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言成绩学生成功留学加拿大宝迪学院

时间:2014-11-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906
无语言申请加拿大中学加拿大宝迪学院,加拿大高中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加拿大宝迪学院(Bronte College of Canada)
录取专业: 10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D同学初中毕业后便留学加拿大宝迪学院读高中,择校时家长首先考虑学生的安全问题,低龄学生该如何择校?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吴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广州某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以上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录取学校——加拿大宝迪学院】

宝迪学院建造了一个高度愉悦的学习环境,因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全面的教育而闻名。这一名望就在于宝迪学院拥有强大的支助系统:那就是小班授课,补习中心以及高资格的教职员工队伍。我们的主要目标,不仅让学生学习知识,而且还通过学习如何理解知识,并将所理解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从而形成更深层次的知识,达到充实基础知识的目的,为高中以后的教育做准备。

加拿大宝迪学院

 

学生申请基本信息>>> 

学生姓名:W同学

国内院校:广州某重点中学

相关成绩:在校平时成绩(GPA)85%以上,无语言成绩

指导老师:新通教育资深加拿大留学专家温玉梅老师

学生情况:毕业于广州某重点中学,初中毕业;在校平时成绩达85%以上,无语言成绩。

学生申请加拿大宝迪学院方案>>>

C同学来自普通的工薪家庭,初中在校平时成绩不错。初中毕业后没多久,C同学的家长便在与C同学的商量下决定送她前往加拿大读高中,为将来入读加拿大本科院校做充分准备。C同学的家长表示,加拿大安全指数较高,且其教育质量也是全球名列前茅的国家,留学费用不高,因而在新通教育资深加拿大留学专家温玉梅老师的建议与帮助下,成功获得加拿大宝迪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时间紧迫,制定合理方案申请加拿大宝迪学院

决定前往加拿大留学的C同学,在离开学仅剩一两个月的时间。由于加拿大的高中入学门槛不高,学生只要在校平时成绩70分以上,且单科成绩及格,无需语言成绩即可申请。因而在C同学满足基本申请要求的基础上,温玉梅老师与C同学的家长进行深入的沟通,包括择校要求等。

C同学的家长表示,即使是在安全指数较高的加拿大,也希望找一所寄宿中学,可以进一步确保学生的安全。从家长的要求及学生的需求出发,温玉梅老师建议C同学申请著名的加拿大寄宿中学——加拿大宝迪学院。

据了解,加拿大宝迪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地区密西沙加市市中心,毗邻当地的交通干道和商业中心,附近的医疗设施也十分完善。学校提供9至12年级高中课程、AP课程、IB课程、ESL课程以及大学预科课程等。历年来,该校升学率为100%,近80%的毕业生入读加拿大的大学院校,25%-30%的毕业生获得几千至上万加币不等的大学奖学金。

对于C同学来说,加拿大宝迪学院既可为她提供安全、优质的学习环境,也可为她将来入读加拿大本科院校奠定坚实的基础。而每年约18万人民币的高中留学费用(包括学费及生活费),也是C同学的家庭经济水平所能支持的。

系统规划申请细节,材料准备充份

温玉梅老师介绍,申请加拿大高中,学生除了要提交初中平时成绩单、初中毕业证、免疫证明(根据申请学校要求而定)等材料外,还得提供家庭收入、家庭资产等相关材料,以说明家庭有稳定的收入,可支持学生顺利完成海外的学业。计划前往加拿大留学读高中、本科的C同学,所提供的担保资金也是覆盖了整个留学计划所需费用。

在提交了相应申请材料后,以防因时间紧迫而影响申请,温玉梅老师与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系,跟进C同学的申请进度。在多方沟通下,C同学最终及时获得加拿大宝迪学院的录取,可进入加拿大宝迪学院读10年级课程。而后,温玉梅老师协助C同学办理完留学签证后,便进一步帮助她的家长办理访问签证。“家长的访问签证在10年期限内多次往返,逗留时间视签证时官方所给时间而定,且父母在加拿大时不可以参与工作。”温玉梅说。

留学加拿大读高中,院校升学门槛低

新通教育资深加拿大留学专家温玉梅介绍,国内的高中毕业生申请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皇后大学等顶尖院校时,各科平均分成绩需达到80-85分,雅思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高考成绩超过一本分数线水平,才具备申请优势。而在加拿大高中毕业的国际生只需凭借70-80分的12年级高中平时成绩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的雅思成绩申请即可。绝大多数拥有4年加拿大中学就读学历的加拿大高中毕业生,无需提交雅思成绩即可申请加拿大院校。单从入学门槛层次看,在加拿大高中毕业的国际生面对的加拿大院校入学门槛便低很多。

你可能感兴趣的

 2015加拿大本科院校申请

宝迪学院

Bronte College

密西沙加市市中心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宝迪学院建于1991年,是一所私立全日制寄宿学校。校园占地4.5英亩,建筑主体是集学术设施及学生宿舍为一体的综合大楼。大楼一天24小时监控,对授权员工,学生及拜访者有严格的进入限制。宿舍及餐厅全年对学生开放,还有一个最新型的健身房,室内体育馆,学习大厅,最新装备科学实验室、美术室以及音乐室。整个大楼均有网络设备可实现无线上网。测宝迪学院录取率>>>测宝迪学院录取率
【课程设置】
宝迪学院开设有安省第9年级至第12年级高中课程、大学学分转移课程(简称AP课程)以及本校的英文为第二语言的课程(简称ESL课程)。
安省高中毕业文凭:学生完成高中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安省教育部颁发的高中文凭。学生通过9-12年级四年的学习,至少需要获得30个学分。其中18个学分是必修学分,另外的12个学分学生可以通过选修结合自己兴趣的课程取得。除此之外,学生还必须完成40个小时的义工服务和通过安省英文能力测试(OSSLT)后才能最终获取安省高中毕业文凭。
宝迪学院大学预科快速课程:宝迪学院在每年1月份为学术背景特强的高二以上学生开设一个独一无二的大学预科快速课程。学生可以在当年6月或者8月完成6科大学预科课程,于9月进入大学一年级。安省学术方案以学分制为基础,完成110个小时的学科并成绩合格可获一个学分。学生在任何一学期,可获得多至四个学分。如果学生有一门课程没有通过,他们只需要重修这门课程,而不需要重修整年的课程。每年9月,2月开课;夏季7月开课。学生可以选择任何一学期入学宝迪学院。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设施配置】
宝迪学院图书馆配备了传统性的图书和以数码形式存在的各种资源,来帮助学生进入21世纪的时代和提升学习环境。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查阅图书资料,还可利用电子书、数据库、视频媒体等参考资料,其它相关数码资源每天24小时均可通过浏览图书馆网站获取。
宝迪学院的教室都配备了最新的智能科技。通过无线连接,学生将能互动学习,并真正的了解“学习是为了理解”的含义。通过使用智能板,老师可以锻炼学生在学习中相互合作的能力,同时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可以使用这些新科技进行思想及实际技能的交流,为将来成为全球型人才做好准备。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宝迪学院的餐厅提供全面食物服务,由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员工烹制丰富膳食。全面的膳食计划包括每周七天,其中周一至周五供应早、中、晚餐,周一至周四有宵夜,周末供应上午餐和晚餐。餐厅全年开放,同时也为有饮食限制的学生准备特别的食物。
作为一所寄宿学校,宝迪学院拥有并管理自己的学生宿舍。国际学生在毕业之前必须住校。可容纳超过350个学生的学校宿舍以单人房为主并有少数双人房。学校宿舍安全、舒适、方便,尤其在冬天时住校学生无须顶着严寒来校上课。学校严格禁止在宿舍及校园的其它地方吸烟和饮酒。校舍内有严格的访问制度,对于学校的职员,学生以及访客都是一周7天每天24小时监控。学生只能凭学生卡从学校正门大厅进出。校园和宿舍均有夜间巡逻的设施。>>>对宝迪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宝迪学院宝迪学院宝迪学院宝迪学院宝迪学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初中生留学加拿大喜录安省排名第二高中
下一篇:高考失利无语言获萨斯卡彻温大学双录取

X

姓名:吴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广州某中学

录取成绩:广州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