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西湖男子中学

Westlake Boys High School

icon

na

icon

院校类型:中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奥克兰市北岸高尚住宅区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

icon

留学费用

学费约8000-9000新元/年

icon

语言能力

高中根据入学时的英语水平配备相应的英语课程或雅思(5.0--5.5 )

icon

申请材料

中学期间成绩单、学位证及毕业证公证件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西湖男子高级中学位于奥克兰北岸区PUPUKE湖的西面,毗邻西湖女子中学。

历史及规模   

学校传统而革新,在学术研究、音乐、体育等领域享有盛誉。当地居民都以自己的子女考入本中学为荣。学校鼓励学生和家长都投入到体育、文化活动中去。学生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的成功在当地乃至全新西兰都广受关注、备受羡慕。   学校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求学环境,实现学术、体育、文化修养三方面的协调发展,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潜能的开发。我们的学生在毕业时,不仅有扎实的学术基础,而且学习的良好习惯将陪伴终身,他们将为社会的进步发挥自己的作用。 >>西湖男子高级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齐全的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视觉设计艺术教室、专业制图教室、技术工作室、科学实验室、网络化的图书馆、语言中心、专业的体育场地等。   

学校欢迎广大国际学生来此求学。   

院校特色   

一向以优秀的成绩、良好的修养和强健的体魄而闻名。去年有四名学生在升学考试中取得了420分的高分(满分500)。西湖有北岸的英式橄榄球冠军队和新西兰的帆船冠军队。 西湖男子中学致力于提供一个关心、支持学生同时又具有严格纪律的学习环境,全力帮助每一个学生在学习成绩、体育运动和文化修养方面发挥最高的水准;学生在发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学会了尊重他人。每个从西湖男子中学毕业的学生都持有优秀的学习成绩,对人生充满信心,并将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新的学年里,西湖男子中学将继续着重学生的体育、学习和文化修养的全面发展。 >>测西湖男子高级中学录取情况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奥克兰国立理工学院
下一篇:惠灵顿高级中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西湖男子高级中学位于奥克兰北岸区PUPUKE湖的西面,毗邻西湖女子中学。 历史及规模    学校传统而革新,在学术研究、音乐、体育等领域享有盛誉。当地居民都以自己的子女考入本中学为荣。学校鼓励学生和家长都投入到体育、文化活动中去。学生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的成功在当地乃至全新西兰都广受关注、备受羡慕。   学校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求学环境,实现学术、体育、文化修养三方面的协调发展,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潜能的开发。我们的学生在毕业时,不仅有扎实的学术基础,而且学习的良好习惯将陪伴终身,他们将为社会的进步发挥自己的作用。 >>西湖男子高级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齐全的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视觉设计艺术教室、专业制图教室、技术工作室、科学实验室、网络化的图书馆、语言中心、专业的体育场地等。    学校欢迎广大国际学生来此求学。    院校特色    一向以优秀的成绩、良好的修养和强健的体魄而闻名。去年有四名学生在升学考试中取得了420分的高分(满分500)。西湖有北岸的英式橄榄球冠军队和新西兰的帆船冠军队。 西湖男子中学致力于提供一个关心、支持学生同时又具有严格纪律的学习环境,全力帮助每一个学生在学习成绩、体育运动和文化修养方面发挥最高的水准;学生在发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学会了尊重他人。每个从西湖男子中学毕业的学生都持有优秀的学习成绩,对人生充满信心,并将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新的学年里,西湖男子中学将继续着重学生的体育、学习和文化修养的全面发展。 >>测西湖男子高级中学录取情况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