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惠灵顿高级中学

Wellington High School

icon

暂无

icon

院校类型:中学

icon

院校性质:公立

icon

学历教育:中学

icon

249 Taranaki Street Mt Cook, 6011

录取要求

申请条件

icon

教育背景

中学

icon

留学费用

学费纽币 14250/年

icon

语言能力

校方可配语言课程

icon

申请材料

中学期间成绩单、学位证及毕业证公证件等

我要申请

院校概况

地理位置   

惠灵顿高级中学距离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中心一公里,毗邻梅西大学,离维多利亚大学、公立医院、市图书馆、公共休闲场所也仅一步之遥。

教学情况   

惠灵顿高级中学提供完整的9-13年级的中学课程。12年级提供30个门以上的课程,而13年级则有20门以上的课程。这些课程将依托专业的设施设备。这些课程完全依照新西兰教育部门的要求开设,而且考试成绩将作为大学和技术学院招生入学的依据。学生在数学和科学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惠灵顿高级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特色课程   

学校组织大量的体育文化活动,并联系其他城市的相关组织促进学生在这些方面的成长。这些个人或团体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参与地区或国家竞技比赛的机会。学校在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英语要求   

学校对入学的英语要求十分灵活。但是学生熟练应用英语,能够跟上课程进度是必须的。9-10年级的学生应该掌握基本的英语知识,为以后的英语精读打好基础。测录取情况>>>测录取情况  

语言帮助   

惠灵顿高级中学设有一个全日工作的语言帮助部门,为所有学生提供课堂语言支持。在假期还开设全日制英语精读班。   

国际学生   

惠灵顿高级中学与全世界的学生保持着持久的联系。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构成了学校独特品质。所有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都认为应该为国际学生提供学习、社交、文化诸多方面的支持。   

国际学生限招9-13年级。   

学生福利   

经验丰富的学生顾问为国际学生提供学习、学术进步、语言、社交、健康、度假等方面的指导。学生顾问与大学、学院、福利与移民局保持频繁的联系确保一个凡事无忧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的顺利成长。   

住宿情况:学校视要求给学生提供酒店和住家服务。   

费用情况:2003年度学费为9000新西兰元   

入学时间:每年1,4,7,10月   

院校优势

学校组织大量的体育文化活动,并联系其他城市的相关组织促进学生在这些方面的成长。这些个人或团体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参与地区或国家竞技比赛的机会。学校在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加载更多

icon
上一篇:西湖男子中学
下一篇:韦伯斯特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X

院校概况

地理位置    惠灵顿高级中学距离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中心一公里,毗邻梅西大学,离维多利亚大学、公立医院、市图书馆、公共休闲场所也仅一步之遥。 教学情况    惠灵顿高级中学提供完整的9-13年级的中学课程。12年级提供30个门以上的课程,而13年级则有20门以上的课程。这些课程将依托专业的设施设备。这些课程完全依照新西兰教育部门的要求开设,而且考试成绩将作为大学和技术学院招生入学的依据。学生在数学和科学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 >>惠灵顿高级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特色课程    学校组织大量的体育文化活动,并联系其他城市的相关组织促进学生在这些方面的成长。这些个人或团体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参与地区或国家竞技比赛的机会。学校在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英语要求    学校对入学的英语要求十分灵活。但是学生熟练应用英语,能够跟上课程进度是必须的。9-10年级的学生应该掌握基本的英语知识,为以后的英语精读打好基础。测录取情况>>>测录取情况   语言帮助    惠灵顿高级中学设有一个全日工作的语言帮助部门,为所有学生提供课堂语言支持。在假期还开设全日制英语精读班。    国际学生    惠灵顿高级中学与全世界的学生保持着持久的联系。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构成了学校独特品质。所有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都认为应该为国际学生提供学习、社交、文化诸多方面的支持。    国际学生限招9-13年级。    学生福利    经验丰富的学生顾问为国际学生提供学习、学术进步、语言、社交、健康、度假等方面的指导。学生顾问与大学、学院、福利与移民局保持频繁的联系确保一个凡事无忧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的顺利成长。    住宿情况:学校视要求给学生提供酒店和住家服务。    费用情况:2003年度学费为9000新西兰元    入学时间:每年1,4,7,10月    院校优势 学校组织大量的体育文化活动,并联系其他城市的相关组织促进学生在这些方面的成长。这些个人或团体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参与地区或国家竞技比赛的机会。学校在表演艺术和视觉艺术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

X

申请条件

点击查询

X

X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助力院校申请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发送验证码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