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生雅思6.0跨专业喜获德国安大录取

时间:2016-08-0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72
德国留学德国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德国留学申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录取专业: MBA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面对申请同学的情况时,要根据学校要求和实际情况帮助同学分析申请要求和自身条件,准确定位院校。在文书方面,要突出学生优势,增加申请优势。...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W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大连艺术学院
就读专业: 工商管理(旅游酒店管理)
GPA成绩: 均分82
语言成绩: 雅思成绩6.0分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方案】

安哈尔特大学 国际贸易MBA 录取

【申请过程】

从学生的总体条件看,各方面都不占优势,学校是国内三本院校,雅思6.0。国内专业是旅游酒店管理。想申请德国的经济类的硕士。 >>>免费制定留学申请方案

在跟学生的接触中发现学生紧张,表现不自信,面对这样的情况,文案老师首先跟进德国学校要求和学生的实际情况,耐心帮学生分析,准确定位选择德国安大的MBA项目。然后文案老师非常细致的帮助学生准备APS审核的课程资料和信息,最终令学生审核一次通过。 >>>评估我的留学申请条件

在申请阶段,鉴于学生的专业是商科背景,文案老师在文书方面就重点突出了学生的商科背景,尽最大可能的提高学生学术背景和学生的强烈愿望。最终帮学生获得了安哈尔特MBA的录取。

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

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萨克森-安哈尔特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建于1991年,具有悠久的高等教育传统和科学、创新、现代的办学宗旨,在扎实的学术理论基础上联系实践,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学校与众多国内外研究所、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是位于德国境内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一所高等院校,该校是一所年轻的高等专业院校,它由三个分校区构成,其一在别恩贝格市,其二在德斯骚-鲁斯劳市,其三则在科庭恩市。但是,三个校区统一隶属于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校方最高管理机构所在地位于科庭恩市,也是该校主校区。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早先于1991年由多所单一化的学院合并而成,后就将众多分学院的校名取消,统一更名为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别恩贝格市的分校区主要以开设传统应用类专业为主,即主要针对经济学范畴和国民经济学、自然保护、生态科学等方向。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斯骚-鲁斯劳分校区开设的专业以建筑与工业设计为主。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位于科庭恩市的主校区,则以工程机械学和教育基础科学为主。

为了提供更多的教育机会,在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内设有该州一所设备齐全具有现代化设施的预备中心,该预备中心所提供的课程是根据外国留学生选的专业而设置的,以便更快的进入专业学习,具体可分为技术和工程类预备班,经济类预备班及社会科学类预备班。冬季学期从九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开始,在次年的一月三十一日结束;夏季学期从二月份开始,在当年七月三十一日结束。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为 Sachsen-Anhalt州第一大应用科技大学。景色多变的萨克森-安哈特自19世纪中叶以来就是工业腾飞和技术进步的中心。即使是今天,化学、机械制造、汽车配件和金属制造等加工工业仍是最活跃的经济部门。贸易、交通和服务业如今也在为经济增长做出贡献。像马丁。路德、尼采这样的名人也为欧洲精神世界的发展打下了烙印。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是培养大量研究和发展活动人才的高等院校,尤其培养针对本地需求的大量人才。研究技术传播中心――这个当前由十个联合学会轮流直接支持,管理、监督科学活动中心和R&D活动组织,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服务联合会负责宿舍(现代化,方便的,邻近各个分校园)和一定数量的餐厅,学生们能够受益于多种多样的体育设备和由学生俱乐部组织的活动。 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携男友德国留学录卡尔斯鲁厄工业大学
下一篇:复旦学霸 无APS成功转专业获录德国院校

X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大连艺术学院

录取成绩:大连艺术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