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生喜录韩国TOP10院校中央大学本科

时间:2016-07-2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156
韩国中央大学东国大学韩国中央大学本科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东国大学
录取专业: 日语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顾问心得】 1. 三校生(职高、中专、技校学生)申请韩国本科入学,在学校选择上会受到很多限制,需要顾问事先了解哪些院校可以录取。此外,技校学生在校期间通常不学...
向TA提问

摘要

技校毕业的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常常会因为学校的认可度低而受到诸多限制,毕业于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的李同学便是如此。在新通欧亚教育中心三部经理杨雪雅老师的帮助下,李同学突破院校背景的局限,成功获得了三所韩国大学的本科录取,并最终选择了韩国TOP10名校中央大学入读。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
就读专业: 形象设计
GPA成绩: 普通
语言成绩: TOPIK四级
背景分析
优势:

技校生挑战韩国院校本科,商科和语言专业同时申请

学生高中就读于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专业是形象设计。由于高中学校的认可度低,因此学生在申请韩国本科入学时,在学校选择上会受到很大的限制,需要事先了解哪些学校可以录取。在对韩国的院校经过一轮又一轮筛选以及对比分析之后,新通欧亚教育中心三部经理杨雪雅老师为学生选定了三所学校,分别是:韩国中央大学,东国大学和建国大学。

关于留学专业的选择,由于学生家长的职业都是经商,考虑到日后的事业发展,家长希望学生能够学习商科经营管理专业。但是李同学却对语言学习很感兴趣,希望能去韩国学习日语专业,这样既能对韩国的社会政治文化有全方位的了解,又能够在韩国的校园里学习日语和日本文化,一举两得。

学生和家长在专业选择上僵持不下,对此,杨雪雅老师提出了一个中肯的建议:两个专业同时申请,待录取结果出来后再行定夺。学生和家长一致同意了杨雪雅老师的提议,最后定下来的申请方案是:中央大学经营专业,东国大学日语专业,建国大学经营专业。

文书突出优势拿下3枚offer,如愿入读韩国中央大学

由于学生的高中学校认可度低,且学生在高中期间没有学过任何语文、数学、英文等文化科目,这就需要顾问通过其他途径来充分展示学生的优势和亮点了。在学生的申请文书中,文案老师充分突出学生TOPIK四级和中央大学语学院五级在读的优势,强调学生出色的语言学习能力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证明学生对韩国留学有充分的了解,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申请递交后不久,学生就相继收到了来自中央大学、东国大学、建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三所申请院校全部获录,学生和家长都很开心!但是,由于之前申请学校时只是提交了预定毕业证明的领事认证,在接受录取时,需要学生补交学历认证材料。但是学生2016年7月刚获得技师学院证书,而三所学校都要求学生在7月中下旬提交毕业认证材料,其中东国大学和建国大学还要求学生补交教育部的学历认证原件。此认证不仅要求学生的高中学校补开录取和毕业证明,而且至少要等30个工作日才能出认证报告,再遇上寒暑假的时间顺延,这就意味着学生无论如何都无法在7月底补交教育部的学历认证。后来,通过顾问和中央大学的反复沟通,确认中央大学可以接受毕业证书的领事认证后,学生最终选择了韩国TOP10院校中央大学入读。  >> 预约杨雪雅老师规划韩国院校本科申请方案

【院校最in信息】

韩国中央大学是韩国一所名牌综合大学。目前,中央大学整体综合竞争力排名全韩前十名(2015)。

韩国中央大学现有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学校现有铜雀、钟路和安城三座校区,下辖12个单科大学和17个研究生院。  >> 查看韩国中央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东国大学

Dongguk University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471-480

首尔和庆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城市介绍:  首尔有众多的文化机构。博物馆机构有国立中央博物馆、国立民俗博物馆、世宗大王纪念馆、战争纪念馆、国乐博物馆、乐天世界民俗博物馆、三星出版博物馆、韩国刺绣博物馆、韩国泡菜博物馆等100多家。剧场和美术馆有世宗文化会馆、国立中央剧场、国立国乐院、贞洞剧场、LG艺术中心、KBS厅、艺术的殿堂(剧场和美术馆)、首尔市立美术馆、德寿宫美术馆、综合美术馆、朝鲜日报美术馆、首尔画廊、乐天画廊等上千家。著名的电影院有CGV和Megabox。 韩国在全球的世界顶尖企业:   三星、乐金(LG)、现代及起亚(KIA)集团等,都在首尔设有服务中心。服务行业占韩国GDP的63.2%,在国家的GDP平均值以上[2]。在2006年,首尔的人均GDP是24,500美元。首尔作为国内服务业的集中点,让全国各地的经济发展得以保持。作为企业融资集资的韩国证券交易所(KSE)设在首尔的汝矣岛。
学校介绍:   东国大学坐落于首尔的中心,这所将教育视为20世纪韩国重大使命的大学成立于1906年5月8日。它是由韩国佛教界先驱者们以教育救国为宗旨、集民族力量所建成的大学。2006年是东国大学百年诞辰,百年的沧桑、百年的硕果, 东国的学术研究已系统化,人才培养以国际化。作为韩国高等教育革新的教育机构,东国大学将继续立足于未来教育,创造文明和尖端的辉煌硕果。现在东国大学的汉城、庆州两大校区共有20个学院、12个研究所,共有两万多名学生,并设有2所西式医院和3所韩国传统医院。本科申请资格:  新入学:父母都是外国人,且在国外全部修完小学到高中课程的外国人。
  二年级插班入学:在4年制正规大学修完1年以上修完33个学分者,或者在2、3年制大专毕业的学生。
  只招二年级插班生(3年级不招)。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韩国交换生:曲折留学路,最终迎来春天
下一篇:低雅思三本生成功获录韩国院校中央大学

X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对外韩国语教育

毕业院校:双非二本

录取成绩:双非二本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李同学

录取专业:日语

毕业院校: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

录取成绩: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杨同学

录取专业:国际贸易

毕业院校:台州实验中学

录取成绩:台州实验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