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一个月,新通三天内斩获TCD offer

时间:2017-12-1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97
爱尔兰留学都柏林圣三一学院推荐信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University of Dublin, Trinity College)
录取专业: 风险管理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对于有国外学习经历的申请人,尽量有一份国外教授或老师的推荐信。但不同于国内的常规现象,与国外教授沟通中应注意推荐信在国际上的隐私性,提前铺垫好并沟通好推荐的方法。同时,应该...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申请爱尔兰大学,但在递交推荐信时遇到了困难。经过新通顾问老师的努力和学生的积极配合,在签约一个月内,三天就斩获了圣三一大学的offer。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赵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庆熙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
就读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GPA成绩: GPA2.76/4.0(哈商大)、GPA3.608/4.3(庆熙)
语言成绩: 无雅思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院校: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 圣三一大学 都柏林大学

申请过程:

学生在国内普通大学读本科,之后去韩国留学获得硕士学位,有两年的英文授课经历。之后在日本大阪大学有过一个学期的交换经历。绩点不算高,但属于中上。学生本科及在韩国学习的专业都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但意向申请的专业是金融相关,金融专业申请在爱尔兰今年相当火爆,竞争激烈。

 

新通顾问老师针对学生无金融相关的体验或经历的情况,在申请时重点突出两年的英文授课经历和工作经验,以及对金融行业的关注和理解,努力寻找有利的方面并加以延伸,包括在数学方面的能力等。在准备推荐信时,因为学生已经毕业三四年了,本科联系不到老师,且有的老师已经不在原来的学校,找不到推荐人。在韩国也跟教授联系不多,只是上课而已,推荐信成了一个问题。因为很难联系到推荐人,顾问老师不断的鼓励学生多与当年的同学联系,查找学校的网站,看能否联系到老师;韩国教授方面,在学校官网查找邮箱,给能找到联系方式的教授发邮件,邀请其作为推荐人。虽然只找到了三位有联系方式的教授,但发出邮件后的第三天终于收到一位教授的回信,而且是专业的Director。与教授的邮件沟通中,全程由新通文案老师编辑邮件和标题,由学生本人发出去。终顺利解决推荐信的问题。经过新通顾问老师的努力和学生的积极配合,在签约一个月内,三天就斩获了圣三一大学的offer。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位于爱尔兰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教化”爱尔兰而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而兴建。世界百强大学,历年高QS世界大学排名为全球第43位,在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88名。学院占地47英亩,各时期的建筑自成方阵,颇具时代特色。圣三一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下设7个分院(Faculty),共有70多个系(Department)。作为欧洲顶尖大学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科英布拉集团成员,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科研实力雄厚,是欧洲著名的高等学府。

 

都柏林三一学院亦与牛津大学奥里尔学院(Oriel College, Oxford)和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 Cambridge)三者互相结成姐妹学院。都柏林三一学院是公认的爱尔兰优秀大学。>>评估申请条件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

University of Dublin, Trinity College

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88位

都柏林市中心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都柏林市中心,占地16万平方米,1592年创建,400多年来一直是世界著名的教育中心,与英国的剑桥、牛津大学,美国的哈佛、耶鲁大学齐名,是一所具有悠久的学术传统,在文、理、医学等有关专业的学术及教学方面堪称一流的世界名校,一直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其毕业生一直是欧洲、北美及澳洲人力资源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才,其教师有世界知名学者、诺贝尔奖得主及文学名流,在许多科技领域的科研、创新及探索方面,该学院均居于领先地位。
  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是一所拥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师生的著名国际学府。其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许多毕业生已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该学院对世界教育所做的巨大贡献归因于其高标准的学术要求、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及丰富和悠久的学术传统。
大学共有六个学院,分别是:
人文学院、文学院、商业经济及社会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院以及自然科学院。
人文学科历史最为悠久,计算机、商科是圣三一的王牌学科,因此其所授予学位的含金量数百年来闻名于世,圣三一学院也被人们称为爱尔兰的牛津、剑桥。
入学条件
一、 学士学位课程入学条件
⒈ 高中以上学历,每科平均成绩85分以上;
⒉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6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
二、 硕士学位课程入学条件
⒈ 大学本科毕业生,持有学位证书,可申请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
⒉ 申请MBA课程的申请人需要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⒊ 英语语言要求:托福成绩100分或雅思6.5分以上;申请MBA课程的申请人需递交GMAT成绩作为参考。
与此同时,圣三一对申请学生的本科背景有比较严格的规定,国内本科211,985的学生申请的成功率会相对较高,每年的竞争都会比较激烈。
语言要求:
1. 本科: 托福网考 90 (写作 21) ;雅思 - 6.5 (小分不低于6.0)
2. 研究生:托福网考100;雅思 - 6.5 (小分不低于6.0)

文科类
本科生可选择同时学习两个专业(Two-Subject Moderatorship),最终获得双学士学位。除特别注明外所有课程几乎均为四年制,同时授予文学学士称号(法学学士、教育学学士、理论学学士及戏剧研究学学士)。大部分文科类课程都有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尤其是德语、计算机科学、语言学等系。学生在第三年期间便在国外学习(Erasmus Programme)。
⒈经济学系
帮助学生投身商界了解经济规律把握市场动态,进一步了解政策内涵。各类社会问题的解释以及欧洲一体化是好是坏等。本学科几乎全设为双学位(TSM Economics),学生能学到更多的充实且实用的知识。在前两年学生可以选一门法语或德语学习,以使他们在第三年期间去欧洲国家学习。
⒉艺术和美术学系
纯艺术类课程。学生可学到绘画、雕刻等各方面的艺术技能。从古希腊到最现代的艺术作品都能描模,学习各式风格、各种流派的研究发展历史等。学生可经常去美术馆、博物馆等实地学习。本系有出国交流学习计划,学生可去巴黎、柏林、马德里、比萨等地学习。
⒊法律系
学生需要具备优秀的记忆力、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思维缜密,逻辑性强,且语言运用自如。学生有讨论课程,但更多的时候需要在图书馆度过。学生须定期写出论文和案例分析。

医科类
⒈药学
学生可获得药学学士学位、外科手术学位和产科学学位。本科对学生学术水平要求很高。第三年读完后,每一位学生实际上已达到了一般文科学士学位的水平。本课程中评价性考试很多,学生压力较大,但学生毕业就业非常理想,他们有众多的专业方向可选择。
⒉牙科
为五年制课程,基本上在都柏林脑医院学习。牙科是一项对体力、身体各方面要求很高的工作。所有那些身体上的残疾、视力较弱、动作颤抖、腰痛等人都不能胜任这项工作。本课程的学生还须掌握医药学的许多基本知识,知识结构完整、牢固。学生要参加口试、笔试、诊所实习三种形式的考核来综合评定学生水平。
课程设置几乎涵盖了所有学科,包括:自然科学、保健科学、系统科学、MBA、工程、建筑、电子、计算机、文学、经济学、人文科学等。

理工类
数学学位分为Single Honours degree和 Joint Honours degree,前者经过四年学习后可以取得数学荣誉学位,后者则是和其他专业搭配在一起,同时学习四年后取得双专业的荣誉学位(TSM Mathematics)。工程系则要五年时间来完成本科学位。理论物理本科学位的数学比重很大,许多时候理论物理系的学生要和数学系的学生一起上课。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新通助力双非低均分圆梦世界百强院校
下一篇:二本院校男生喜获爱尔兰高威大学offer

X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商务管理

毕业院校:国内某中美班

录取成绩:国内某中美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彭同学

录取专业: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金融风险管理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n/a

毕业院校:国内本科

录取成绩:国内本科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K同学

录取专业:环境工程

毕业院校:985/211

录取成绩:985/211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