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温州越秀励志少年自学NI成才

时间:2015-03-2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029
日本留学温州越秀学校日本语言学院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富士国际语学院(Fuji International Language Institute)
录取专业: 其他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日本动漫吸引了一大批学子赴日本留学,张同学也不例外,张同学的故事十分励志,才父母不同意到最后全力支持,都是张同学自己争取来的。张同学的申请要点,主要在突出其自身优势和软条件...
向TA提问

摘要

从动漫开始认识日本,继而爱上日本文化,决心赴日留学,却并不被家人支持……是什么让他的爸爸最终决定送他去日本留学?去日本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张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温州市越秀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7
语言成绩: N1
背景分析
优势:

出国梦源于初中 埋下日本留学的种子

从动漫开始认识日本,到深入了解探索爱上日本文化。从初中开始滋生日本留学的念头被父亲否决,到孜孜不倦努力学习打动父亲,支持他的日本留学梦,这中间,他花了三年。

日本留学主人公背景>>

张同学,就读温州市越秀学校,在校均分87,自学日语N1。早在上初中的时候,张同学就萌生了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念头,而当时的张爸爸并不同意孩子去日本留学,因此张同学留学日本的念头还未发芽便没了下文。

励志少年暗下决心 自学日语出好成绩达N1水平

即使一开始父亲并没有同意张同学留学日本的想法,但是张同学并没有放弃为日本留学而做努力。一切从学习日语开始。张同学找到新通的时候已经考出日语N2水平,在了解了张同学的基本情况后,金洁老师建议张同学可以考出日语N1,并申请1月语言学校入学,金洁老师作出这样建议的原因是:

所有申请日本留学的国际生都必须通过留学生入学考试,凡是考试过关者才能申请入读日本大学本科,日本大学开学的时间是4月份,而留学生考试则在每年的6月和11月,为了能节约留学成本,最大程度减少留学时间,有日语NI水平的学生能更快地完成语言学校的课程,并且有两次留学生考试的机会,可以赶在来年4月入读日本大学。相比较没有日语基础而要花费两年时间学习的学生来说,金洁老师给出的规划能帮助张同学尽早完成日本留学。

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留学让你与院校更近

作为市内非重点中学的温州越秀学校,该校每年能被国内一本线院校录取的学生并不多,对于不愿在国内一般学校将就,而自身院校背景条件又一般的学生来说,留学可以让你与院校更近!

金洁老师表示,在帮张同学做规划的时候,目标定的就是日本顶尖大学,日本顶尖大学的世界排名非常可观,更胜国内的清华、北大。但是,想要申请日本顶尖的大学,在需要日语水平的同时还需要提供托福成绩,金洁老师建议张同学在准备申请的同时学习托福,为以后申请日本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金洁老师还罗列了关于日本大学申请需要托福成绩的院校名单,便于张同学作参考。

获录日本最好语言学校富士国际语学院 留学梦近在咫尺

留学,不仅仅是出于对另外一个国家文化的向往,留学,也能成为你人生的重要跳板。在张同学的自身努力和金洁老师的帮助下,张同学成功获录日本最好的语言学校富士国际语学院。多年前的日本留学梦,终于在2015年得以实现。

张同学offer展示>>

更多日本成功案例推荐>>

了解详情,或拔打新通全国免费热线:400-618-0271取得专业指导。

相关推荐>>

 

富士国际语学院

Fuji International Language Institute

日本排名前三

东京北新宿、早稻田、板桥三个校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该校成立于1989年,在校生800余人。现有北新宿、早稻田、板桥三个校区。校区都处于东京都心,附近大机关、大企业、大公司林立,人文环境好,交通方便,勤工俭学机会多。
  自建校以来,富士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培养出了5000余名莘莘学子。富士学子在学校的培养下,奋发向上,凭借坚实的学习功底,考入了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日本知名学府,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纷纷踏入社会。一大批学子正活跃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更有一些已经初露头角,成为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日本富士国际语学校是日本排名前三的著名日本语学校。
  ·3个校区都处于东京都心,附近大机关、大企业、大公司林立,人文环境好,交通方便,勤工俭学机会多。
  ·学校是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驻日本国中国大使馆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及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对象,日本国东京入国管理局指定的优良校,批准率一直稳定。
  ·学校每年大学(院)的升学率,特别是升入日本名牌大学(院)的比例,都高居于同类学校之首。
  ·采用班主任带班制度,班主任掌握教学进度,负责生活指导。
  ·资深经验丰富教师授课,管理能力及责任心强。
  ·学校设有数学、物理、化学、英国等高考辅导班,针对学生某些学科之不足进行必要的辅导。
  ·有奖学金制度。 宿舍教学楼毕业仪式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留美不习惯转战日本留学入读MANABI学院
下一篇:留日5年升学失败新通重燃北海道大学梦

X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预科

毕业院校:舟山某中学

录取成绩:舟山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其他

毕业院校:温州市越秀学校

录取成绩:温州市越秀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