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阳光洒脱女孩喜提哥伦比亚大学录取

时间:2022-03-2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64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录取专业: 商务分析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美本学生,GPA高会很占优势。
向TA提问

摘要

F同学就读于美本,在新通的帮助下拿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F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美本
就读专业: 数学
GPA成绩: 3.9
语言成绩: GRE325
背景分析
优势:

【案例分析】

F同学本科就读于美本纽大,GPA3.9GRE325从硬件的条件来说都挺不错,占优势。只是在写作上略逊一筹,逻辑性不太好,能够提供很多有趣的素材,但是前后关联和层次的理解较为薄弱。不过在整个申请过程中,F同学性格乐观开朗,非常配合老师的询问,自主能力也很强,能举一反三

新通老师综合F同学的情况,从学生的本科专业及实习经历来突出学生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以及数学模型能力。在申请院校选择上,申请了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州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最终F同学顺利收获了哥伦比亚大学和南加州大学的offer


【院校介绍】

哥伦比亚大学,正式名称为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 

哥大名列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7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19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名。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9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天使之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对南加州大学申请感兴趣,我要咨询! 南加大的众多学院均居全美前10。其中电影学院位列全美第1,建筑学院本科和研究院分别位列全美第5和第9,工程学院位列全美第8,公共政策学院位列全美第4,会计学院位列全美第8,传媒学院位列全美第1。 学校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上位列第21位,华尔街日报美国大学排名第15位,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9位,2016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心排名第44位,20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4位,2017年QS世界大学传播与媒体学专业排名第1位。南加大2017年的本科录取率仅为16%,是全美本科最具竞争力且最难申请的大学之一。 学校拥有顶尖的电影艺术学院,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居全美第一,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等影坛巨匠均是该校校友。在历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南加大校友累计获得144枚金牌、93枚银牌和72枚铜牌,金牌数量和获奖总量居全美高校第一。>>>测南加州大学录取率 【学校环境】 1.大学公园校区 大学公园校区在南洛杉矶的West Adams区,约在洛杉矶市区南方2英里处。校园边界由北边与东北边的Jefferson Boulevard、东南边的Figueroa Street、南边的 Exposition Boulevard,以及西边的Vermont Avenue所组成。在1960年代,穿越校园的车辆会被取缔,大学公园校区位于洛杉矶地标的徒步范围内,像是神殿礼堂,斯台普斯中心,和洛杉矶纪念体育场。 对于制片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校园场景,诸如不少影视中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场景均在此拍摄。大份建筑为罗马式风格,尽管有些建筑像是宿舍、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实验室是近代风格建筑(特别是校园北边两栋粗犷风格的宿舍),与校园内大多数的红砖建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美丽的校园景致亦与校园外的市区环境成了一种对比。 2.健康科学校区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东北边,该校区包含药学院、医学院等医疗相关之学术机构。南加大的附设医院及癌症医院也位于该校区。南加大不断的改善对于两个校园周遭环境,并于2000年凭其广泛的社区服务计划获《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及普林斯顿评论选为年度风云大学(College of the Year)。约有半数的大学生自愿参加社区服务计划,服务范围从周边的环境延伸到整个洛杉矶。>>>对南加州大学申请感兴趣,我要咨询! 南加州大学南加州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美本学子屡获藤校青睐,奔赴游戏人生
下一篇:浙大竺院学子喜获藤校哥伦比亚MSOR录取

X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毕业院校:国内高校

录取成绩:国内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S同学

录取专业:TESOL

毕业院校:温州肯恩大学

录取成绩:温州肯恩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F同学

录取专业:商务分析

毕业院校:美本

录取成绩:美本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M同学

录取专业:定量分析Quantitative Analysis

毕业院校:美国大学

录取成绩:美国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