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学子考了两年雅思终获屯特录取

时间:2017-12-1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31
荷兰留学屯特大学工业设计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屯特大学(Twente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工业设计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第一次就考出合格雅思的学生很少,但很多学生都很有毅力,这位同学坚持了两年,终于考出来了。不抛弃不放弃,留学梦终会实现。另外,第一次无雅思申请屯特时,直接秒拒了,所以建议有雅...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院校背景不错,但唯独雅思一直难以出分!苦学两年雅思后终获荷兰名校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黄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广州985/211大学
就读专业: 工业设计
GPA成绩: GPA3.31/4.0
语言成绩: 雅思7.0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院校:

荷兰屯特大学

目前录取院校:

荷兰屯特大学

申请过程:

学生院校背景比较好,成绩也不错。申请时已经毕业了,有一定工作经验。但是学生雅思分数不够,考了两年终于考出来了,但小分依然不均衡,有5.5的,所以有小分要求的学校无法申请。新通顾问老师评估他的作品集,认为作品集需要涵盖的技巧和能力也需要更多展现。在申请时,突出学生的专业知识基础,已经掌握的各项技能,自身的毅力和对未来规划的清晰度,以及工作经历的所学所感。在学生的期望学校中,由于雅思小分没达到要求,只申请了屯特的工业设计工程硕士课程。

 

第一次发offer时,学校表示从作品集中无法看出申请人的drawing skills, 因此要求读一个学期的预科。表示如果可以展现自己的drawing ability, 可以重新考虑是否要读预科。于是我们联系了学生,沟通后达成一致,希望申请免去预科,于是引导学生列出了所有上过的课程,并提供另外的作品集,专门突出drawing skills,文案编辑邮件发给学校进行argue,但失败了,学校依然表示,要读预科。对文书等材料进行检查时,根据学生现在的情况对文书进行相应的删减和修改,增补新的经历和感悟。另外课程描述,要求学生增加了更多的专业课,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都写上。经过学生和顾问老师的努力,顺利获得荷兰屯特大学的录取。

 

屯特大学于1961年成立于恩斯赫德,是一所培养极具现代企业精神的综合性高等学府,2001年荷兰综合排名第一,属欧洲一类名牌大学。该校是荷兰唯一的一所具有美式校园的现代化综合大学,拥有6个国际标准的足球场,校园环境优美洁净,设施完备。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与古老的城市相得益彰,处处体现出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该校始终追求在教学方面的不断超越,高质量的师资力量和严谨的教学风格,使学校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现有在校学生6000人,教职员工也近6000人,师资力量雄厚充分保证了教学质量。

 

该校生源以本土学生为主,同时培养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该校着眼于二十一世纪高等教育,课程设置科学灵活,并始终保持国际化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化工系全世界排名第二,众多其他专业在国际上也同时占有权威地位,如通讯、电子、计算机、教育、金融工程、MBA等。>>评估申请条件

屯特大学

Twente University

2001年荷兰综合排名第一

恩斯赫德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屯特大学于1961年成立于恩斯赫德,是一所培养极具现代企业精神的综合性高等学府,2001年荷兰综合排名第一,属欧洲一类名牌大学。该校是荷兰唯一的一所具有美式校园的现代化综合大学,拥有6个国际标准的足球场,校园环境优美洁净,设施完备。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与古老的城市相得益彰,处处体现出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该校始终追求在教学方面的不断超越,高质量的师资力量和严谨的教学风格,使学校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现有在校学生6000人,教职员工也近6000人,师资力量雄厚充分保证了教学质量。该校生源以本土学生为主,同时培养来自世界各地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该校着眼于二十一世纪高等教育,课程设置科学灵活,并始终保持国际化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化工系全世界排名第二,众多其他专业在国际上也同时占有权威地位,如通讯、电子、计算机、教育、金融工程、MBA等。
  所授专业:工商管理、金融工程、环境和能源管理、计算机通信、教育科学技术、人力资源发展、工程数学、计算机教育培训系统应用、微系统和微电子、电子工程、商务信息科技、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通信与远程信息处理、人力资源管理、革新管理、国际组织管理、服务组织管理、网络管理、课程结构指导、教育评估、教育政策与管理、教育和培训技术应用。  【在线咨询提高澳洲留学几率】  优秀专业点评人力资源发展:学费6200欧/年,硕士文凭,学制1年,入学年龄要求18岁以上,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本专业采用多种培训技术,旨在培养对当前人力资源发展领域中的问题和障碍具备解决能力的高级人才。金融工程:学费8150欧/年,硕士文凭,学制2年,入学年龄18岁以上,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本专业结合了数学基础理论和应用数学,通过各种数学类课程、数学造型及其他科目的课程设置,培养金融工程学的高级人才。最后的研究将在荷兰或其他国家的银行、保险公司或研究机构进行。国际金融管理:学费6200欧/年,硕士文凭,学制1年半,入学年龄18岁以上,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本专业采用多种培训技术,旨在培养对当前人力资源发展领域中的问题和障碍具备解决能力的高级人才。
  化工专业全世界排名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化工系全世界排名第二,众多其他专业在国际上也同时占有权威地位,如通讯、电子、计算机、教育、金融工程、MBA等。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双非高材生喜获荷兰顶尖理工大学录取
下一篇:留学早规划心理学专业学子喜录荷兰院校

X

姓名:F同学

录取专业:电气/电子工程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地理信息系统GIS

毕业院校:华中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华中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黄同学

录取专业:工业设计

毕业院校:广州985/211大学

录取成绩:广州985/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吴同学

录取专业:其他

毕业院校:安徽建筑大学

录取成绩:安徽建筑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叶同学

录取专业:化学工程

毕业院校:济南大学

录取成绩:济南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