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转学从大几开始读?

时间:2017-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对自己的专业不感兴趣了怎么办?就读的根本不是自己选择的专业咋整呢?留学美国转专业呀!

在校本科学生在转到美国大学的过程中,将国内大学修读过的课程的成绩和课程描述提供给美国院校,经过审核之后,美国院校认可的科目可以免修并转学分。因为学分直接与学生的学费和就读时长挂钩,所以我们在转学分的过程中尽可能提供足够详细的材料,避免不必要的疏漏,尽量多转学分。

这篇文章里,就给大家列举一下转学分时的注意事项,希望小伙伴们在转学时可以少走弯路,多多转学分。

1.转学分都有哪些要求呢?

第一学生在国内大学修读的课程美国大学也开设;

第二是该课程成绩的分数必须在及格及以上 。

2. 转学分都需要哪些材料?

第一是国内大学中英文对照的官方成绩单是必须提交的;

第二是为了更好地评估学生在国内大学所修的课程,大部分美国大学需要申请者提交详细、清晰、完整的对所学课程所做的描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课程描述。

官方成绩单我们和大学教务处或者相关老师联系开具即可。很多留学的小伙伴对于课程描述会有很多疑问?课程描述该找谁开?课程描述要包含什么内容?什么样的课程描述才算是详细的?什么时候提交课程描述?根据这些问题,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课程描述的这般那般。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升名校入读几率】

 

a.课程描述找谁开?

国内有的大学会有对学生所修课程的描述,比如中国农业大学,而大部分大学都没有比较系统的课程描述,需要学生自己根据需要去做。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国内大学官方提供的课程描述有时候也不太符合美国大学对课程描述的要求,需要学生去补充很多东西。

b.课程描述要包含哪些内容?

通常,课程描述需要包含课程名称、课程所得学分、课程的分类、课程性质,课程所学内容,课程目标,所学时长,以及所学的课本信息(包括编著人,出版社,等),和目录。

有些学校和专业需要更为详细的课程描述,如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需要学生提供课程所学的topic,有些学校的工程专业需要学生提交作业,所做的项目等。

如果我们在大学的官网上没有查到关于课程描述的要求时,可以发邮件问一下学校。

C.什么时候提交课程描述呢?

提交课程描述的时间通常有四个时间段,有些学校要求在申校时就提交课程描述,如波士顿大学;有些学校是录取后,入学前要求提交课程描述,如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有些学校要求入学时提交课程描述,如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而部分学校则根本不要求提交课程描述就可以出具转学分报告,如俄亥俄州立大学。

d.什么样的课程描述是大学认可的、官方的课程描述?

大部分大学课程描述无需学校盖章,但是有的学校明确说明只有学校盖章的课程描述才认可,如波士顿大学。因为课程描述页数较多,每页都盖章比较复杂,提示大家可以在课程描述上盖骑缝章即可。

3. 转学分好转吗?

转学分的难易程度根据学校的不同而不同。大部分美国大学对于转学分是有限制的,规定学生最多可以转60个学分,即转学分上限是四年课程的一般,只有在该校至少修够60学分的课程才可以获得毕业证。

跨专业转学分,因为所学专业和目标专业所学的相同课程较少,所以可转学分较少。

新通南昌7月份你不可错过的活动:

7月5日活动:微课堂丨商科面试问题你get了嘛?

7月9日活动:和明星学子长谈美国名校申请历程!

7月11日活动:微课堂丨Get 澳洲最有前途专业!

7月16日活动:玩嗨啦,出国留学考试嘉年华约你来!

7月22日活动:干货丨英国2018申请趋势解析会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拨打400-618-0271或;【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