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GPA无GMAT获录美国供应链专业硕士

时间:2016-06-1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51
美国供应链专业美国硕士供应链管理专业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阿什兰大学(Ashland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物流/供应链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建议去美国留学想要选择供应链管理专业就读的学生一定要注重自己的GPA,因为前一百中开设此专业的学校比较少,竞争会非常激烈,另外即使GPA低于80分,也不能放弃GMAT的准备...
向TA提问

摘要

留学申请一定要早咨询早准备,不是你想的肯定有学上,因为很多专业不是每个学校都有,再加上标准化成绩的限制,真的可能会没学上哦~以下案例希望对申请美国供应链专业的学生有帮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吕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安理工大学
就读专业: 工业工程
GPA成绩: 均分73
语言成绩: IELTS:6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家族企业是供应链相关领域的,所以学生基本不考虑其他专业,只考虑物流或者供应链管理专业,但是均分又太低,雅思最终也没有达到直录要求的6.5分,GMAT有考过两次,分数都不理想,所以给选校的时候我们就定位在双录取或者有开设预科项目的学校。

新通的合作机构包括南加大,东北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奥本,圣路易斯大学等有开设预科项目,马凯特,美国大学,LSU,爱德菲,拉文等都有开设双录取项目,经过一轮筛选之后,情况非常不乐观,排名好的大学学生的均分差的太多,可以接受学生均分的学校,学生的GMAT成绩又没有,所以一度陷入两难的境地。

【我的美国留学选校方案?在线问询】

由于供应链管理专业非常特殊,前一百的学校里面只有三十多所学校开设供应链管理专业,还要选择有预科项目的学校,所以冲刺类的学校我们选择了圣路易斯大学,另外考虑到专业的优势,我们选择了圣佛朗西斯大学,这个学校位于芝加哥,这个城市也是东北部的物流集散地,所以后期的实习就业机会非常多。另外我们也选择了阿什兰大学,这个学生在全美前二百,学校位于五大湖地区的俄亥俄州,工作机会历年来也在攀升,最终我们选择了这三所,学生没有选择位于加州的拉文大学,是因为那边同学比较多,怕自控力太低,影响她的学习。

新加坡留学.png 

阿什兰大学

Ashland University

中西部二级

俄亥俄州阿什兰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阿什兰大学是一所私立、非赢利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它由一个120英亩( 0.49平方公里)的主校园和若干设在整个中部和北部俄亥俄州的卫星校园组成。>>>对阿什兰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阿什兰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犹太教和基督教价值观的基础教育和社会环境。目前,学校拥有2000名全日制学生,15%来自其他27个州和30个国家。 阿什兰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的水平。阿什兰大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区域教育大学,历史上有关弟兄教会。学校的使命是服务于有教育需求的所有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传统和非传统的,全职和兼职-通过提供各种教育项目的高品质的环境。学校的专业领域包括商业、教育、神学-这使我们的学生能导致有意义的和富有成效的生活世界社会。校方十分注重学生个别教育,提供各类辅导服务,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学校的教育是建立在一个长期的承诺的基础上的,犹太教和基督教价值观和传统强调必须关注每一个人。    阿什兰大学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师资水平的同时,也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生活条件,该校学生餐厅连续五年被授予“全美高校膳食服务质量最佳”称号,连续五年全美排名第一。学校在中西部排名第50名。可以免费安排接机和住宿。本校有ESL课程,GPA分数与奖学金数额对应。>>>测阿什兰大学录取率! 本科专业    文理学院——文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犯罪学,英语,环境科学,家庭与消费学,外国语言,地质学,历史,新闻学,数学,音乐,物理学,哲学,政治学,心理学,大众传媒学,宗教,社会工作,社会学,体育传播学,戏剧。   商业与经济学院——工商学,经济学 。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体育学。    硕士专业    MBA,教育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GPA刚达标,赶在申请截止前拿下波士顿
下一篇:低GPA获录多大等多所美加院校材料专业

X

姓名:O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国外学校

录取成绩:国外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吕同学

录取专业:物流/供应链

毕业院校:西安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西安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MBA会计

毕业院校: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录取成绩: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