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留学加拿大喜录安省排名第二高中

时间:2014-11-0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77
初中生留学加拿大加拿大中学排名加拿大安省中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约克区公立教育局(York Regi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录取专业: 音乐/艺术治疗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在出国留学这件事上,申请人与学校“合拍”是非常重要的,你与申请院校的匹配度也是学校衡量申请人的一个标准。...
向TA提问

摘要

近两年,国内初中生出国留学这件事被广泛接受,低龄化留学已经获得家长学生越来越高的认可,而邵同学,就是一个很好的写照。国内初三学生,成功获录加拿大安省宁维尔高中-约克区公立教育局。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邵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温州绣山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75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近两年,国内初中生出国留学这件事被广泛接受,低龄化留学已经获得家长学生越来越高的认可,而邵同学,就是一个很好的写照。 

“爸爸,我要去好的学校念书。”彼时的邵同学还是一名国内初三学生,计划来年赴加拿大留学读高中。与爸爸商量出国留学这件事后,邵同学随同爸爸一起来到新通教育,为未来开启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 

她“才艺非凡”,院校旨在“发掘学生在艺术潜能”

对于去加拿大留学,邵同学一家早已确定了心中的理想院校——安省约克公立教育局:尤宁维尔高中,这所高中在加拿大安省七百多所中学里排名第二,是公认的好学校,也是邵同学一家非去不可的学校。

“孩子不愿去其他学校,如果无法申请到这所学校,我们情愿延迟一年再申请。”当新通澳洲顾问孙银环老师在为邵同学做初步咨询的时候,邵同学的爸爸这般表示。可见,申请加拿大安省尤宁维尔高中“势在必得”。

关于加拿大安省约克公立教育局:尤宁维尔高中

这是一所以“发掘学生在艺术及课本方面的潜能”为宗旨的高中,学校的艺术课程非常好,学校鼓励学生参加艺术创作,并不断提高他们的学术成绩。

而邵同学,恰恰是个艺术细胞丰富的女孩:能歌善舞,点墨成画。

 

加拿大安省中学院校申请方案设计

——留学机会要靠把握,不要让劣势拖后腿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邵同学申请加拿大安省排名第二中学的优劣势。

邵同学这个女孩子,主见有,女孩子的敏感也有,最重要的是她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并且具有优秀的绘画能力,对艺术课程相当棒的尤宁维尔高中来说,这是无可厚非的优势。但是,邵同学在校成绩一般,均分只有75,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录取要求一般需要学生近三年中学期期末各科平均成绩80%。

孙银环老师表示,像邵同学这种情况,申请安排一定要早!可以留出充分的时间安排每一个环节。

首先,文案老师在邵同学的材料里特别展示了她的才艺部分,即使没有过硬的学术成绩,但是邵同学的自身素质与学校的办学宗旨实在太“合拍”,“适合”是邵同学申请安省尤宁维尔高中的最大法宝。

其次,抓紧时间与院方联系也成了本案例的一个重点。在与约克教育局的联系过程中,该教育局并没有给予及时的回复,孙银环老师只能多番通过邮件进行确认,最后教育局表示必须收到学生当年的成绩单才能审理,这让我们非常担心学生的成绩确认出来后申请时间太迟,届时名额若是满了便无法获得录取。

在学生初三第一学期结束后,我们马上做了材料的补充、完善,做了二次补交。

申请约克公立教育局需要做什么准备?咨询银环老师

初中生顺利留学加拿大安省尤宁维尔高中

从邵同学的目标坚定到孙银环老师的完美规划,再到offer终于拿在手中,音乐/艺术治疗专业录取,邵同学及其家长都表示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能在一个年纪轻轻的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帮助她实现留学,规划留学路,让她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银环老师表示道。

孙老师:关于加拿大中学

加拿大中学主要分为"公立教育局"、"国际学校"、"教会学校"、"贵族学校"几类。以上每类学校各具特点,优势,并适合不同人群。根据一类学校的要求和培养学生的方向各有不同,国内不同类型的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邵同学申请的宁维尔高中属于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录取的要求如下: 

中学成绩:最近三年中学期中期末各科平均成绩80%,85%以上有竞争力;

雅思和托福:无要求,雅思5.5分以上对申请部分中学有极大帮助。

请孙银环老师为我做规划,预约她

更多加拿大留学及本案例详情欢迎来电:400-618-0271咨询,您也可以关注官方微博 了解最新留学资讯>>在线咨询

新通温州能为你带来什么?

★ 强大的顾问团队:专业性与从业资历极强,经手的本地化案例众多,可参考资料丰富,学生安心。

★ 正规的申请操作:新通有着20年的国际教育行业资质背景,留学申请严格按教育部执行,家长放心。

★ 雄厚的集团支持:新通在全球有30余家分支机构,集团性支持服务,独家案例库与各类申请攻略。

★ 难改的教师情结:高端院校与奖学金,能为学生申请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全力以赴,身为老师的责任! 

约克区公立教育局

York Regi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多伦多市约克学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身为安大略省第四大规模及成长最快速的公立学区,旗下共计有172所学校,11万名学生及8500多名教职员。测约克区公立教育局录取率>>>测约克区公立教育局录取率
【学校介绍】
约克郡学区内的学校涵盖城市、乡镇、及郊区等25个由不同文化团体及多元种族所组成的小区。教育局秉持平等的原则,以确使所有的学生皆能在完全包容差异及免除歧见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并充分发挥最大潜能。
根据安省标准测试结果显示,约克郡学区内学生总体表现优异并持续超出省级平均值之上,名列前茅。我们相信如此的成果乃奠基于自发自勉的学生们努力向上的坚持心、技巧丰富的教师群给予学生在学习上的帮助、强力的教育领导者对优质教育的秉持、以及小区团体对公立教育质量重要性的体认与全力支持等各项独特因素的结合。所有的学生都具有学习的潜能是约克郡教育局的一贯信念,依此确使每个学生均能拥有体验成功的机会。
约克郡教育局对于扩展学习成长契机的诉求,不仅只针对学区境内,同时更涵盖了国际间在信息、理念、及实质经验上的交流。我们诚挚的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们加入约克郡学区,体验一系列顶尖的教育课程,丰富自身的学习经历并开扩崭新境界的世界观。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学校设施】
学区内学校均设有多项学术、休闲、及运动设施,其中包括: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音乐教室、排练厅、科技研究室、家庭研究实验室、艺术工作室、摄影工作室、机房工作、体育馆、健身房、及户外运动场等。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城市概况】
约克区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南部的一个区,位于心高湖(Lake Simcoe)和多伦多之间。约克区是全国增长速度最快的人口普查分区,预计到2031年会有超于150万名居民。它是大多伦多地区(Greater Toronto Area)的一部分,也是金马蹄地区(Golden Horseshoe)的内圈部分。>>>对约克区公立教育局感兴趣,我要咨询! 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低语言高中生获加拿大著名国际学院录取
下一篇:无语言成绩学生成功留学加拿大宝迪学院

X

姓名:刘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西安某高中

录取成绩:西安某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傅同学

录取专业:社会工作

毕业院校:广州市中学

录取成绩:广州市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王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大连某民办初中

录取成绩:大连某民办初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林同学

录取专业:生物技术

毕业院校:福州时代中学

录取成绩:福州时代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邵同学

录取专业:音乐/艺术治疗

毕业院校:温州绣山中学

录取成绩:温州绣山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