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电调和预签 3天拿到新西兰陪读签证

时间:2017-05-2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394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学生签正新西兰陪读签证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西湖男子中学(Westlake Boys High School)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初中

顾问点评

首先,对于单办签证,因为一开始申请不是我们做的,所以接过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把之前的申请情况都了解清楚。其次,文案老师做签证的时候尤其要先了解清楚家长资金的情况,才能针对性做材...
向TA提问

摘要

Y同学已经成功拿到了新西兰中学的offer,由于年纪尚小,妈妈决定陪同他一起去新西兰照顾他的学习生活,然而offer拿到了,学费也已经缴清,此时距离开学时间仅剩3个月,新西兰签证的审理时间平均是6-8周,所幸在吴老师丰富的签证经验下,最终帮助Y同学及其妈妈跳过了电话调查和预签环节,3天直接拿到了签证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义乌市某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新西兰学生签常有被拒 合理准备申请材料是关键

新西兰签证施行的是材料签,申请人不用去使馆,申请本来相对容易,但也正因为是材料签,涉及的材料准备问题非常繁复,申请的难度并不比面签低,很多时候学生被拒签却找不到真正的原因,于是常有学生被拒签而再次求助于新通留学新西兰留学顾问。

Y同学已经成功拿到了新西兰中学的offer,由于年纪尚小,妈妈决定陪同他一起去新西兰照顾他的学习生活,然而offer拿到了,学费也已经缴清,此时距离开学时间仅剩3个月,新西兰签证的审理时间平均是6-8周,处理速度会因为每个申请人的案件情况而有所不同。经新通留学澳加资深顾问吴碧瑶老师分析,Y同学的签证难点主要在于“资金来源说明不足,流水记录模糊”,而妈妈的陪读签证更是提高了申请风险,所幸在吴老师丰富的签证经验下,最终帮助Y同学及其妈妈跳过了电话调查和预签环节,3天直接拿到了签证,下面请看签证方案设计思路。

>>连线吴碧瑶老师定制你的新西兰留学方案

资金准备

学生签证在建设银行存60万担保金(冻结),拉出来的流水单里面仅显示银行记录,未提供证券账户流水,吴老师在学生的学习计划里面重点标注了16年11月证券转银行流水记录一条(金额77万左右)、17年4月证券转银行流水记录一条(金额60万),说明这笔77万的钱一直在银行和证券之间滚动,要存担保金的时候才拿出来60万;妈妈陪读签证存了35万在外资银行(澳新银行),存外资银行的好处就是为了避免解释资金来源,当然能解释最好,但是这笔钱家长确实没法解释,所以建议家长存了澳新银行。

>>新通海归顾问手把手教你申请新西兰院校

其他材料

Y同学的资助信是以父母的名义写的,妈妈的资助信是以爸爸的名义写的,并且资助信中特别申明妈妈会和学生同进同出。另外爸爸提供了40万一年的年收入证明,妈妈是家庭主妇,其他就是一些常规材料。

特殊帮助

做材料之前澳新资深文案王雅萍老师对学生家里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也对资金的真实来源做了详细了解,虽然很多材料没有用文字来体现,但是在递交签证之前帮助爸爸做了1个多小时详细的电调培训,把各种签证官可能问到的问题都模拟对话了一遍家长,可以说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令人惊喜的是,顾问老师们仅通过材料审核便帮助Y同学和妈妈在3天内拿到了签证,直接跳过了电调和预签的环节!

最后,希望Y同学能在新西兰有一个快乐的成长经历,预祝一切顺利!

>>在线评估你的新西兰院校申请竞争力

 

 

西湖男子中学

Westlake Boys High School

na

奥克兰市北岸高尚住宅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西湖男子高级中学位于奥克兰北岸区PUPUKE湖的西面,毗邻西湖女子中学。 历史及规模    学校传统而革新,在学术研究、音乐、体育等领域享有盛誉。当地居民都以自己的子女考入本中学为荣。学校鼓励学生和家长都投入到体育、文化活动中去。学生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的成功在当地乃至全新西兰都广受关注、备受羡慕。   学校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求学环境,实现学术、体育、文化修养三方面的协调发展,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潜能的开发。我们的学生在毕业时,不仅有扎实的学术基础,而且学习的良好习惯将陪伴终身,他们将为社会的进步发挥自己的作用。 >>西湖男子高级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齐全的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视觉设计艺术教室、专业制图教室、技术工作室、科学实验室、网络化的图书馆、语言中心、专业的体育场地等。    学校欢迎广大国际学生来此求学。    院校特色    一向以优秀的成绩、良好的修养和强健的体魄而闻名。去年有四名学生在升学考试中取得了420分的高分(满分500)。西湖有北岸的英式橄榄球冠军队和新西兰的帆船冠军队。 西湖男子中学致力于提供一个关心、支持学生同时又具有严格纪律的学习环境,全力帮助每一个学生在学习成绩、体育运动和文化修养方面发挥最高的水准;学生在发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学会了尊重他人。每个从西湖男子中学毕业的学生都持有优秀的学习成绩,对人生充满信心,并将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新的学年里,西湖男子中学将继续着重学生的体育、学习和文化修养的全面发展。 >>测西湖男子高级中学录取率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大龄女青年喜获新西兰院校心理咨询硕士
下一篇:三本72分录新西兰梅西大学、怀卡托大学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义乌市某中学

录取成绩:义乌市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