息。

麦克林斯中学

Macleans College

在学术成绩上名列前茅的新西兰中学之一

奥克兰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麦克林斯中学于1980年由总督 David Beattie 爵士出资建立 , 并以1850 年移民新西兰的麦克林家族命名。学校距奥克兰市中心约 40 分钟车程。由多座现代化建筑组成。在校学生分别在学校中的8 个会社中完成他们的学业。
学校是一所致力做到成功的学校,具有多年优质的教学经验,资深的教师团队和成功的教学系统 ,提供包括学术,文化和体育等领域的高水准教育。学校现有 2200 多名学生。学校的教学重点在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大部分 Macleans College 的学生均获得了令人瞩目的优秀成绩。九年级和十年级的教学侧重于开拓学生的知识面和技能面。十一,十二和十三年级的教学则最终学生的学习权利,根据学生所选的考试(如国家教育成就证书考试或剑桥国际考试等)选择相应的学习课程。   
学校一贯秉承麦克林家族座右铭,在学生羊毛衫上的学校校徽由麦克林家族族徽中的城堡构成主中心与六个波浪线相对应。波浪线是学校地理位置的另一象征。校徽表现了学校的将过去的精华与现代相结合的哲学观。麦克林斯中学可以骄傲地宣称是一所在学术成绩上名列前茅的新西兰中学之一。 >>麦克林斯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国际学生申请:   
希望入学的学生应清楚申请所需过程及程序以满足学校要求而被接受成为付费生下表列出了关键的步骤:   
1 申请: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给学校请同时交 4 张护照照片   
2 护照:递交学生护照细节的复印件   
3 监护人护照:递交学生监护人护照细节的复印件   
4 指定负责人:一定要由经父母双方签署的监护人   
5 推荐人:监护人要有两位熟人的推荐信   
6 保险:所有的国际学生都必须有健康医疗保险   
7 住宿:要提供住宿证明   
8 住宿检查:麦克林斯中学住处检查负责人将寻访住宿宿舍   
9 医疗证明:所有学生都要进行疫苗注射并在进入新西兰后立即申请本地医生的书面证明   
10 表现协议书:由监护人 / 父母 / 学生签署 表格网上有学生福利国际学生联系人和英语语言辅助教师协作监察所有国际学生的福利及学业进展。还有一个全职的指导顾问可随时提供支持和帮助。测录取率>>>测录取率   
学校是一所致力做到成功的学校,具有多年优质的教学经验,资深的教师团队和成功的教学系统 ,提供包括学术,文化和体育等领域的高水准教育。学校现有 2200 多名学生。学校的教学重点在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大部分 Macleans College 的学生均获得了令人瞩目的优秀成绩。九年级和十年级的教学侧重于开拓学生的知识面和技能面。十一,十二和十三年级的教学则最终学生的学习权利,根据学生所选的考试(如国家教育成就证书考试或剑桥国际考试等)选择相应的学习课程。 学校一贯秉承麦克林家族座右铭,在学生羊毛衫上的学校校徽由麦克林家族族徽中的城堡构成主中心与六个波浪线相对应。波浪线是学校地理位置的另一象征。校徽表现了学校的将过去的精华与现代相结合的哲学观。麦克林斯中学可以骄傲地宣称是一所在学术成绩上名列前茅的新西兰中学之一。https://pan.baidu.com/s/11Xijq02vdSCez0BpjI6r0w资料下载>>>麦克林斯中学资料下载

X

申请条件

  • 教育背景

    初中或高中毕业或在读
  • 申请材料

    中学期间成绩单、学位证及毕业证公证件等
  • 语言能力

    根据校方特殊要求
  • 留学费用

上一篇:高中生走“留学专用账户“通道快速留学
下一篇:自考专科获录新西兰第一医学院奥塔哥

X

姓名:周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录取成绩: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